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能買重疾險重大疾病保險嗎

2021-06-13 04:05:10 字數 1394 閱讀 9119

1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有高血脂的人群還是可以買重大疾病保險的。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有可能會患有高血脂,但是只要符合產品的投保要求,也是可以進行投保的。那麼高血脂人群該如何投保呢,不妨看看這篇攻略《高血脂人群投保攻略!這樣買準沒錯!》

2樓:學霸說保_維恩

。當我們身體有了小毛病之後,購買重疾險就會有限制,可能過不了嚴格的健康告知。

當然了,也有部分重疾險產品的健康告知沒有那麼嚴格,在這裡我推薦給你十大健康告知寬鬆的重疾險,看看哪款適合你的需求?十大健康告知寬鬆的重疾險

十大健康告知寬鬆的重疾險

另外呢,在我們身體出現了小毛病,過不了健康告知的情況下,不能購買重疾險,其實我們可以選擇購買防癌險,這種小而精的險種,專門針對癌症推出的險種,它的健康告知就相對寬鬆,一般有糖尿病或三高的人群都可以購買。

有關防癌險的相關測評和介紹,我整理在下面這篇文章中了,可以點開看看: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這款好醫保終身防癌險可以報銷住院前後的門急診、特殊門診、外購藥和原位癌,值得一提的是,它可以報銷質子重離子的費用,質子重離子可是目前國際公認**癌症最有效的方式了,所以這項報銷真是夠實在的。並且續保條件優秀,還有醫療綠通和費用墊付等貼心的操作,可以說是一款非常優秀的防癌險了。望採納

3樓:大象保險

高血脂的智慧型核保,主要關注總膽固醇、甘油三酯這兩項數值。

目前比較嚴格的產品,要求總膽固醇<6mmol/l且甘油三酯<2mmol/l;而比較寬鬆的產品,可以放到總膽固醇<6.9mmol/l且甘油三酯<5.7mmol/l。

重疾險:總膽固醇不高於6.9mmol/l,或甘油三酯未超過5.7mmol/l,超級瑪麗旗艦版、達爾文超越者、康惠保旗艦版等都可以標體承保。

醫療險:沒有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中風病史和肥胖,總膽固醇<6.5mmol/l且甘油三酯<4.5mmol/l, 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版)可以標體承保。

定期壽險:擎天柱3號和華貴大麥,未被確診為糖尿病和高血壓即有機會標體承保。

4樓:

提交檢查報告由核保定,存在隨保 加費 拒保 等情況.

5樓:薄荷保

可以,不過比較困難,高血脂雖然不會直接導致身故,但持續性的高血脂會帶來很多併發症,例如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胰腺炎、脂肪肝、腦卒中等。所以患有高血脂對投保重疾險是有影響的,不過並不代表不能買。

高血脂的重疾險核保重點看總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指標,如果近一年體檢總膽固醇不超過6.5mmol/l,甘油三酯不超過4mmol/l,買重疾險通常可以標準體承保。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布!第一名竟然是它!

重大疾病保險哪種好重疾險怎麼買更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重疾險是保險行業中最複雜的乙個險種,這裡有乙份超全面的對比表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銀保監局規定這25種重大疾病所有重疾險都要包括 95 以上的重疾險賠付都在這25種重大疾病中,因此,重疾險不用太看重重疾的種類數量。25種重大疾病可以分成3類 重疾險除了這25...

民生保險重大疾病保險,民生保險哪個重疾險好?

民生人壽保險股份 由全國工商聯牽頭 21家企業發起設立的,成立於2003年6月,目前在北京 上海成立雙總部,民生人壽主營業務為人身保險,險種包括含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壽險 年金險等。一 民生保險綜合實力如何 截至2018年12月底,民生保險公司在全國擁有25家分公司,近800家服務網點。2019...

養老保險重疾保險,養老保險和重大疾病保險買哪種好一點

這兩者保障的物件和範圍存在差異化,所以不能簡單的進行比較。重大疾病保險主要可以分為返還型 消費型重疾險,前者適合有經濟能力的家庭,後者適合經濟薄弱的家庭。養老保險主要可以分為分紅養老險等,消費者應該根據需要購買。消費型重大疾病保險是比較常見的重疾險,通常 比較實惠,往往在幾百元左右,且保障範圍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