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各個年齡繳費表,平安福各個年齡交費表

2022-01-04 22:35:05 字數 3151 閱讀 9756

1樓:林吳桂

這是一款商業性保險,是別碰它,因為他們不是以服•而是以賺錢為目的•你是莫想佔到半點便宜的。

平安福各個年齡繳費表

2樓:學霸論保

平安福是平安公司主推的重疾險,這款產品比較複雜,建議購買前先看看:

購前必看|平安福值得買嗎?下面回歸正題,先看看平安福這個繳費表:

可以發現,無論是哪一款,影響平安福**的除了年齡,還有附加險、性別、繳費期限等,如果要列所有年齡不同條件的繳費,估計沒個幾十頁是放不下了,不過如果是想找乙個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那麼可以參考這裡: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感謝閱讀,覺得有用麻煩點個贊鼓勵下,謝謝!

3樓:懷念昨晚的時刻

太坑人的保險,建議別買這款

4樓:灬空白式丶回憶

繳多少,保多少都是自己說了算。就比如說20歲,重疾保障20w和重疾保障30w繳費是不一樣的,這個20w和30w是自己定的

平安福各個年齡交費表

5樓:

一般基礎件的20萬主險的,18歲到25歲6500左右,25到30歲7200左右,30到35歲8500左右, 35到40歲9500左右40以上基本要1萬以上。

平安福的特點:

1、適合的購險年齡,選擇範圍相對寬泛。

2、家庭保費的支出,應為家庭年收入的10%—15%,保額設定為年收入的6-10倍,為宜。但應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4、在社保的前提下,規劃商業保險,重點放在意外和重疾上。社保和商業醫療險,不能重複報銷,謹記。

5、同時關注家庭成員的保障問題,盡可能的保障好身邊的人,做到家庭全面保障,否則保障失衡,保障的意義也就缺失。

6、盡可能的優先規劃家庭主要收入**者的保障問題,這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根據年齡的不同**就不同的。越年輕投保**越便宜。一般基礎件的20萬主險的,18歲到25歲6500左右,25到30歲7200左右,30到35歲8500左右 35到40歲9500左右40以上基本要1萬以上。

知道出生年月日,就可以用設計乙份詳細的建議書。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師上看一下就知道了

8樓:何陽

價效比較低的一款產品

9樓:

請問一下,比如說買平安福保險以後,得了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2o萬,以後**費用還可以報銷嗎?如果下次再病,還可以報銷嗎?

10樓:保險經紀人

只看中平安福一款產品嗎

平安福保險各年齡段交費說明

11樓:邱俊楠

具體保費多少與被保險人的年齡、性別、職業、身體健康條件、家族既往病史、繳費期限等有關,

12樓:

20歲保費30萬交30年每年交多錢保費

13樓:依然美麗美麗依然

女74年1月5月買15萬重疾平安福保費要交多少

14樓:谷立霞

54歲年交5000元交10加附險每年交多少錢

平安福交費年齡和多少

15樓:仵玄雅

平安福2017組合介紹:

主險名稱: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2017)

附加險:平安福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2017)等保險期間:終身

保險責任:身故保險金、重大疾病提前給付。

繳費年期:躉交、10年、15年、20年、30年繳費方式:躉交、年交、半年交、季交、月交

投保年齡:躉交(18-65歲);10年/15年/20年:18-55歲;30年交:18-45歲

最低保額:躉交為50萬,非躉交時15萬或20萬。

16樓:當頭炮點把馬跳

您是要選擇購買平安福嗎?

您想給多大年齡的人投保?我可以幫您算一下

平安福17年齡交費表

17樓:仲卉

你好。平安福保費,需要看你保障金額,交費年限,以及你的職業類別。才可以核算出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30年交費時平安福2018產品組合的投保年齡為多少

19樓:太極雙魚

 10年交、15年交、20年交:18-55歲;

 30年交:18-45歲。

具體,可私信。

20樓:紅塵淚世界

28天到55歲,需要可以私信我

平安保險平安福繳費表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交費表,按實際年齡來計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平安福 只有個大概繳費表 詳細的只有身份證來算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沒有固定的交費表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私聊,幫你測算解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那個年齡段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為您傳送詳細資料

2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的費率根據年齡性別保額都有關的,歡迎諮詢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段,交費年限不一

2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所有保險都沒有費率外表,都是現場根據客戶的年齡,保額多少,繳費年限,現場設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根據很多方面來決定保費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根據年齡,保額的多少算的,沒有具體的數字!

平安福好不好,平安福真的好嗎?

平安福是平安公司主推的一款重疾險,大家對這個名字可能比較熟悉,對產品本身不太了解。平安福好不好?如果我直接說好或不好,估計也沒什麼可信度,得客觀分析之後才能說它好不好。那我接下來就來兩個方面分析一下平安福。如果你趕時間,可以直接看這篇答案 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平安福是平安人壽的經典...

平安福平安壽險15萬終生,平安福提前給重大疾病終生15萬,長期意外傷

如果還在猶豫期建議你退掉!如果合同已經成立建議補充百萬醫療險 女,39歲,買了平安福,主險16萬終身,重疾15萬終身,長期意外15萬到70 你所說的這份保險我看很好,你讓我們幫你看看到底看什麼?有沒有保單怎麼幫你看!這款產品價效比特低。每樣都有點,但每樣的額度都不高。與其這樣,如果是我寧可選擇一款單...

平安的平安福值得買嗎,平安福保險值得購買嗎?

值得買,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那麼認同,這當然與大家對保險看法還是有很大區別,他就是乙個全面考慮的中高階設計。評價一款保險的好壞,最準確的方式就是依據風險發生後的補償力度來判斷。但這個代價未免太大,而且往往想到的事情卻不會發生。於是只能來個風險假設,把各種倒霉事都預設一下,看看這份保險是否足以應對,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