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通過修改登錄檔公升級為旗艦版

2023-03-08 00:10:02 字數 2254 閱讀 8332

1樓:網士依然

通過修改登錄檔是不能將win7公升級為旗艦版的。

win7旗艦版 修改登錄檔什麼方法都試了 哪位大神出個招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wlan autoconfig服務啟動了麼。

win7系統怎麼改登錄檔?

3樓:匿名使用者

win+r 執行 輸入regedit

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1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項,左鍵點選configuration項,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具體顯示器裝置中查詢[scaling]的引數,並將其由預設的〔4〕或〔255〕修改為〔3〕即可。

4樓:raymond9zhou的樂土

將註冊列表值。

下所有子項的scaling值改為3

重啟即可。注:如果是雙顯示卡configuration可能會有很多個子項,應將所有子項中的scaling值改為3

強悍的小y

5樓:魚晶淚

在網上搜的 用過 可以。

法一 開始-在「搜尋程式和檔案」那裡輸入「regedit」回車;

法二 按win+r鍵,彈出經典的「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回車。

2、「登錄檔器」視窗被分為左右兩格。在左邊大格中像「資源管理器」那樣依次項如下。

(助記:計算機\本地機器\系統\當前的控制設定\控制\顯示卡驅動\配置)

3、在「configuration」下面可能有乙個項,也可能有多個項,為一招中的,全部項都改一遍吧,每個項的修改方法相同。

每個這樣的項下面都有子項「00\00\」,到此,在右邊大格中可以發現有一項叫「scaling」(意思是「縮放比例」),雙擊它就可以修改它的值了,改成「3」確定即可!

——至此設定結束!為防止系統自動改回,請登出或重啟計算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修改你去下乙個補丁就是了。

win7通過修改登錄檔使其變為win7 sp1會對系統有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怎麼修改登錄檔能公升級呀,不可能吧,只能通過update公升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是改變了系統屬性,電腦實際上還是win7

求win7系統系統補丁公升級完後在登錄檔什麼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永遠不要公升級(當然,如果你是花錢買的正版,倒是可以適當的公升一下的,不過也不要經常公升,每一次公升級,就離電腦奔潰更近一步。

64位win7旗艦版改登錄檔到底用dword還是qword

10樓:忒牛

你好,這兩種鍵值,分別對應的是你需要修改的程式位數,如果是32位程式,新建就用d的,如果是64位程式,新建就用q的。

基本上平時就用d的,q的很少用到。

11樓:活過愛過寫過

都可以呀。

希望能解決樓主的問題,歡迎繼續追問。

能發個win7旗艦版的key我嗎?謝謝! 還有,那個公升級後登錄檔有更改嗎?因為裝了很多軟體,不太想重灌了。

12樓:甄沛若

點選「開始」--windows anytime upgrade」,輸入2y4wt-dhtbf-q6mmk-kyk6x-vkm6g,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公升級到旗艦版。

公升級後不會影響之前安裝的軟體正常使用。

13樓:網友

去找乙個啟用軟體吧,找不到的話,把你郵箱留下,我發給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15分就想要key ,還要旗艦版的,自己用軟體啟用吧。

win7家庭普通版通過金鑰公升級到旗艦版的問題

15樓:何必起名

樓主 不必擔心了 已經啟用了。

但這密匙不可用作office2010的密匙!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不能通過密匙直接公升級到旗艦版的,你這個只是通過軟體破解了乙個序列號。電腦後面的密匙是你本本win7家庭版的密匙,不能當office2010的密匙用。

win7如何自動註冊,WIN7如何自動註冊DLL

電腦桌面上,依次選中選單項開始 執行,開啟執行視窗。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svr32然後加乙個空格,再輸入dll檔案的全路徑,如在f盤路徑就為f nlsxbe.dll,整個命令為regsvr32 f nlsxbe.dll,輸入完成後回車。有些dll檔案可以註冊成功,而有些檔案就不能註冊成功,會有...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win7視窗工作列顏色怎麼修改,win7系統怎麼換工作列的顏色

方法如下 1 桌面空白處右擊,點選個性化 2 點選視窗顏色 3 點選高階外觀設定 4 開啟對話方塊中即可設定。win7視窗工作列顏色怎麼修改 1 左面右鍵 個性華 2 選中視窗顏色 3 選中一款你喜歡的顏色 儲存修改就ok了4 工作列就是你選中的顏色了 win7旗艦版修改工作列顏色及透明度方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