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進水不能關機怎麼解決,蘋果手機掉水裡了現在無法關機,可以怎樣強制關機啊?

2022-01-13 10:40:03 字數 5905 閱讀 9144

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盡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元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元。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2樓:叫一聲我的名字

首先大家要明確的事情是:無論你的iphone是否在保,進水之後的iphone都不會再保修!不會再保修!

不會再保修!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所以大家既然進水了就不要有其他顧慮了,按照我的方法趕緊拯救你的愛機吧。

1、淋濺水:喝水的時候嗆著了,不小心噴在了手機上;

2、高濃度水蒸氣進入:蒸桑拿的時候執意帶手機進去;

3、浸泡進水:手機不小心掉在水盆裡了。

針對三種不同的進水情況,我們有不同的對策來拯救。

1、淋濺水:這種情況的進水一般不會對手機有太大的影響,淋濺水並不一定能進入手機。大家知道iphone手機具備一定的防水功能,主要指的就是淋濺水。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home鍵向下拿起手機,然後趕緊用身邊乾燥的、吸水能力較強的吸水紙、餐巾紙,幹毛巾的物品擦拭愛機表面的水,尤其是螢幕邊緣、sim卡卡槽,充電孔、耳機孔、按鍵部位很關鍵。擦拭完以後根據具體情況送修。

2、高濃度水蒸氣進入:這種情況對電子產品的傷害極大,水蒸氣不僅可以讓電子產品的內部電路快速腐蝕、鏽蝕,同時冷凝水也會導致電路短路。所以請不要將你的愛機帶入高溫高濕度環境。

實在要帶入請使用專用的防水袋。

3、浸泡進水:這種情況一定要眼疾手快、膽大心細

第一步:迅速home鍵向下撈出你的愛機(為什麼要home鍵向下呢?主要是因為iphone手機的充電孔和耳機孔都在下端,這兩個地方是最容易大量進水的部位,所以向下or正向快速撈出愛機)

第二步:用身邊乾燥的、吸水能力較強的吸水紙、餐巾紙,幹毛巾的物品擦拭愛機表面的水

第三步:對於動手能力為零的人來說,還是趕緊送修為好,但是如果想折騰一番,我們可以自主解決。

(1)找工具按照如圖所示步驟拆開底部螺絲,給主機板斷電(請嚴格按照圖示操作)。用你的吹風筒吹吧——吹吧——我的驕傲放縱(冷風)。之後重新裝好手機,在測試能不能用。

進水機器壞掉的很難修好,能用則用,不能用還是考慮出手吧

注意事項

一定要home鍵向下撈起手機(或者正向)

整個過程一定要膽大心細、眼疾手快

3樓:雪v歌

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充電,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充電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ps: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最好是可以拆開電池再進行】。

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要求執行者有動手能力,要盡力而為,不可強求,不行直接跳到步驟五。】

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進水一定要及時修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公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公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5樓:可愛的未來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5.提前預約售後進行維修可免除299的手機清洗費(限時活動)

6樓:

1、進水後不能馬上嘗試開機。一旦嘗試開機,會加重主機板短路燒壞的面積。

2、不要晃動iphone。如晃動iphone,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有可能會擴大。

3、按順序對進水位置清理。將sim卡迅速取下,擦乾iphone外殼、dock介面、sim卡卡槽裡的水。

4、吸乾或者擦乾水分也不要立刻開機。必須專業人士清理內部主機板每個晶元的水分。

蘋果手機掉水裡了現在無法關機,可以怎樣強制關機啊?

7樓:白羊永遠的飛翔

如果你是iphone6sp以及以下的機型 那就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 直到手機黑屏 如果是iphone7以及以上的機型 那就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 直到黑屏

8樓:莫欺少年窮

我曾經就是這樣,就想關機,但是螢幕進水了根本無法操作,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做,趕緊去手機店拆了,不然很大程度上會壞了,我曾經就是這樣,就想關機,但是螢幕進水了根本無法操作,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做,趕緊去手機店拆了,不然很大程度上會壞了,我曾經就是這樣,就想關機,但是螢幕進水了根本無法操作,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做,趕緊去手機店拆了,不然很大程度上會壞了。

9樓:撿瓶子

回答馬上為您整理回答

如果你是iphone6sp以及以下的機型 那就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 直到手機黑屏 如果是iphone7以及以上的機型 那就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 直到黑屏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使用者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結合零整比決定是否維修手機。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3條

10樓:

先首先按住開機鍵,接著按住home鍵,再等待幾秒鐘就會關機了。然後馬上送去維修點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長按蘋果手機的電源鍵和home鍵,十秒鐘蘋果手機就會關機。

12樓:杯子

同時長摁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關機即可

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13樓:皮皮皮皮卡丘

我一般都直接等它沒電,但遇到這種情況建議還是趕緊送到維修店,關不了機就別強求了,一直耗著會讓電板燒壞的

14樓:

先按住開機鍵,然後按住home鍵,就是底下的圓形按鈕,等待3-4秒就會關機了。

15樓:一花世界世花一

也別強制關機了,直接開後蓋,拆掉電池吧,自己不行找個靠譜的手機店給你拆,還是建議自己拆,js和濫竽充數的太多了,拆開後電吹風吹乾,不要火熱離得太近,然後自然晾乾幾個小時,在裝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電源鍵和home鍵可以。

在開機介面同時長按「電源鍵」和「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電源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17樓:

有home鍵的 home電源鍵10秒 沒有的話電源鍵下音量鍵

18樓:瘋在雲端

從設定裡找到懸浮圖示,然後關閉有關設定。

2.清理無用垃圾,或關閉後台程式。

3.找到相關軟體,停止用行或刪除。

4.(附加)現在應該不叫刺激戰場了。

蘋果手機進水怎麼處理,如何維修,蘋果手機進水後不斷自動重啟怎樣維修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 速度要快,爭分奪秒 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用布擦乾iphone,盡可能地乾,你可以用布 t恤 襪子等 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 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

手機進水怎麼解決?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以檢視以下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 立即關機,液輪取出sim卡和sd卡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2 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 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3 請勿嘗試充電 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

蘋果7進水導致無法開機怎麼解決,蘋果7手機進水後開不開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盡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 cpu等晶元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