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險猶豫期是多久,平安福保險猶豫期是多久

2022-01-02 16:58:40 字數 1541 閱讀 1369

1樓:太極雙魚

根據目前的規定。

壽險保單合同的猶豫期,現在都是20天。

如果想要退保,建議把握猶豫期時機。

2樓:紅塵淚世界

20天的猶豫期,現在平安福又公升級到2018了,賠付次數增加了

平安福保險猶豫期是多久

3樓:養夕晉羅

目前國內人壽保險的猶豫期都是10天,銀保產品除外。

從2023年開始,所有個險渠道的壽險產品,猶豫期統一修改為20天。(10~20)

(具體還是以保險**人他們說的為標準)

2023年平安保險平安福猶豫期是多長時間

4樓:abc保險網

根據目前的規定。

壽險保單合同的猶豫期,現在都是20天。

如果想要退保,建議把握猶豫期時機。

請問平安福保險2023年的猶豫期是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20天,過了20天就只能退現金價值了

6樓:199212陳昊

20天猶豫期,過了得話只可以退幾百了

7樓:喝點咖啡看**

平安的保險合同猶豫期都是20天!

8樓:愛好收藏者

乙個月 4,1號 後規定的 請問下你買的什麼險種

買了平安福保險錢交了猶豫期20天是從交錢算還是什麼時候算,沒簽紙質保單和合同怎麼退保

9樓:超酷的張浩天

按承保日期算。可以**95511諮詢,保險在猶豫期退保是沒有經濟損失的。

過保險猶豫期退保都按保單的現金價值退保,投保人需要帶上保單,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身份證平安福是一種重疾,意外等保障型保險。保單的現金價值就是扣除保障成本和保險公司運作費用後的餘額。

一年退保沒有什麼錢可以退保。在保單的後面有保單現金價值表。辦理後錢三至七日到賬。

10樓:紫兒果果寶貝

按承保日期算,你確定猶豫期是20天是吧?打**給**人退保或者自己到保險公司退保就可以。過了猶豫期是回扣款的。

我就是保險公司的,所以知道這一塊,希望能幫到你,不過你為什麼要退那?買錯險種了嗎?

平安福 保險 猶豫期

11樓:abc保險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猶豫期怎麼算

12樓:abc保險網

猶豫期是從您收到保險合同時計算的。**人給您送合同時,會同時讓您簽收到合同的回執書,上面會寫上日期,應該寫您簽收當天的日期,猶豫期就是從那天開始計算的。一般在猶豫期內撤銷保單,通常可以收回全部已繳納保費,保險公司將扣除不超過10元的工本費。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平安福重疾險保險責任平安福屬於什麼險種?

樓主是說平安福2018嗎?先看產品條款裡包含什麼。重疾保障責任 除了在提前給付型重疾條款當中有約定,還有惡性腫瘤條款當中有約定。先說提前給付型重疾條款,保障80種重疾,20重輕症,輕症不同種類累計3次賠付。賠付額度具體看合同條款。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個重疾,是提前給付型的,意思就是重疾附加險一經賠付...

平安福19保險詳細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

說到平安福,自然而然就想到了中國平安,作為國內保險巨頭,旗下的 平安福19 是不是也會很好?我建議還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詳細介紹它之前,可以先看看它與市面上其他同類重疾險的對比 平安福19與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亮點 1.槓桿高 最長繳費期為30年,繳費壓力小,槓桿高,更容易觸發豁免條件。2.等待期...

我準備買平安福,這個保險好嗎,平安福保險到底好嗎?

買保險最好還是看清楚合同的全部條款,特別是免賠條款,坑很多,建議找律師或熟人看看。先了解自身需求,完後了解產品。針對自己的客觀情況,進行合理有效的規劃,這是乙個理性有效的保單投保流程。平安福保險是一種組合型別的保險,它其中包含了多個險種,其保險產品的主險是壽險,另外還附加有意外險 醫療保險 疾病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