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的登錄檔的項刪了,怎麼恢復,我的電腦登錄檔刪錯了東西怎麼辦?

2022-06-04 10:55:02 字數 4781 閱讀 3548

1樓:

沒有辦法,除非你備份過登錄檔

2樓:vision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恢復登錄檔的操作如下:

1、在自己的計算機桌面上,雙擊相關圖示以開啟電腦設定的主頁2、等來到本地磁碟以後,選擇進入c盤的windows資料夾中。

3、這個時候跳轉到乙個新的介面,選擇進入system32資料夾即可。

4、在config這個配置資料夾中找到regback資料夾,這就是登錄檔的備份檔案夾。

5、需要選擇所有的檔案,通過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來點選其中的複製命令6、返回上一級資料夾,將所有檔案貼上過來並重啟電腦就可以恢復誤刪除的登錄檔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哦親!

提問複製貼上就有這個

回答登錄檔一般的備份目錄是在這裡後面,你可以在這裡查詢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

當然,你也可以通過360安全衛士進行恢復,1丶在360安全衛士首介面裡直接點選導航欄裡的【電腦清理】2丶在360電腦清理介面裡直接點選左下角的【恢復區】3丶選擇登錄檔恢復即可

更多13條

我的電腦登錄檔刪錯了東西怎麼辦?

3樓:奇怪書呆

解決該問題的方法是:恢復被刪除的登錄檔。

以win10系統操作為例:

1、雙擊windows10桌面上的此電腦快捷方式,開啟此電腦視窗。

2、點選c盤,再點選windows目錄,進入c盤的windows目錄下。windows目錄存放的就是系統自帶的相關檔案。

3、找到system32資料夾,雙擊資料夾進入system32目錄下。

4、在system32目錄下,找到config目錄,雙擊進入config目錄後,找到regback目錄。regback目錄中存放的內容就是登錄檔的備份檔案。

5、雙擊regback目錄進入,全選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點選右鍵選單,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複製。

6、按下鍵盤的退格鍵返回上一級config目錄下,在空白處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貼上覆蓋登錄檔檔案。重啟電腦後配置生效,登錄檔恢復成功。

4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我們右擊電腦桌面左下角的微軟按鈕;

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執行;

3、然後我們輸入regedit,之後我們點選確定;

4、然後我們點選開啟hkey-current-user,之後我們點選開啟software,裡面的所有檔案都是軟體的登錄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如果沒有備份,刪除後無法恢復。除非知道刪除的位置,找到在重寫鍵值。

6樓:0土八路

我的電腦登錄檔刪錯了東西.1使用系統還原.2重灌系統.

7樓:sign丶

解決方法

1、首先要開啟登錄檔。即「windows+r「鍵,再輸入」regedit「,回車確認即可快速開啟。

2、開啟登錄檔以後,選擇依次:「hekey_local_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找到「namespace」。在「namespace」資料夾上右鍵,選擇」新建「——」項「,然後把」項「重新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3、然後在右邊雙擊「預設」,把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確認退出登錄檔。開機重啟以後就可以找到已刪除的檔案了。

8樓:歐亞板塊

樓主你好複製下面文字匯入登錄檔就可以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printers"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是win7,這個項下面什麼也沒有

登錄檔中的一項刪除了,怎麼恢復?

10樓:陽光少年

你好朋友;

請問你記得你刪除的是哪個項嗎;

那你就用個u盤上別的和你一樣系統;

中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那個項;

右鍵匯出;匯出到u盤中內;

然後再在你電腦上匯入就行了

誤刪登錄檔項怎麼辦 50

11樓:小情緒悄悄

1、win+r 開啟 執行,輸入框輸入 regedit。

2、找到下面這個資料夾,計算機\hkey_classes_roo。

3、該資料夾,檢視子項,找到名字為.c的登錄檔,然後右鍵->匯出。

4、選擇儲存位置和名字,到出的名字與原來的登錄檔名字一致,如.c,匯出時命名為.c.reg。

5、然後將匯出的登錄檔拷貝到需要恢復的電腦,然後雙擊.c.reg檔案就會自動新增,彈出下面這個彈窗,點選確定就可以恢復了。

12樓:百科寶典

恢復誤刪的登錄檔檔案的方法有以下5種:

1、開機,出現英文載入介面後,按住f8,出現選單列表後,選擇「恢復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只能簡單的還原登錄檔、設定、驅動錯誤等,無法完全恢復登錄檔。

2、xp系統下,使用系統還原功能來恢復登錄檔檔案。操作步驟為:「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第一種方法無法恢復的話,可從其他裝有相同系統的電腦中,將對應的登錄檔檔案複製過來,匯入到本機電腦系統的登錄檔中。

4、用win xp安裝盤從光碟機啟動,按r進入故障恢復控制台,在命令下進入"windows\repair"資料夾後,將"default,security,software,system"這5個資料夾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中,然後重啟。

5、如果上述4種方法全都無法恢復的話,只能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前,必須格式化c盤,避免因c盤的殘留檔案導致系統重灌後出現檔案衝突、驅動損壞等問題。

13樓:巨蟹巨蟹

回答您好親親 1.

在自己的計算機桌面上,雙擊計算機以開啟電腦設定的主頁。

2.等來到本地磁碟以後,選擇進入c盤的windows資料夾中。

3.這個時候跳轉到乙個新的介面,選擇進入system32資料夾即可。

4.在config這個配置資料夾中找到regback資料夾,這就是登錄檔的備份檔案夾。

5.需要選擇所有的檔案,通過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來點選其中的複製命令。

6.返回上一級資料夾,將所有檔案貼上過來並重啟電腦就可以恢復誤刪除的登錄檔了。

提問就是這個操作過了,裡面是空的咋辦

回答您好親親看看這個

提問用u盤匯出嘛

回答是的

更多15條

14樓:

找個跟你裝的一樣系統的朋友,拿個u盤拷貝個登錄檔,回來複製到你電腦就行了

15樓:太陽之鳥哦

如果系出現異常需要重灌系列

刪除登錄檔裡面的東西怎麼恢復

16樓:歐亞板塊

你好朋友;

二樓說得好;

朋友這只能上別的系統匯出了;

上別的系統中內匯出乙個登錄檔項;

然後再在你電腦上雙擊匯入就行了;

而問題則是別的系統的登錄檔裡面必須有它;

若是沒有這個登錄檔項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朋友而若是這個項和作業系統本身沒關係的話;

那就是你安裝的軟體所產生的登錄檔項;那你可以;

再重新安裝一下那個軟體看看;重新安裝該軟體就行了

17樓:巨蟹巨蟹

回答您好親親 1.

在自己的計算機桌面上,雙擊計算機以開啟電腦設定的主頁。

2.等來到本地磁碟以後,選擇進入c盤的windows資料夾中。

3.這個時候跳轉到乙個新的介面,選擇進入system32資料夾即可。

4.在config這個配置資料夾中找到regback資料夾,這就是登錄檔的備份檔案夾。

5.需要選擇所有的檔案,通過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來點選其中的複製命令。

6.返回上一級資料夾,將所有檔案貼上過來並重啟電腦就可以恢復誤刪除的登錄檔了。

提問就是這個操作過了,裡面是空的咋辦

回答您好親親看看這個

提問用u盤匯出嘛

回答是的

更多15條

18樓:雨巷情

找乙個電腦匯出登錄檔,回去導進去就ok了

我將登錄檔裡的一些東西刪掉了,能恢復嗎?如何恢復?請高手指點

19樓:長著熊掌的魚

最簡單最好用360裡面有個高階工具可以自動修復的

20樓:

刪除的什麼登錄檔的檔案?

你剛開始如果用優化大師刪除有備份的話可以恢復的啊別的情況不太容易

除非你有系統備份直接恢復得了

我將登錄檔中的檔案刪掉了,請問如何恢復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windows自帶的「系統還原」,把系統還原到前幾天的狀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備份的話只能根據別的電腦上的值自己建立乙個了

23樓:九二後的一代

用恢復軟體 或者有備份 沒別的辦法

登錄檔的問題,登錄檔的問題

1 開始右鍵 屬性 自定義 把 顯示執行 勾上,你先把執行調出來啊!2 然後開始,執行,regedit來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ratings 在ratings上點又...

電腦的登錄檔在哪裡?電腦登錄檔怎麼開啟

電腦登錄檔怎麼開啟 電腦登錄檔開啟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執行視窗開啟。1 開啟執行視窗,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 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2 輸入 regedit 在視窗中輸入 regedit 並按下回車鍵進入。3 開啟登錄檔,這時候即可開啟並進入 登錄檔器 方法二 通過資料夾路徑開啟。1 開啟本地磁碟...

登錄檔被禁止使用了,怎麼恢復(表叫我還原系統)謝謝了

方法 一 開啟記事本,輸入如下內容 regedit4 disableregistrytools dword 00000000 上述內容一定要分為三行輸入,否則不起作用 一定要在 disableregistrytools dword 000000000後邊加一行以上的空格,或者敲乙個回車鍵也行。輸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