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移動路由器不小心恢復出廠設定了,該怎麼辦

2022-01-04 22:35:10 字數 3304 閱讀 7662

1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看看你的路由位址是不是192.168.1.1 可能是0.1也可能是其他的,路由器背面有寫,然後用手機連上wifi,瀏覽器輸入正確位址就可以登入路由器,然後 正常設定就好

3樓:南子楠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的,追問的一定會回答的,請稍等一會哦~❤️❤️

恢復出廠設定了只能重新設定聯網了

1.首先將開啟手機設定,連線wifi,由於新裝的路由器wifi是沒有密碼的,手機可以直接連線wifi訊號。接下來開始進入設定流程

2.當手機連線上路由器之後,通過手機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的後台設定介面,路由器本地位址在路由器的背面標籤上有,一般預設為192.168.1.1。

3.需要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員密碼或是賬號密碼。不同品牌有不同的賬號密碼,下面以tp-link為例,老版本路由器的賬號密碼均為admin。

新版本路由器一般預設為空,需要自己設定新的管理員密碼,設定好路由器密碼可以有效防止他人篡改你的路由器wifi密碼。

4.進入路由器後台設定,開啟設定嚮導,按照提示點選下一步,填寫運營商提供給您的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就能開始上網啦

這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的話,您可以點選下方的結束按鈕,給我乙個贊,謝謝您!❤️❤️

更多6條

4樓:小破孩是匡志強

首先 路由器重置了 wifi一般來說不存在了 就不能進管理員位址了 沒有電腦可以借一台筆記本重新設定 只要有網號 可以幾分鐘搞定的 。你也可以購買360智慧型路由器試試看 效果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路由器背面貼的是不是192.168.1.1

6樓:地中海太陽

把路由器wan口的網線拔下來再把路由器設定一下,具體方法如下供參考:

第一步:首先在手機中開啟無線網路設定,如果是新的路由器,一般接通電源,路由器會自動建立乙個初始化無線網路,選擇直接連線就可以了,不用其管有沒網路。

由於手機螢幕比較小,設定介面可能還的不是很清楚。此時大家可以將手機橫屏或者放大就可以看清楚了。

第三步、點選「路由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需要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如下圖所示。

最後可以看到設定完成提示,點選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重啟之後無線路由器設定就好了,再把wan口網線連線好,最終我們再用手機連線設定好的的wifi網路,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上網了。

如果可以正常上網,則說明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成功,如果無法上網,請檢查下寬頻賬號與密碼是否在第六步的時候,填寫正確。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流行和普及,如今很多無線路由器都對手機等無線裝置有所支援,不管是普通無線路由器還是智慧型路由器,大都已經可以通過手機完成設定。當然,一些型號太老的普通路由器可能無法通過手機完成設定,在這種情況下就只能借助電腦來設定了。

不小心按了路由器上的reset鍵怎麼辦啊?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按了路由器上的reset鍵有兩種可能如下: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33966

一、由於是時間很短的按到按鍵,什麼事情也沒有,路由器正常使用。

二、按著reset鍵的時間超過3s以上,這時候路由器會恢復出廠設定,就需要重新設定。可以選擇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電信寬頻賬號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

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按了路由器上的reset鍵有兩種可能如下:

一、由於是時間很短的

按到按鍵,專什麼事情也沒有,路由器屬正常使用。

二、按著reset鍵的時間超過3s以上,這時候路由器會恢復出廠設定,就需要重新設定,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1、在電腦ie瀏覽器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打「轉到」開啟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2、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輸入「admin」,確定,開啟器的配置介面。

3、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電信寬頻賬號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

4、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按鍵是復位鍵相當於將路由器恢復到了出廠設定。這種情況下您只能重新將路由器設定一遍。

10樓:手機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上網賬號就行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輸入了192.168.1.1後,顯示網頁走丟了,根本就沒有設定頁面出現啊

移動wifi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12樓:秋凡桃合白

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一般在,系統工具裡面會有恢復出廠設定選項。或者找到路由器上有個小孔,帶電狀態下,用針壓住小孔6-7秒鐘等待路由器重新啟動後就恢復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闢逸麗釋熙

您好,?  國內家用常見的所有路由器,不管是高中低檔次的路由器或者無線路由器都是有乙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那麼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呢?對於網管或者電腦維護的人員來說都是普通的常識性問題,而如果是家庭使用者或者單位裡沒有網管這些問題就不好解決了。

如何把無線路由器或者普通的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呢?這得從路由器的構造說起,幾乎常見的路由器都是乙個wan口,乙個電源介面,乙個電源開關的按扭,多個lan介面,乙個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孔洞若。

路由器wan介面:一般來說都是直接從貓modem上接過來的線插到此介面上。

路由器lan介面:是從路由器分出來的網線介面,一頭插到路由器的lan介面上,一頭插到上網的電腦中。

孔洞:一般來說路由器中的孔洞只是用於恢復出廠設定專用的。

當忘記無線路由器的登入帳號或密碼時,可以直接拿著無線路由器,找到路由器上面的小孔洞,這個小孔洞一般都是在路由器網線介面那附近。首先保證路由器現在正在通電沒有關機,可以找個牙籤或者區別針拉直了,總之就是找個又細又長的硬物,直接向此孔洞裡按著不鬆開,時間是5-10秒左右,最好看著指示燈,如果出現一起滅了,又一起亮了就說明已經恢復出廠設定了。有些路由器可能根本就沒這個孔洞的話,那麼他肯定有乙個類似上圖的電源開關按扭,可以按著電源開關按扭,不鬆開,時間久一點,是一樣可以達到這個效果的。

14樓:碼哥筆記本

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

如果有路由器的說明書的話看著說明書跟著步驟設定,如果沒有的話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瀏覽器位址輸入192.168.1.1,確認,登陸賬號密碼admin,這些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有,不同路由器的位址和賬號密碼可能有差別 2登陸後點設定嚮導,跟著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撥號方式選pppo...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用手指摁住電源插空旁的按鈕,等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都亮時,就恢復了出廠設定。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 榮耀路由器2s 惠普暗影精靈8 pro膝上型電腦 windows 11作業系統 谷歌瀏覽器 1 在瀏覽...

路由器恢復出廠了電腦上不了網,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上不了網

這是正常的.你路由器需要你重新配置過的.不然路由器和外網不桶,自然不能上網.檢視你的路由器說明書,然後根據你的網路,做配置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 2 3介面任意乙個。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