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17保險中途能退不,平安福17保險交20年退還本金嗎

2022-01-04 01:34:34 字數 1907 閱讀 8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所有保險都可以隨時退保的,就是你要有接受損失的心理準備,過了猶豫期後保費不可能全額退回的

2樓:

可以退啊!過了猶豫期退保就會遭受損失

3樓:淡然止水

退保全囯收單13646197027

平安福17保險交20年退還本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期內退保沒有損失,其餘時間退保是非常不合適的,只能退現金價值,建議不要退保

5樓:最愛的他冷酷

如果20年的現金價值大於本金可以退,沒有大於本金的話最好不要退,你主題保障就沒有了。

平安保險平安福17合同細節裡有哪些坑嗎?

6樓:金玉滿堂

平安福是純保障型險種沒有養老功能。這個宣傳是私自印刷製作的,沒有經過保監會審核,保險公司也不承認的。

不只是平安,很多公司的一些**人宣傳這類純保障型險種的時候,都會加上養老功能這個說法。最開始的時候,以中國人壽的康寧宣傳的最厲害,康寧有養老功能這樣宣傳了十幾年,沒見到保監會有什麼處罰後,後來很多保險公司的**人也跟風這樣宣傳了。

其實這種養老功能和我們大部分客戶理解的養老功能是不同的概念。這裡說的養老其實是指退保領取退保金也就是現金價值用來養老,這是非常不划算的行為。到六七十歲退保拿錢養老,遠不如身故後賠付的錢多。

比如65歲退保領15萬,但如果身故賠付一般都是20萬以上的。

平安福交了三年退保能退多少

7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收取自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合同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剩餘部分退還投保人。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第三十八條規定:保險責任開始前,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的,應當向保險人支付手續費,保險人應當退還保險費。保險責任開始後,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險人可以收取自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合同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剩餘部分退還投保人。

保險標的的保險價值,可以由投保人和保險人約定並在合同中載明,也可以按照保險事故發生時保險標的的實際價值確定。保險金額不得超過保險價值;超過保險價值的,超過的部分無效。保險金額低於保險價值的,除合同另有約定外,保險人按照保險金額與保險價值的比例承擔賠償責任。

8樓:獨踩高跟站天下

你保險退了沒有,我2023年買的,也交了3年了,一年差不多一萬,現在覺得好虧想退保,不知道能退多少

9樓:一路搬遊戲

我是中國人壽的,平安福,交的錢和保額都快差不多了,你怎麼會買那個,我一般都只推薦別人買國壽福,和平安福差不多;還有康寧2019,和既可以保障健康,預防風險,滿期還可以反110%保費。

不是說我是國壽的就買國壽的,主要平安太坑,私企還是主要賺錢的,央企還有點社會責任,還有點實惠

10樓:斯通全額退保

退保的話就不要去櫃檯退保或者**退保

這樣的損失是最大的

只能拿到現金價值

可以有方法做到全額退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情況怎麼樣,錢退了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存在誤導銷售之類的問題,那就能多退或者全額退,希望對你有幫助

平安福17反本金嗎

平安福17交滿後怎麼辦?

13樓:彩醜瑜

你好,你的繳費期是20年還是30年,如果時20年還有3年就滿期了。

加油一直交,今年的疫情,有個保險還是能幫很多的大事,你是乙個有點規劃的人,所以呢一定每年按時繳費,這樣以後你會感謝自己的這份保單的。

平安福19保險詳細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

說到平安福,自然而然就想到了中國平安,作為國內保險巨頭,旗下的 平安福19 是不是也會很好?我建議還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詳細介紹它之前,可以先看看它與市面上其他同類重疾險的對比 平安福19與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亮點 1.槓桿高 最長繳費期為30年,繳費壓力小,槓桿高,更容易觸發豁免條件。2.等待期...

我準備買平安福,這個保險好嗎,平安福保險到底好嗎?

買保險最好還是看清楚合同的全部條款,特別是免賠條款,坑很多,建議找律師或熟人看看。先了解自身需求,完後了解產品。針對自己的客觀情況,進行合理有效的規劃,這是乙個理性有效的保單投保流程。平安福保險是一種組合型別的保險,它其中包含了多個險種,其保險產品的主險是壽險,另外還附加有意外險 醫療保險 疾病險等...

平安的平安福值得買嗎,平安福保險值得購買嗎?

值得買,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那麼認同,這當然與大家對保險看法還是有很大區別,他就是乙個全面考慮的中高階設計。評價一款保險的好壞,最準確的方式就是依據風險發生後的補償力度來判斷。但這個代價未免太大,而且往往想到的事情卻不會發生。於是只能來個風險假設,把各種倒霉事都預設一下,看看這份保險是否足以應對,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