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婆買份女性重疾險?她33歲,請問如何投保

2022-01-04 21:55:54 字數 5576 閱讀 555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首選要買保障健康的險種,例如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些國內知名度較高的重疾險產品,並對它們進行了對比分析,有需要的可以看看:《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女性在購買保險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等來選擇自己需要的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多數女性都還步入社會工作沒多久,經濟收入還不算穩定,因此,比較推薦優先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在這個階段選擇購買乙份重疾險是非常划算的,因為重疾險會因為年齡的增加越來越貴。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購買乙份定期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不要買太高保額的重疾險,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

我篩選了一些比較值得買的、適合女性的重疾險產品,需要的可以點選原文看看:《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年輕女性一直是發生意外概率較高的群體,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

一般幾萬元保額的意外險也就只需幾十塊錢,非常便宜。

在30-45歲範圍內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是家庭經濟支出的主要**之一了,因此必要買好重疾險和壽險。如果你並不是家庭經濟**的第一承擔者,你可以不必買太高保額的壽險。但是,重疾險的保額是不可以降低的。

因為在這個時候的女性很容易就患有重大的疾病,例如宮頸癌、乳腺癌等,假如你買了重疾險,在這類疾病不幸發生時,你就可以得到更好的**了,而且保險公司是一次賠付的。

45歲以上的女性,如果在之前沒有購買重疾險的,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一般重疾險的投保年齡最大是在50-55歲之間,年齡大了,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同時買份像百萬醫療險這樣大保額的醫療險是很有必要的,因為這個時候的女性很容易生病,身體的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問題了。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45歲以上】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abc保險網

您好!在健康危機越發嚴重的環境下,購買商業保險是當務之急,需要及時投保。商業保險中有兩種保險必不可少,其中之一就是重疾險。

對於女性來說,由於特殊的生理原因,她們更容易受到重疾風險的侵害,因此您計畫給33歲的老婆買份女性重疾險,無疑是非常必要的。至於如何給老婆投保份合適的女性重疾險,建議您可以依據老婆的實際保障情況以及家庭的經濟能力進行考慮。

如何給33歲的老婆買份合適的女性重疾險?

1、選擇財務穩健和實力強的保險公司。客戶可根據權威評級機構對保險公司的評定結果及保險公司對外公布的年度報告及重大事項公告等方式,來了解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

2、了解清楚可以獲賠的重疾病種。重疾險並不包括所有的疾病,只有罹患合同中有指定的重大疾病,才能獲得合同約定的賠償。

3、投保人必須要針對威脅性較大的疾病加以投保,而非盲目性地投保。要根據老婆的年齡和需求進行選擇。

4、投保重疾險要注意向保險公司如實告知病史。

5、經濟承受能力。目前市場上,一款標準的重疾險是比較昂貴的,要注意根據家庭的經濟收入狀況來考慮。

提醒您,不同公司的重疾險產品的保障的重疾種類各異,有純保障型的(保費相對低);大多是分紅型壽險(現金分紅或保額分紅)附加重疾的組合險。如何挑選合適老婆的重疾險產品,最應需要注意的事項是要根據您老婆所面臨的風險情況進行判斷。

我是33歲的一名女性,買哪種保險適合我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不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購買商業保險,最好要份重疾險,在購買重疾險前建議你看看這篇文章:《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通過對比在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重疾險

女性在選擇商業保險時,需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等這些因素來決定。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多數的女性都只是工作了幾年,經濟收入還不算很穩定,因此,比較推薦優先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在此階段買重疾險的**並不會太高,而且你也可以選擇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當然了,你還可以買一些保額低點的重疾險產品,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重疾險的產品有許多,我篩選了一些適合這個年齡段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在購買重疾險前看看:

《超值!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出門在外,意外發生的風險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年輕女性,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

幾十塊就可以買到幾萬塊的意外保障,非常便宜。

30-45歲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承擔了家庭的經濟責任,這個時候就一定要買上重疾險和壽險了。當然,你如果不是家庭經濟的第一**,在壽險的保額上你可以選擇適當的減少。不過,重疾險的保額就要往高了買。

因為這個年齡的女性很容易得宮頸癌、乳腺癌等重大疾病,重疾險就是在你不幸患有重大疾病時,保障你的家庭的基本生活不被破壞,你也不至於沒有錢**。

如果你已經是45歲以上的年齡了,沒有購買重疾險的話,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重疾險購買的最高年齡期限是在50-55歲的範圍內,年齡太大了,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在此階段是女性身體機制逐漸變弱,免疫系統也不如以前了。

因此配置大額的醫療險是必須的,可以買些像百萬醫療險這樣報銷額度大的醫療險。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超值!

十大良心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abc保險網

您好!作為一名33歲的女性,在投保時要重點考慮意外險和重大疾病保險,然後再選擇養老保險。具體描述如下:

1、33歲女性基本處在「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家庭責任重大,且自身面臨著無處不在的意外風險,因此優先考慮意外險,保費不貴,保額很高,能得到較好的保障。投保時應該結合當下職業所面臨的意外風險性來設定保額,若是辦公室工作的年輕女性,由於工作環境穩定發生意外的概率較小,建議投保意外身故類保額在10萬以上的人身意外險即可。若您是銷售人員,由於經常在外跑業務,所面臨的意外風險較大,所以在選擇人身意外險時要以意外保額較高且帶有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障者為佳,意外身故類的保額建議設定在30萬以上,飛機意外保額最好在100萬以上,否則將失去投保的意義。

2、33歲女性往往是各類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人群,因此要重視健康保障,可以買份重疾險,以完善自身的健康保障。另外,在購買時要從遺傳學的角度出發,回顧一下家族(娘家)內部成員(重點關注女性成員)的患病史、壽命史,結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環境,列出可能在自己身上出現的疾病,而後對照著各家保險公司推出的保險合同條款,從出選擇能覆蓋您可能出現的疾病的保單參保,力求最大限度地保障自己的利益。如:

有些險種還包含了系統性紅斑狼瘡醫療保險金;意外面部整容手術保險金等特殊疾病。其次是在選擇重疾等主險時,可根據自己的年齡、家庭等現狀,適當選擇附加險,這樣能減少一定的保險金支出。

3、33歲女性要注意考慮接下來幾十年的養老問題,所以應盡早考慮到未來的養老計畫,建議投保一定的養老險,對自己的晚年生活早做規劃。

5樓:學霸說保

33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我都篩選出來了,可以看這篇《推薦給33歲的你,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先說33歲最佳保險配置: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

重疾險的作用:一方面33歲正是人生的衝刺階段,壓力也是最大的,揹負著房貸、車貸,如果此時罹患重疾倒下,不僅需要高額的**費用,還影響了工作收入。重疾險的作用正是為了轉移這種風險,萬一不幸患上重疾,也能讓家庭的經濟壓力沒有那麼大!

另一方面,30歲後重疾發病率明顯上公升,好在33歲的人買重疾險保費還不會很貴,如果到了四五十歲再來買,那**能貴好幾倍!

壽險的作用:家庭經濟支撐不幸身故,原本幸福的家庭將支離破碎,難以維繫原本的生活質量。壽險正是能轉移這種風險,萬一自己不幸身故,不至於讓家人生活質量發生太大改變,延續愛與責任。

33歲建議買定期壽險,因為定壽的**要比終身壽險便宜好幾倍,價效比更高!

可以看看這些高價效比的定期壽險:《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壽險**點》

醫療險作為醫保的補充,保障範圍更廣,像醫保不能報的特效藥、外購藥,它都能報銷,且報銷額度更高。33歲買一款醫療險,每年兩三百就能擁有幾百萬的報銷額度。

怎麼買:《2023年|盤點十大超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

以上就是關於33歲的人怎麼買保險的所有回答,望採納,謝謝!

6樓:企鵝保保

30歲左右的女性適合買什麼保險呢!

我是33歲的一名女性,買哪種保險適合我?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不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購買商業保險,最好要份重疾險,我將國內比較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分析,總吉他們的一些優點和不足,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在挑選商業保險時,要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方面,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部分女性都還是基層員工,收入水平並不高,所以,建議這個階段的女性買重疾險和意外險。在此階段買重疾險的**並不會太高,而且你也可以選擇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說買份低保額的終身重疾險,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這是我整理的一些比較適合這個年齡段購買的重疾險產品,你們可以對比挑選:

《年輕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意外風險是一直都在的,誰也不能決定意外會不會發生,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買乙份幾萬塊保額的意外險就只要幾十塊錢,非常便宜。

在30-45歲這個階段,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成為家庭經濟支出的主要**之一,所以重疾險和壽險就必須買上了。當然,你如果不是家庭經濟的第一**,在壽險的保額上你可以選擇適當的減少。不過,重疾險的保額就必須往高了買。

因為在這個時候的女性很容易就患有重大的疾病,例如宮頸癌、乳腺癌等,如果投保了重疾險,在不幸患有這類疾病的時候就能夠得到保險公司一次性賠付的保額,就可以得到更好的**。

45歲以上的女性,如果在之前沒有購買重疾險的,要盡快的購買了。一旦你過了50歲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同時,還有購買像百萬醫療險這樣的大額醫療險,因為在這個年齡段的女性,身體免疫功能較差,容易生病,大額的醫療險就可以報銷大部分的醫療費用了。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超全!值得女性購買的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該不該給孩子買重疾險,孩子的重疾險該不該買

什麼樣的兒童重疾險最有效的保障家庭。在 便宜的同時,還能起到保障作用。給孩子買重疾險的,注意事項。給孩子買重疾險,要買終身嗎?首先,我覺得這個問題的前提應該是,小孩有了社保,百萬醫療保險,學平險或者萬元醫療險之後,還要不要買重疾保險。因為重疾保險是收入損失補償險。很多人覺得,小孩沒有收入呀,也沒有其...

重疾險和醫療險到底買哪個,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哪個好?應該怎麼選?

重疾險的保障期限一般比較長,有保長期的也有保終身的,而且長期重疾險的費率一般是固定的。醫療險的保障期限一般只有一年,如果發生理賠或者健康狀況變差,那麼就很難續保了。而且醫療險在被保人中年後年齡越大保費可能就越貴。所以兩者對比,長期重疾險的斷保風險更小。市面上重疾險產品不少,學姐為大家盤點了10款值得...

重疾險,我該怎麼買,我想買重疾險,不知道怎麼買,買哪一種

面對市面上花樣百出的重疾險產品,應該如何挑選才是王道呢?其實最關鍵的還得看產品的保障內容齊不齊全,值不值得購買。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都是目前重疾險市場上保障齊全,價效比高的產品 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 點!選擇適合自己的重疾險要注意這三個方面 1 怎麼定預算最合適 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一般建議同時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