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和電腦之間怎麼快速傳大檔案,兩個電腦之間怎麼傳檔案最快

2022-01-05 02:05:42 字數 3473 閱讀 1890

1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在我的電腦中右鍵開啟選單,點選授予訪問許可權,高階共享。

2、之後點選開始選單。

3、找到執行選項,並點選開啟。

4、在執行中輸入cmd**。

5、在程式中輸入「ipconfig」,檢視ip位址。

6、在另乙個電腦執行裡輸入相應ip位址,點選「確定」即可。

7、之後桌面上就會出現共享資料夾選項。

8、將需要傳輸的檔案拖入到資料夾內。

9、另一台電腦開啟共享檔案,將檔案拖出。

10、拖出之後即可完成檔案傳輸。

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用網線連線兩台電腦,開啟「網路發現」。

2、開啟「來賓賬號「。

3、更改本地安全策略「從網路訪問計算機」新增使用者「guest」。

4、「拒絕從網路訪問計算機」刪除使用者「guest」。

5、共享要傳輸的檔案。

6、並新增guest賬號。

7、點選網路,雙擊共享的電腦,輸入賬戶密碼。

8、複製檔案,貼上,完成。

3樓:

直接把硬碟拆下來安裝到另一台電腦拷貝30-60mb/s

共享拷貝也可以11mb/s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小於5g的檔案,用文叔叔傳就可以。

兩個電腦之間怎麼傳檔案最快

5樓:知了村子

介紹速度最快的一種方式:用網線把兩台電腦連線起來搭建區域網1,先將兩台電腦開機,用網線連線起來,直接插在平時上網用的埠。

2,找到電腦裡需要傳送的檔案。然後設定共享。

3,方法:選中資料夾,右鍵單擊,點選共享,依次操作。

5,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ipconfig,回車,可以看到ip,記下這個ip。

7,連線到了兩台電腦了,並且可以看到之前共享的檔案。選擇檔案,右鍵進行複製到本地電腦的磁碟中了。

8,可以開啟本地磁碟,右鍵進行複製貼上,達到檔案傳送的目的。

6樓:想飛天的小鯨魚

最簡單的方法可以用兩台電腦用網線直接連線進行傳輸檔案,速度為100m b p s,大概速度12.5兆每秒,

一塊網絡卡的電腦的網路設定:

本地連線的tcp/ip屬性,192.168.0.2,掩碼自動填寫,閘道器192.168.0.1,dns不填

來賓帳號設定:

a.在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帳戶中把來賓賬號啟用;

b.我的電腦--右鍵--管理選項--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把右面欄裡代紅叉的專案的屬性裡面所有的選項,除了密碼永不過期前面的對勾,全部點沒。

工作組和主機名設定:

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單擊「計算機名」選項卡,看看該選項卡中有沒有出現你的區域網工作組名稱,如「workgroup」。

然後單擊「網路id」按鈕,開始「網路標識嚮導」:單擊「下一步」,選擇「本機是商業網路的一部分,用它連線到其他工作著的計算機」;單擊「下一步」,選擇「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輸入你的區域網的工作組名,如「workgroup」,再次單擊「下一步」按鈕,最後單擊「完成」按鈕完成設定。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區域網內的計算機就可以互訪了。

兩台電腦的工作組名稱必須一致,注意大小寫。

到此可以兩台電腦互ping一下看看,通了就開始配置共享資料夾。

先確認網路鄰居中的工作組是否能看見自己的機器,如果看不見,嘗試如下操作:

我的電腦 -屬性 -管理 -服務重新啟動:computor browser

如果運氣夠好,直接就可以共享檔案了。如果不行,就參照下邊進一步設定。

另外,如果相互ping通,可以直接使用「飛鴿傳書」這款軟體,很方便

如果說不能夠直接傳輸也可以用路由器分別連線兩台電腦,然後設定在網路鄰居中進行傳輸即可。

7樓:精品diy生活

具體看你的是怎麼打算連線的,主要是幹什麼用上網還是互傳資料

如果是兩個電腦拷貝資料自然是直接共享硬碟

或是將硬碟掛主機拷貝

8樓:青島大妹

兩個電腦之間

1、在同一區域網中,共享資料夾,來實現檔案傳輸;

2、行動硬碟/u盤 穿傳檔案;

3、把a電腦硬碟直接插到b電腦上,考檔案;

9樓:良啟西門爾雲

一根網線直接接在兩台電腦上,ip設定在同乙個區域網,用飛秋傳,可以達到幾十兆

10樓:我想變成海豹

我們用檔案傳輸的時候,現在很多檔案大且上傳速度緩慢,可以解決的方法有,買網盤會員,或者借助奶牛快傳直接上傳不用註冊就能傳大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連線是最快的傳輸方式

兩台電腦怎麼互傳大檔案?

12樓:yty隨意

1、首先在乙個滿足空間需求的磁碟裡,建立乙個資料夾filereceive。

2、右鍵filereceive資料夾,選擇「屬性」。

3、在「共享」選項卡下,點選共享,點選新增左邊的下箭頭,選擇共享的使用者為「everyone」,點選共享。

4、提示共享已完成,點選右下角的「完成」按鈕。

5、然後在安全選項裡,點選箭頭所指處的「編輯」。

6、在「filereceive的許可權」視窗中點選箭頭所指處的「新增」。

7、在「選擇組和使用者」視窗中點選「高階」。點選「立即查詢」,在搜尋結果中找到everyone,雙擊新增,然後點選確定。

8、最後勾選everyone的所有許可權,如下圖所示,然後點選「應用」,「確定」就可以進行傳輸分享了。

13樓:哼哈嗯嗯

1.      用網線把兩台機器互聯。

2.      選擇要分享的檔案所在磁碟,右擊選擇共享----高階共享---高階共享---選中共享次資料夾—確定。

3.      檢視檔案所在計算機的ip(兩台機器的閘道器和子網掩碼要設定相同,如果不同改為相同的)。ip檢視:

桌面右下角有乙個網路連線圖示,單擊網路連線圖示---選擇本地連線—屬性ipv4檢視。

4.      在另一台計算機上開始—所有程式---windows系統—執行(或開始—所有程式—windows附件—執行,總之找到執行)在執行中輸入\\+剛剛查的ip如下圖,點選確定。

5、連線上就可以直接傳輸檔案了

14樓:知了村子

介紹速度最快的一種方式:用網線把兩台電腦連線起來搭建區域網1,先將兩台電腦開機,用網線連線起來,直接插在平時上網用的埠。

2,找到電腦裡需要傳送的檔案。然後設定共享。

3,方法:選中資料夾,右鍵單擊,點選共享,依次操作。

5,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ipconfig,回車,可以看到ip,記下這個ip。

7,連線到了兩台電腦了,並且可以看到之前共享的檔案。選擇檔案,右鍵進行複製到本地電腦的磁碟中了。

8,可以開啟本地磁碟,右鍵進行複製貼上,達到檔案傳送的目的。

iphone和安卓手機之間怎麼傳檔案

1首先在手機主螢幕找到並開啟藍芽。2進入qq之後,點選螢幕右上方的按鈕。3這是,手機螢幕右側彈出了隱藏選單,點選面對面。4這裡選擇檔案快傳。5以傳送檔案為例,所以這裡點選發檔案。6由於接收的裝置是安卓,所以點選安卓。7同樣的,在安卓平台選擇接受檔案,由於安卓平台的開放性,qq有許可權開啟wifi熱點...

電腦檔案共享怎麼設定,如何使幾台電腦之間設定檔案共享?

方法一 1 我們需要在共享資料夾上右鍵點選 屬性 然後切換到 共享 選單,並 點選 高階共享 如下圖所示 2 點選 許可權 再單擊選擇 everyone 然後點選 刪除 這裡刪除了erverone許可權,就意味著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訪問共享檔案,而只有將使用者新增到這裡的使用者才可以訪問共享檔案。如下圖...

魅藍note怎麼樣連線電腦傳檔案

專。一般是由於usb供電不足屬或不穩定導致,建議您試試以下方法 1 重啟手機 和電腦 後再連線 2 台式電腦建議連線後置usb介面 3 筆記本建議搭配有外接供電的usb hub後使用 4 換根資料線看是否可以使用 micro usb介面的資料線可以通用 5 按照1 2 3操作後無效的,可以開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