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照明配置應考慮到哪些問題

2022-01-04 23:49:57 字數 655 閱讀 5158

1樓:萬斯尼巴

首先是照度要達到規範標準。

其次輝度,要滿足工廠生產要求。

最後根據生產要求,合理布置。

比如,顯色性的要求,光影的要求。是否需要防塵防腐。

高吊頂的話,是用滑軌燈還是吊燈等等

2樓:手機使用者

① 應考慮維修方便和使用安全。

② 有**性氣體或粉塵的廠房內,應選用防塵、防水或防爆式燈具,控制開關不應裝在同一場所,需要裝在同一場所時應採用防爆式開關

③ 潮濕的室內外場所,應選用具有結晶水出口的封閉式燈具或帶有防水口的敞開式燈具

④ 灼熱、多塵場所應採用投光燈。

⑤ 有腐蝕性氣體和特別潮濕的室內,應採用密封式燈具,燈具的各部件應做防腐處理,開關裝置應加保護裝置。

⑥ 有粉塵的室內,根據粉塵的排出量及其性質,應採用完全封閉式燈具。

⑦ 燈具可能受到機械損傷的廠房內,應採用有保護網的燈具;震動場所(如有鍛鍾、空壓機、橋式起重機的地點),應採用帶防震裝置的燈具。

⑧ 在密封式燈具內和大於150瓦的燈泡,均不得採用膠木燈頭,而應使用瓷燈頭。

山東普瑞斯照明提供。

3樓:匿名使用者

1、整體照度需求

2、各工序對照明的需求

3、美觀

選擇聯軸器應考慮哪些因素

動力機抄的類別是選擇聯軸器品種的bai基本因素 動力機的du功率是確定聯軸器zhi的規格大小的主要依據dao之一,與聯軸器轉矩成正比。動力機到工作之間通過乙個或數個不同品種或不同型式 規格的聯軸器將主 從動端起來,形成軸系傳動系統。在機械傳動中,動力機不外乎電動機 內燃機和汽輪機。由於動力機工作原理...

理財應考慮的幾個因素,想做理財,不知道要考慮哪幾個因素?

首先,最基礎的理財方式是首先要學會記賬,通過記賬來發現自己的收入與支出的合理及不合理的專案,進而可以開源節流。其次是保險的保障,保險在理財中的作用的非常大的,哪怕你賺了50萬,100萬,如果沒有保險的保障,也有可能一夜之間回到解放前。所以,擁有一定的保障是必須的,建議先從保障型保險開始,比如意外保險...

選擇主要開拓巷道位置應考慮哪些因素

井田開拓所要解決的問題是,在一定的礦山地質和開採技術條件下,根據礦區總體設計的原則規定,正確解決下列問題 1 確定井筒的形式 數目及其配置,合理選擇井筒及工業場地的位置。2 合理地確定開採水平數目和位置。3 布置大巷及井底車場。4 確定礦井開採程式,做好開採水平的接替。5 進行礦井開拓延深 深部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