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修改登錄檔多餘啟動項

2022-01-05 09:02:04 字數 676 閱讀 1460

1樓:春秀榮羽壬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彈出對話方塊裡有個啟動項,可以看到當前系統的自啟動程式

或者用一些第三方軟體也能看到

除cfmon項,

其他項都可以去掉,

也可以留防毒

2樓:翦來福賞香

修改登錄檔我就沒試過了。我開機的時間只用21秒。我提些意見希望對你有用。

1)把多餘的開機啟動項都去掉。個人認為除了ctfmon以外的都都可以去掉。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項-把除ctfmon的項的勾都去掉。

我建議用360的安全衛士弄。最起碼不用重啟。2)把多餘的服務項去掉。

最好不要手動調。360安全衛士也有這個功能。3)把電腦設定為最佳效能。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效能。4)另外桌面不要放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也會影響執行速度的。5)如果你記憶體小的話,還可以調整虛擬記憶體。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虛擬記憶體改為物理記憶體的1.5-2倍即可。

3樓:幸蘭英哀子

修改多餘啟動項不需要修改登錄檔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一般-有選擇的啟動,啟動,啟動專案除了防毒軟體和ctfmon(輸入法),其他都可以禁用,確定,重新啟動電腦,就ok

如何在登錄檔中刪除多餘的開機啟動項

登錄檔不能刪除開機啟動項的,只能禁用和啟用啟動專案。要想刪除可以用360安全衛士6.02版之前的,要是最新版就沒有刪除啟動項的功能了,我一直沒更新到最新版本,保留這個功能的,去網上搜這個版本的360,要是沒有,給我郵箱位址,我發給你。還可以通過刪除登錄檔專案,具體的可以網上搜下,就不整理出來了,找到...

怎麼用reg檔案在登錄檔啟動項裡新增項

直接在登錄檔裡加就行了,開啟regedit,在右邊單擊 新建 字串值,可以在新值上點右鍵改個名字,然後開啟,先輸入兩個雙引號,然後把批處理檔案位址複製到引號中間確定就行。比如 e 1.bat 多個的話需要再新建值,比較麻煩。不用那麼累吧,直接把這檔案拖到,開始選單,程式,啟動,資料夾下面就行了 你拖...

如何修改boot啟動刪除啟動項

修改刪除啟動項的方法如下 1 xp更改啟動項,只需更改c boot.ini檔案即可 2 在vista win7上,找不到該檔案,系統屬性裡也沒有編輯按鈕,可以用bcdedit命令就可以更改。3 在命令列輸入bcdedit回車,可檢視當前所有啟動項每個啟動項都有自己的識別符號 id 如 啟動管理器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