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沒電後自動關機,充電後開機只有震動,黑屏,怎麼辦呀

2021-06-24 23:39:40 字數 2087 閱讀 6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先對手機充一會電,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

2、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哦(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此方法適用於不能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3、如果還是無法正常開機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 遇到的故 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黑屏。

這裡就說說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決方法。  2.使用中 黑屏大都是由自己下 載的第三方軟體引起的,本機自帶的鮮少會出現這種情況。

也可以細分為兩種:一種是此軟體本身就有問題,軟體自身 不穩定啊,或者跟手機系統不匹配之類的 ,這個很好解決,卸 載即 可;二種就是 軟體跟軟體 之間起衝突,這個解決稍微麻煩點,需要乙個軟體乙個軟體安裝跟解除安裝實驗 下 到底是那個軟體的問題.找 到了就將其解除安裝,問題基本就能解決。

  3.待機中黑屏,說先說說 待機原理,直板機因為大多 都有乙個省電電路設計:手機長時 間檢測 不到按鍵觸發訊號就會 自動關閉螢幕,也就是待機,當需要 使用手機了一按鍵就會啟用省電電路, 然後屏目點亮。

  4.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螢幕觸發電路延遲 反映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 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沒了而已,我電沒了也這樣,充3分鐘在試試。用官方充電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麗琴的提議並沒有換來強子的回頭

vivo x7手機沒電然後充電開啟一會就突然黑屏,充電燈也不亮,開機只能震動手機黑屏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的是非原裝充電器充電,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20分鐘,長

內按開機鍵30秒嘗試開機。若是以上

容操作無法開機,請攜帶手機、充電器和資料線,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詳細資訊可在網頁版vivo官網 -- 服務 --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進行查詢即可。

6樓:女王駕到了啊

先充一會電,因為電池極度虧電的時候是不能開機的,只有充進去一些電後才能開機,現充一會試試,如果還不能開機,就有可能電池壞了,最壞的情況是主機板有問題了,祝你好運( ^_^)/

7樓:山口牛

送售後吧!應該是主機板出問題了。

vivo手機開機後只會震動黑屏怎麼辦

8樓:文亮無雲

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

vivo手機開機只會震動,沒有反應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

bai1、手機沒電du關機了,所以黑屏

zhi了;

2、手機宕機導dao

致黑版屏;

3、手機系統權有問題導致黑屏;

4、也可能是手機硬體問題導致黑屏,比如電池老化、故障導致供電不穩定、螢幕故障、排線故      障、內部電路故障、主機板晶元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

解決辦法:

1、可以給手機充電一段時間,再開機即可恢復正常了;

2、可以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3、  可以重啟一下手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將手機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來解決。

4、 建議聯絡手機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檢測和維修解決。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充電沒反應,手機沒電以後充電沒反應,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自動關機,充電沒反應,同時按三個鍵可解決 如果把電池用幹了,有些手機需要先充5分鐘啟用,然後拔掉,等1分鐘左右後,再插上才能充進去。排除法!1。充電器或充電線。2。電池。3。手機。把電池取下來用座充或萬能充試試,看電池是否正常!如果電池正常,就可能是充電器或手機的事!要確認的話,換個新的充電器,...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開不開機,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電之後開不開機

拿掉電池用萬能充充一會在裝上去就好了!因為虧點太厲害了,我的也出現過這情況,修手機的就是這樣鬧的 你好。充電時紅燈有沒有閃爍?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電之後開不開機 你好,親當手機電量低於20 時請及時充電以免手機匱電關機喲,這個請你注意下。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

iphone沒電自動關機後不充電也不能開機了

一 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 可能是因為iphone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2 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3 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二 故障處理方法 1 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