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實現無線網路共享印表機,無線網路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給詳細步驟

2022-01-04 21:36:31 字數 5570 閱讀 3611

1樓:羽顏德鴻雲

最簡單的方法一、

1、首先把印表機連在乙個人的電腦上,正常安裝,在他的電腦上找到這台印表機,點右鍵,選擇共享,進去設定,退出來的時候再看到印表機,在右下角會出現乙隻手,那就是共享設定正常的標誌。

2、在另一台電腦中,選我的電腦,點右鍵,選屬性,進計算機名,設定域,要記得每台需共享機的電腦網域名稱都是相同的,必須要在乙個網域內才可以共享,否則在網路上的芳鄰裡看不到其他人的,這時候你可以通過網上領居看到對方的機器名。

3、在桌面上點網路上的芳鄰,找到已正常安裝了印表機的電腦的名字,雙擊開啟,就可以看到印表機,你做一下印表機預設,就可以正常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方法二:購買乙個列印伺服器模組,直接安裝,就可以共同使用了,就象是用路由器上網一樣,也很容易。

2樓:盛陽數碼

區域網怎樣共享印表機

3樓:小度答疑解惑

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

一、首先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將設定為共享

1、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啟用共享和印表機共享,接下來點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儲存修改;

2、開啟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右鍵點選一體機圖示——印表機屬性——共享——確定。

二、在其他電腦上 開啟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新增網路、無線bluetooth印表機——進行查詢印表機(要是找不到的話可以 開始——執行——輸入:\\連線一體機電腦的名稱——確定 要是出現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都輸入 12345 就可以看到共享的印表機了)——選擇要安裝的共享印表機,接下來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三、要在64位系統的電腦上共享在32位系統上印表機的方法:

1、在64位電腦上安裝正常方式安裝usb印表機,待提示連線印表機時點選取消,然後將剛安裝的印表機刪除;

2、按照正常網路印表機的方法安裝就可以了。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問我,我一直都會為您提供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我的電腦是無線上網方式

回答wifi連線的膝上型電腦如何共享印表機

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

一、首先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將設定為共享

1、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啟用共享和印表機共享,接下來點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儲存修改;

2、開啟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右鍵點選一體機圖示——印表機屬性——共享——確定。

二、在其他電腦上 開啟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新增網路、無線bluetooth印表機——進行查詢印表機(要是找不到的話可以 開始——執行——輸入:\\連線一體機電腦的名稱——確定 要是出現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都輸入 12345 就可以看到共享的印表機了)——選擇要安裝的共享印表機,接下來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三、要在64位系統的電腦上共享在32位系統上印表機的方法:

1、在64位電腦上安裝正常方式安裝usb印表機,待提示連線印表機時點選取消,然後將剛安裝的印表機刪除;

2、按照正常網路印表機的方法安裝就可以了。

你好!如果都在同一區域網內,那麼需要共享的電腦安裝這個印表機驅動,選擇wifi連線即可。

轉人工回覆

提問轉人工

回答先找到連線有印表機的電腦,然後在這台電腦的桌面找到選單欄並開啟,選中選單欄中的「印表機和傳真」,然後點選它。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一欄後可以看到電腦上連線的印表機的狀態,找到要共享的印表機。選中它並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點選彈出選單中的「屬性」。

進入屬性介面後,找到共享這一欄中的「共享這台印表機」勾選它,然後點選下方的「確認」。現在連線有印表機的電腦已經設定好了,這下回到我們要共享印表機的電腦。首先我們在要共享印表機的電腦桌面上找到選單欄開啟,之後在開啟的選單欄中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它。

進入到控制面板的介面後找到「網路和internet」這一欄點選它;之後可以看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這一欄有個「檢視網路計算機和裝置」點選它,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區域網中所有的計算機及外連線裝置等 。找到之間我們那台連線有印表機的電腦,然後點選它;點選之後就會顯示出這台計算機連線的所有外接裝置。找到我們需要共享的印表機,選擇並點選滑鼠的右鍵,找到「連線」選項並點選滑鼠左鍵,之後就會顯示已經連線。

回到電腦的桌面,點選選單欄並選擇裡面的「裝置和印表機」,進入後就可以看見印表機已經共享成功。最後就使用共享的印表機進行試列印。

需要一台連線著印表機的電腦,然後連線著印表機的電腦共享印表機,您在用本機連線共享印表機

請看上方資訊操作

請問您弄好了嗎

請問有線電腦連線了印表機嗎?

您的意思是有點電腦連線了印表機但是按照上方操作後有線電腦是無法共享印表機嗎

更多26條

無線網路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給詳細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在裝有印表機驅動的那台電腦上,從控制面板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2.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想共享的印表機,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3. 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並且設定乙個共享名。

4. 同樣在控制面板,找到並開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開啟如圖所示的【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3. 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 把【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中,確定儲存。

5.在其他計算機上進入【控制面板】,開啟【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並點選【新增印表機】。

6.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點選【下一步】。

7. 選擇目標印表機(印表機名就是在第3步中設定的名稱),點選【選擇】就大功告成了。

5樓:逗比耶魯

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在列印驅動安裝完成之後,點選開始選單找到傳真和印表機;

2.接著雙擊開啟共享的印表機;

3.下一步滑鼠雙擊一下印表機的圖示,能夠找到裡面的共享選項並點選;

4.接著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的選項,並在下面填寫印表機共享的名字;

5.接著在安全裡新增guest讀寫許可權,新增完成後應用確定;

6樓:熱過火啊

回答您好,就描述,首先,如果無線路由器跟共享印表機的主機電腦是同乙個路由器,那麼直接連線就好。在網路列表裡,輸入\\對方的計算機名或者ip,就可以連線了。

其次,如果不是同乙個路由器,那麼進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關閉路由器的dhcp功能,儲存之後,路由器的wan口的網線,拔掉,插到lan口上,這樣無線路由器就變成無線交換機,跟其他電腦就同乙個網路,可以連線共享印表機了。

提問找到對方的電腦,無法連線共享的印表機

回答這種是系統問題,建議

首先印表機主機電腦系統是win10的話,需要到控制面板 程式解除安裝,左邊 檢視已安裝的系統更新,解除安裝掉9月份和9月份之後的所有更新,重啟。

其次,你的電腦也是wn10系統的話,也要執行。

然後,嘗試下,還是不行那就是服務的問題,建議

1.控制面板 裝置和印表機 印表機 右鍵 屬性。共享,取消共享印表機。

2.開啟任務管理器 服務 開啟服務 找到print spoor 重啟啟動服務,再次共享印表機。嘗試連線

3.還是不行,換一種方式連線,如之前是計算機名,現在換成ip。

打字費了點時間,抱歉久等。

提問好,我試試,謝謝

回答不客氣,不懂繼續問,滿意求讚。

更多11條

7樓:海星電影解說

印表機是常用的辦公用品,在數量有限的時候只能通過一台共享,然後其他電腦使用者連線貼加這台印表機,以下是通過無線網連線的步驟和方法

方法與步驟:

在確保有印表機共享的前提下,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或者 控制面板進入後,選擇 印表機和傳真,也可以從 開始 中直接選擇進入後,選擇 新增印表機

跳出新增對話方塊後,選擇網路印表機的選項,然後繼續下一步選擇 瀏覽印表機

在共享印表機的列表中選擇共享印表機的名字

確定設定之後可以選擇為預設印表機,這樣就連線好了,可以通過無線網路直接列印了

8樓:

把連線印表機的那台電腦的印表機設定共享。然後其他的電腦在網路上的芳鄰裡面「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找到那天電腦的共享印表機,然後雙擊開啟,提示安裝,你安裝成功就能使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直接印表機的電腦進行共享,在印表機的屬性裡找到印表機,設定成共享就可以了

然後,另外2臺電腦新增印表機,選擇使用網路印表機,然後瀏覽印表機,找到那個直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就可以了

10樓:ny低調哥

windows區域網共享印表機詳細教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的話應該在乙個區域網裡還要在乙個網段裡才行在主機裡裝好列印驅動

一,點開始,選設定裡的印表機傳真機

二,選著你要共享的印表機點右鍵選共享

三,如果能共享就好,要是不能的話就設定一下網路安裝嚮導。

四,查一下電腦的ip

五,在要共享這台印表機的電腦上點網路上的芳鄰

六,直接按ctrl加f件後在那輸入作主機的電腦的ip七,找到進入後雙擊共享的印表機,他要提示你安軟體,點是,後就可以列印要是網路的更簡單,直接安裝。

怎樣實現無線網路中加入區域網共享印表機?

12樓:盛陽數碼

區域網怎樣共享印表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我的解決方法是

首先你要共享印表機你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看看你能不能看到另一台電腦,不能的話試試在不能列印的電腦上共享乙個檔案,然後看看能不能看到網路上的芳鄰的另一台電腦。

如果沒網路上的芳鄰就貼加乙個網路上的芳鄰看看,能不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簡單。

照你這麼描述,現在要列印的話應該是把本本上的東西拷到台式電腦上才能打,對吧?

其實你在台式電腦上把印表機設為共享即可。你再用本本打東西的時候,選擇那台共享印表機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跟你接的差不多~~~數據機-無線貓-台式電腦與本本~

印表機一般接在台式電腦上!至於網路印表機,需要進行設定,首先在台式電腦上設定好印表機~~然後在本本上設定網路印表機.具體方法:

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嚮導點下一步-選網路印表機-然後填寫你印表機的位址(比如我台式電腦的ip:192.168.

1.100,印表機名稱printer,你就輸入\\192.168.

1.100\printer)-下一步到底~~就行了

無線區域網共享印表機如何設定? 10

16樓:張宇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

2、找到並點選管理工具;

3、點選計算機管理;

4、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的guest賬戶,點選右鍵屬性;

5、勾選賬戶已禁用,點選確定;

6、開啟裝置與和印機;

7、在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屬性,並勾選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回到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8、點選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9、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10、勾選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11、再勾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惠普1216印表機怎麼設定無線網路印表機

暈,hp1216是不帶無線網路列印的,hp1218才帶,是hp1218的話,在工作日用手機打4008856616,讓客服教你就可以了,很簡單。惠普印表機無線列印設定 首選印表機應是無線印表機,然後按說明書連到路由器上,設定ssid及密碼。如印表機不是無線列印的話,那就得買個列印伺服器了,設定無線列印...

選哪個?我要把印表機連線到無線網路

如果你要連線無線就選第三個,通過路由wps連線電腦。無線網路能連線印表機嗎 諮詢記錄 於2022 06 24 無線網路可以連線印表機,您的列印裝置支援wifi連線是可以的,並且在乙個內網裡面的手機電腦都可以無線列印的。無線連線列印步驟 1 在確保有印表機共享的前提下,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或者控制面板。2...

台式電腦win7用無線網路怎麼連印表機

1 第一將台式電腦中的印表機完成共享設定 2 在win7上網本中,正確的安裝該印表機的win7驅動程式 3 將兩台電腦設定在乙個區域網中,主要是乙個 域 中 4 在上網本中新增xp共享的那台印表機 5 無法新增時,在xp的台式電腦上完成如下設定即可 把你計算機以下設定即可共享檔案.1.開始 執行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