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檔和虛擬記憶體問題,怎麼在登錄檔裡修改虛擬記憶體

2023-05-16 22:05:02 字數 3477 閱讀 8139

1樓:盛水蓉暴如

登錄檔的垃圾資訊再多佔用磁碟的空間可以不足掛齒,因為登錄檔記錄的都是文字元號資訊,你想象垃圾資訊再多,他能大到哪去,在說了系統限制了登錄檔的空間大小的,預設的好像是32m吧,大小我記得好像不是很清楚。

虛擬記憶體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頁面檔案,他的位置系統預設在在c盤的根目錄下檔名是。

預設大小是最小766m

最大1344m大小是系統動態的分配的,虛擬記憶體是一直都在使用的。由於技術的問題,你的記憶體再大但是還是滿足不了裝下計算機當前正在處理的資料,所以系統就只把當前要用的資料調入記憶體把暫時不用的資料放進頁面檔案也就是虛擬記憶體中等待系統的呼叫,當一段時間內系統沒有呼叫虛擬記憶體中的某些資料時系統就會自動將他們清理出去可以說計算機的資料的呼叫是。

磁碟→虛擬記憶體→記憶體→處理器→記憶體→顯示或儲存裝置。

所以虛擬記憶體是隨時都在使用的,當然了我可以根據自己機器的情況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和頁面檔案存放的位置。

完畢。這是個人的見解,有不對的地方請大家指出。

2樓:飛香之潘秋

不會站用太多磁碟空間,但會簡慢執行速度,因為開啟與載入的專案太多,修改登錄檔有好多用途。例如可以引導程式開機開啟,可以修改關聯等等。

虛擬記憶體隨時都在使用。

3樓:丘寒蕾彭帆

1在windows的開始/執行選單中輸入"regedit"你就可以通過登錄檔器看到登錄檔,登錄檔是什麼呢?簡單地說,它是用來對windows作業系統進行配置的乙個工具。通過它,可以對作業系統及應用軟體進行優化,可以自己設定windows的使用許可權,可以解決硬體及網路設定不當帶來的故障甚至可以改造自己的作業系統。

2物理記憶體指安插在計算機主機板中的記憶體條的大小;虛擬記憶體指在硬碟中開闢出的、用於輔助物理記憶體交換資料的那部分空間,在windows中可以指定其大小,也可以讓windows自動調節。

4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的產生。

我們都知道,雖然在執行速度上硬碟不如記憶體,但在容量上記憶體是無法與硬碟相提並論的。當執行乙個程式需要大量資料、佔用大量記憶體時,記憶體就會被「塞滿」,並將那些暫時不用的資料放到硬碟中,而這些資料所佔的空間就是虛擬記憶體。現在我們也明白為什麼pagefile.

sys的大小會經常變化了。

虛擬記憶體的優化。

虛擬記憶體的大小是由windows來控制的,但這種預設的windows設定並不是最佳的方案,因此我們要對其進行一些調整。這樣才能發揮出系統的最佳效能。

登錄檔儲存關於預設資料和輔助檔案的位置資訊、選單、按鈕條、視窗狀態和其他可選項。它同樣也儲存了安裝資訊(比如說日期),安裝軟體的使用者,軟體版本號和日期,序列號等。根據安裝軟體的不同,它包括的資訊也不同。

然而,一般來說,登錄檔控制所有32位應用程式和驅動,控制的方法是基於使用者和計算機的,而不依賴於應用程式或驅動,每個登錄檔的引數項控制了乙個使用者的功能或者計算機功能。使用者功能可能包括了桌面外觀和使用者目錄。所以,計算機功能和安裝的硬體和軟體有關,對所以使用者來說項都是公用的。

登錄檔禁用了頁面檔案,還需要去虛擬記憶體裡面設定關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因這個登錄檔項根本不是關閉虛擬記憶體的,而是說:禁止把沒有在用的驅動和**轉移到硬碟上的頁面檔案。

這樣做(設為1)能夠保證出問題的時候能夠通過除錯看到核心的詳細情況,因為除錯資訊最多只是所有的物理記憶體,並不會轉儲硬碟上的東西。

上面這句話可能比較專業,我翻譯得也不一定好,你可以看下面這個官方說明。

假如你只是想問問這個選項對平常的使用有什麼幫助,而且不想關閉虛擬記憶體的話,那麼建議你改成0就好了,通常可以省一點點記憶體。

假如想關閉虛擬記憶體的話,那就設成1好了。

關於補充:兩個確實是兩回事,參考資料裡面講得很清楚的,這個鍵值禁止的是把未使用的驅動程式和核心**放到硬碟的頁面檔案上,設了這一項並不能禁止把普通的使用者程式放進虛擬記憶體,而且如果你禁用的虛擬記憶體的話這一項就根本沒必要設定了。

6樓:網友

設定pc虛擬記憶體:

設定虛擬記憶體】: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 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 更改→選中d驅動器→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輸入實際記憶體的倍(1140mb)大小,在最大值處輸入實際記憶體的3倍(2280mb),然後依次點選「設定→確定」按鈕即可,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虛擬記憶體設定生效。

然後把c盤、e盤和f盤的虛擬記憶體關掉即可。

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只要在乙個分割槽中,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其它分割槽中,再設定虛擬記憶體。

我在登錄檔中禁止設定虛擬記憶體了,怎樣在開啟?

7樓:崗

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硬體」選擇卡中的「裝置管理器」按鈕,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在裝置。3)減小或禁止虛擬記憶體。

怎麼在登錄檔裡修改虛擬記憶體

8樓:

修改虛擬記憶體沒有必要在登錄檔裡啊,可以用這種方法來修改:進入控制面板,點選系統→高階→效能 點 設定c然後點 「高階」→ 虛擬記憶體 點 「更改」 ,裡面有一項就可以更改登錄檔大小的最大值,

9樓:飛揚談數碼

教你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

禁用虛擬記憶體(完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什麼系統,如果是xp 就算加到8g物理記憶體,系統也只能用,vista 才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桌面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然後開啟高階。再開啟效能的設定。接著在開啟的效能選項視窗中選擇高階。

然後選擇:虛擬記憶體更改。在新開啟的視窗會顯示你計算機的所有分割槽,(就是c,d,e,f...

盤)和所在分割槽的頁面檔案大小。

這個頁面檔案就是,虛擬記憶體檔案。看哪個盤有頁面檔案。然後點那個盤再選擇:無分頁檔案 再選擇設定。確定。從新啟動計算機就好了!

電腦反應太慢,虛擬記憶體,登錄檔都修了,不行。是否的換記憶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奔四,256記憶體,能用也算是厲害了。

能換記憶體先換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設定到非系統盤,最小512,最大1024。

安裝的軟體能換成免安裝綠色版的,就都解除安裝換掉。

優化大師專業版,認真執行一遍,能瘦多少瘦多少。

記憶體救星綠色版 開機執行。

文物了,好好保護吧。

13樓:白話數碼

你這個配置太老了,怎麼優化都沒有實質效果。最多換大記憶體。

14樓:鬱寒楓

你的配置,記憶體是個最大的瓶頸,尤其是用的xp系統,建議直接換個2g的記憶體,畢竟現在2g的記憶體不貴,也就200多出頭吧。

換完後,再調整你的系統快取、清理系統不必要的垃圾,在登錄檔中調整系統主機板系統時鐘的執行優先順序,把快取直接不要,以記憶體執行。

估計你的電腦就又能勝任大部分的高要求程式等了。

登錄檔的問題,登錄檔的問題

1 開始右鍵 屬性 自定義 把 顯示執行 勾上,你先把執行調出來啊!2 然後開始,執行,regedit來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ratings 在ratings上點又...

電腦的登錄檔在哪裡?電腦登錄檔怎麼開啟

電腦登錄檔怎麼開啟 電腦登錄檔開啟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執行視窗開啟。1 開啟執行視窗,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 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2 輸入 regedit 在視窗中輸入 regedit 並按下回車鍵進入。3 開啟登錄檔,這時候即可開啟並進入 登錄檔器 方法二 通過資料夾路徑開啟。1 開啟本地磁碟...

關於登錄檔的問題,高手進

hkey是根鍵,key鍵名稱,subkey是子鍵,branch是分支,value entry是值項,default是預設值。hkey local machine存放的是用來控制系統和軟體的設定,它是針對所有那些使用windows系統的使用者而設定的,是乙個公共配置資訊,所以它與具體的使用者無關。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