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感覺自己有心理疾病該如何解決

2022-01-05 09:53:42 字數 1078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心理上有一定的疾病的話,你可以去一些醫院看醫生去詢問一下醫生,你是否患有心理問題,總之,這樣的問題越早發現越好,我們要學會制止心理疾病的發生,對自己的心理問題密切關注。

2樓:懷雨旋

這個時候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讓心理醫生給你輔導輔導,做乙個檢測,看看自己心裡是不是真的有病,如果有病就按照心理醫生來的,吃藥或者是做恢復如的話,那就放開一點,出去玩一玩聽聽歌看看**。

3樓:以心

如果我們總是感覺自己心理上是有疾病的話,我感覺這是需要進行諮詢一些心理醫生的, 其實這也是比較簡單的事情,稍微諮詢一下就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的心理狀態,如果有的話,及時**也是很好的。

4樓:糾結中

現代社會中,人人都面臨著職場、事業上的挑戰,以及生活的壓力,這勢必會給心理上造成擠壓,很多心理有疾病的人就是這樣產生的,他們當中有些人能夠通過朋友親人間的交流和啟發疏導得到疏解,有些人特別是那些性格孤僻的不善交流的人就會長期鬱悶,不能緩解,從而產生抑鬱情緒,進而出現心理上的疾病,這是很讓人擔心的。

5樓:宮小之

可能和自己的成長有關係,心裡總是自卑不自信,有嚴重的心理疾病,就連別人說一點不好的話,心裡都會特別的鬱悶,後來就買了一些相關的書籍,每天都會看,然後讓自己學得心胸開闊,一點點的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覺得你有心理疾病的時候,你應該及時的去尋找心理醫生,求得幫助,因為畢竟這種疾病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你要很好的去了解他,才能對症下藥,不能自己盲目的去解決,那樣是不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現在很多人都有壓力,其實大部分的人都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可以緩解一下自己的心情,心理醫生給我們的建議還是很可靠的,也可以平時多和朋友交往,多出去散散心。

8樓:王倩

總是感覺自己有心理疾病這種事情可能本身就是一種疾病了吧,所以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去正規的心理醫院或心理工作室看一下,有專業的醫生告訴你自己的毛病就會安心很多,而且不要老是自己嚇自己,多看一些積極向上的東西。

我感覺我有好多心理疾病,我感覺我有心理疾病,現在特別偏執,甚至時不時就會出現殺人的念頭。

怕什麼 人家欺負你你就更應該活的好好的給他們看 一個男人應該拿的起放得下 覺得自己軟弱就改正啊 如果你信得過心理醫生,可以找他們去進行心理干預和心理疏導 還有那個飲食強迫症 你明白你到底想要吃什麼嗎 不明白的話就只會一味的吃吃吃 越吃越胖越懦弱 潔癖什麼的只要不太過也沒有多大問題 有社交恐懼症就更應...

如何確定自己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這種性格多個人打交道就會好了不要窩在家裡,多見見人找份工作交些朋友就會好。我覺得你暫時還算不上是心裡疾病,不過如果繼續下去有可能發展成一些心理疾病,建議早早諮詢心理醫生,他會告訴你怎樣克服,否則時間長了真的不好說了。如果你對某件事或某個疑問長期嚴重影響了自已的情緒,這些不良因素形成了難以逾越的障礙導...

我覺得自己有心理疾病!怎么辦,我覺得自己有心理疾病!怎麼辦?

1。人無完人,多用賞識的目光看人 2。在沒有了解對方之前不要隨便跟人 好 正常,正常,所以不要慌張。這男人呀就像小車,選車,當然要選好的,而且小車往往只能選一輛,所以會特別在意汽車的效能呀,外觀呀,生怕選到壞的,這樣自己多吃虧?正是怕選到壞的車,所以才會乙個勁的挑毛病,等到車開回家後,還在不停地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