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平板怎麼和電腦互傳檔案,小公尺平板電腦連線電腦怎樣傳檔案

2022-04-10 12:20:03 字數 633 閱讀 1769

1樓:小公尺

你好。請安裝小公尺助手:zhushou.xiaomi.com,然後連線電腦,即可使用小公尺助手管理,也可以開啟我的電腦,便攜裝置,即可進行複製貼上等操作。

2樓:熱愛旅行的柯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4、用輔助軟體。

4、點開下方的「記憶體裝置」彈出檔案管理器。點選「匯入檔案」按鈕,就可以將電腦中的檔案傳到平板指定的位置了。

更多5條

3樓:巢白桖

首先根據小公尺miui的回答操作,如果不行請按照下面步驟進行:

1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裝置管理器」;

3右鍵單擊「便攜裝置」中帶有黃色感嘆號的選項;

4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5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等待更新完成6重新拔插裝置,再根據「小公尺miui」的步驟7完成!

小公尺平板電腦連線電腦怎樣傳檔案

4樓:我不是

你好親,希望可以幫到你。

使用資料線直接就可以傳檔案了的。

祝願親新年快樂,順利解決問題。...

小公尺手機互傳用不了,小公尺怎麼互傳東西

點選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選項。然 後點選連線與共享選項。然後 點選小公尺互傳選項。小公尺手機互傳用不了了小公尺手機互傳用不了了啊重新把關機重新啟動啟動之後重新 小公尺手機互傳用不了了小公尺手機互傳用不了了啊重新把關機重新啟動啟動之後重新 1 6分步閱讀首先在小公尺手機裡點選開啟 設定 2 6在設定介面...

小公尺平板電腦和ipad air哪個好

小公尺平板和蘋果平板哪個好 兩者系統不同,軟體執行環境不同,不好比較,硬是說差距的話,從做工和體驗來說蘋果更勝一籌。兩者使用的系統不同,乙個是開源的系統乙個是封閉的系統。從流暢度來講,蘋果更好也更穩定,由於開發付費方式不同,各軟體開發商對蘋果更為上心優化的也更好一點。小公尺平板使用的安卓系統開放性更好一...

小公尺與榮耀平板哪個好?華為平板和小公尺哪個更好用?

推薦一款榮耀平板v7 pro,平板擁有極窄金屬光澤直邊框,流線型手感,優雅的義大利小牛皮質感素皮,搭配雙同心圓雙攝設計,每一次亮相都驚艷萬分。微弧面中框,握持順手,反覆匠心打磨,於細節處展示品質工藝。搭載迅鯤 1300t全球首發,6nm 5g soc旗艦晶元聯合調優,強悍效能,支援link tu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