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檔案在電腦上,電腦怎麼做檔案

2023-05-31 12:20:03 字數 2912 閱讀 7057

1樓:帳號已登出

1、比如在d盤,雙擊我的電腦,開啟,雙擊d盤,進入d盤,右鍵,新建文件(可以是記事本文件,或者word,word要在安裝office軟體的情況下)然後錄入,最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新文件右鍵也可以重新命名。

2、在桌面上右鍵,新建文件(可以是記事本文件,或者word,word要在安裝office軟體的情況下)然後錄入,最後點選另存為d盤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點儲存,然後右鍵複製或剪下到d盤。

製作方法。1、在電腦上新建資料夾,只要在桌面的空白位置點選滑鼠的右鍵,2、就會有很多的選擇,其中就有乙個是新建資料夾的選項點選一下,就會立刻生成乙個資料夾了。

3、首先在需要建立資料夾的位置右擊,選擇「新建」會彈出需要新建的型別。

4、然後在「新建」的列表裡,選擇「資料夾」,就會建立好乙個資料夾,預設資料夾名稱為「新建資料夾」。

5、這個時候游標會停留在新建資料夾的名稱上可直接進行修改名稱,如果不能改的話,就按「f2」可進行檔名修改。

7、資料夾名稱改為「檔案」後,選中並雙擊開啟資料夾,如下圖示的紅標處表示檔名稱會在這裡顯示出來。

8、選擇資料夾,右擊開啟「屬性」可以在「常規」項裡查到資料夾使用的位元組和位置、建立的時間等住息。

9、還可以在「共享」設定裡對資料夾進行共享設定。

10、資料夾設定密碼,如果採用ntfs檔案系統,可以直接設定開啟許可權,如果是fat檔案系統,可以使用工具軟體,如金剛加密鎖等,其實如果資料夾不大的話,你可以用winrar加密壓縮。開啟時就要密碼了。

2樓:乙個無主見流浪漢

樓上說的很詳細了。用滑鼠直接在桌面上點選右鍵,新建,選擇乙個檔案,一般常用的是word、excel、ppt,文字文件,新建後輸入文字內容,插入**、**、聲音都可以。完成,儲存就可以了。

電腦怎麼做檔案

3樓:樂觀的mr張先生

一般都有word文件,excle**,還有ppt。

開啟【我的電腦】,在【工具】下開啟【資料夾選項】,點選【檔案型別】標籤,在【已註冊的檔案型別】列表下找到【資料夾】並選中它。

單擊"高階"按鈕;在出現的【檔案型別】對話方塊中,如果只【find】一項,則在【操作】下點選【新建】按鈕。

電腦資料夾打不開怎麼辦)

先防毒,可能中了一類的病毒。

沒毒的話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

登錄檔法。

4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我們需要在桌面找到資料夾的圖示2.如果在桌面沒有找到資料夾,可以在開始選單中找找資料夾3.然後資料夾的開啟執行的方式一共三種4.第一種是直接使用滑鼠雙擊資料夾的圖示即可啟動。

提問我複製了cad程式資料夾,怎麼執行。

直接使用滑鼠雙擊資料夾的圖示即可!!

提問雙擊之後是子檔案,我想讓檔案執行。

那還不如直接建立個批處理程式,直接雙擊程式然後開啟資料夾中的某個程式不就行了嘛,其實也可以用winrar來實現,建立個空的自解壓檔案,寫個結束後的指令碼,把原來的資料夾隱藏了不就可以了。

5樓:呀呀呀咚咚咚

你想做什麼檔案,一般都有word文件,excle**,還有ppt,這些,用wps就可以做這些的!

電腦上怎麼做電子文件

6樓:休閒娛樂

工具/原料:聯想小新air12、win10、wps

1、在「wps office」軟體首頁中,選擇【新建】進入。

2、在「新建」彈出頁面中,選擇【**】進入。

3、在「**」版面中,選擇【新建空白文件】進入。

4、在新建的空白文件中,選擇【檔案】進入。

5、在「檔案」彈出下拉框中,選擇【儲存】進入。在「另存為」彈框中,單擊【儲存】完成。

電腦重新做系統怎麼做?電腦怎麼做系統?

一般你有光碟機和光碟的話舊修改bios 後選擇。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盜版使用者。ghost安裝。或者 如果是安裝盤的話就一步步安裝。給技術員維修!建議,多的是,不過大體分為1原版安裝 需要光碟機 2 ghost詳細方式1可以買系統盤直接用光碟機,2優盤安裝pe,進入pe安裝,3硬碟版安裝,詳細的自...

紅標頭檔案電腦上怎麼做,word紅標頭檔案怎麼做

這個,把紅色的部分設定為紅色,然後列印就可以了,實際上那是印刷的吧,列印 認可麼。使用inspiron5570電腦演示,適用於windows10家庭中文版系統,使用word2016操作。紅標頭檔案是日常辦公中很常見的一種檔案形式,今天就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製作過程 首先開啟word文件,點選上面的 布...

三文魚怎麼做,怎麼做三文魚?

菌菇切粒烤乙個小時磨碎後灑在三文魚上醃製15分鐘 起鍋加油將三文魚煎至兩面焦黃,撒胡椒粉放入烤箱後取出淋上醬汁。蒜香三文魚 材料三文魚,料酒,鹽,黑胡椒,橄欖油,蒜,水煮胡蘿蔔,芥藍做法1.三文魚用料酒,鹽和黑胡椒醃上一會兒。2.熱鍋,橄欖油預熱,放進三文魚和幾瓣蒜,煎熟就好。3.配上點兒水煮胡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