女生讀技校學幼師好嗎,上技校學幼師難嗎?

2021-04-27 06:41:53 字數 2975 閱讀 2499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也可以去選擇讀一些電子商務、ui設計、動漫設計都是挺不錯的,就業前景都很棒!

2樓:追風的少女啊

也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歡,但學幼師的大部分的確都是女生,因為到時候畢竟是跟小孩子打交道,女生在這方面是有優勢的。

3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幼師比較適合女生,讀技校是可以的,但是後面競爭越來越大,建議你提公升一下學歷,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4樓:love1葉落歸根

個人感覺女生學幼師挺好的,現在國家對教育事業非常重視,幼兒教育更是啟蒙教育,小孩子天真可愛,和他們在一起會很開心。當然還需要我們有愛心,有耐心,自己喜歡這個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女生都是學幼師。學幼師會學很多東西,但是其實之後工資也沒有說很高的。學幼師學的樣樣精通,然後去一些大的幼兒園任教,應該是不錯的。

6樓:尼瑪芭

選這個之前你要做好所有準備:耐心 忍耐力 包容力 善解人意的心 脾氣要好版 最最重權要的是你要喜歡小孩才去做幼師,幼師工資待遇不怎樣,而且這條路不好走,進了大型幼兒園有發展前途 如果進小型的幼兒園沒什麼作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去當幼師挺不錯的,不過建議可以提公升下學歷,這樣但是競爭小一點

8樓:加班戰士

還算不錯吧,這個專業比較適合女生,主要看個人興趣。護理、會計、導遊等等專業也比較適合女生

9樓:雲高雨低

最好不要,又苦又累,學的多做的多,賺錢少。耗時間耗精力,好處也有,不如不說,可以的話能專公升本可以考慮

10樓:go陽我的最愛

這個可以喔,女生學這個不錯,不過現在得自己考教師證了,加油哦!我也要考

11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bai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du行業人才也越來越zhi稀缺,就業崗位逐年dao增多版

,人才供不應求

權。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內,崗位是比較容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13樓:君子彈蛋蛋丷

幼師bai也挺不錯的,按照du海南城市職業技術學校zhi的本專業畢業生主要dao可在幼兒園內從事幼兒園教容師工作;也可到文化館、少年宮、文化產業單位從事社會文化藝術的普及、傳播工作;或到藝術培訓機構、早教機構等,從事藝術輔導等工作。從事的工作也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內容簡介2 作品目錄3 創作背景

15樓:河北新華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上技校學幼師難嗎? 40

16樓:檯燈書桌

幼教的學習沒有什麼難度,初中畢業就可以滿足基礎知識的要求,現在幼教學習主要由專業教學知識和培養素質知教學。其實,專業知識很簡單就是你小學那學知識,現在對英語有要求但是只是停留在基本的句子很單詞的層面,所以專業知識的學習很簡單的。然後就是對你教學素養要求,其實質就是讓你提高責任度和對安全意識的提高。

就業作為這個層面的對於女生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17樓:哎呦大囍

看你選擇的學校了,好點的技校還是挺難的,我選擇幼師專業前以為就是學點教小朋友的,簡單學學就可以了,誰知道學的特別細,舞蹈課特別累,沒有一點基礎,學的就像別人上舞蹈班一樣細,還有早功,上完課就像初中跑八百公尺一樣累,還有聲樂課視唱課,琴法課,反正一天完了特別累,每節課都不能跑神,發呆一會就跟不上,因為**這一塊是串聯的,都必須學好才行,不然幾門課都會落下,還有美術,真是一點天賦都沒有,…可以說舞蹈**美術都木有天賦…(實在難以想象,一把老骨頭了學了舞蹈鋼琴聲樂神馬的。以前從沒想過學這些!)說多都是淚,不說了…。

18樓:繁華過盡心

只要你認真去學了,就不難。只要考上幼師職業資格證就輕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的 幼師主要是考證 考證過了就好了

20樓:快了吧寶寶

如果是初中畢業,上了高中,想學幼師可以嗎

21樓:深圳端木幼師

幼師要學舞蹈,美術,**還有手工一些的專業課程,所以外人一看就覺得自己沒有基礎很難學會。其實幼師要學的東西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學就會不學就不會跟著老師教的方法來,漸漸的你會學會而且會合理運用,來學幼師的一般都是沒有基礎的,別人能學會,你同樣也可以。歡迎喜歡學前教育專業的了解端木幼師學校。

給你專業的技能培養,降低文化課的入門要求,提公升技能水平的畢業標準。還你乙個完美的職業夢,讓你在今後從事幼師工作,更加簡單。

去技校讀幼師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讀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好好學習,學好了去哪都是好老師,學不好去哪都不受歡迎,技校也有好老師,主要是看你用心不用心,好好學吧,

23樓:乙個能解

為什麼不好,差的學校就出不了人才?主要自己要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的激烈競爭,更加使父母意識到把錢投入到孩子身上的重要性。教誨越版來越受到大家的權遍及注重,國家、社會,家庭都激烈的認識到教誨應從娃娃抓起,不能讓孩子在白熱化的競賽中輸在起跑線上,所以兒童教誨、初等教誨遭到了全社會的重視。

女生讀技校學什麼好,女生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女孩子學服裝設計,酒店管理,會計,文秘什麼的太多了,不管是幾流大學,都有這樣的專業,那麼就業競爭的壓力也是相當大的.這些專業的人才需求,市場已經趨於飽和,再過段時間就會達到供大於求的狀態.現在網路行業真的很不錯,就業前景也很好.現在哪個公司沒有電腦,網路.所以就業的面還是相當的廣的.而且網路技術...

女生去讀技校,一般學什麼好,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讀技校 說是學什麼一技之長讓你找到乙個好的工作,說什麼保證人人就業工資都在1000多以上,其實那些都是扯蛋,首先技校學習時間短,最多的也就是三年,還有一年是讓你實習的,實際就是二年,所學的課程繁多,每門課程只讓你接觸些皮毛,而那些課程都是學無所用的,第二就是報名費貴的出奇,所收費用都不合理,有許多技...

目前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初中畢業,大概15 16歲,沒考上高中,對於乙個女孩來說,最大的壓力應該還是 於身邊的人,人們會說三道四,你會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他們會用你來做各種各樣的反面教材,希望你可以頂住這些壓力,追求你所嚮往的工作生活。技術方面,能學的也不少,首先,不建議你進入工廠,除非需要積蓄一點本錢去做工人,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