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的問題,無線網路的乙個問題

2022-09-03 20:00:06 字數 384 閱讀 9769

1樓:檢靜杉

首先確保路由器正常

1、在路由器上設定靜態位址分配,把a,b機進行繫結2、路由器上設定登陸密碼,並設定無線接入金鑰。

3、在b機上網絡卡ip設定改為自動獲得,在該頁面的上面的「備用配置」裡填入你繫結的ip

4、路由器無線模式改為54mbps ,開啟無線功能,並允許ssid廣播。

暫時這樣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的傳輸密碼去掉,改用54m模式。嘗試一下。如果你的設定沒有問題,懷疑是路由與無線網絡卡的連線不穩定。

考慮更換路由器或者無線網絡卡試驗。我遇到過類似的問題,發現是無線網絡卡的問題。現在去除了連線密碼,湊合用呢。

這兩個月使用不多,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無線網路速度很慢,無線網路很慢!

無線網之間的干擾基本不存在的,它們之間採取的什麼正交頻分復用技術之類的,抗干擾很強悍。你說的慢不知道你的速度是多少。看了下你這款的引數,速度是54mbps,也就是6.75mb s。如果你的速度是以kb s來算的話,就太慢了,可以嘗試重新裝下無線驅動。如果是3m左右的是正常的。無線的傳輸速度還與路由器...

怎樣搜尋無線網路訊號,搜尋不到無線網路訊號

雙擊托盤裡手機訊號一樣的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搜尋,看訊號的強弱確定哪個是你的無線網。你好,連線公共wifi網路的方法,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 在螢幕下方上滑出快捷欄,點選開啟 wlan 或在手機設定 wlan中開啟wifi開關,手機即會自動搜尋附近可用的wlan網路連線使用 2 在wlan介面...

強行連線到無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

如果能強行連上,還要密碼幹什麼?除非你破了他的密碼。基本上沒有方法連線,除非用黑客。典型黑客問題 最好到黑客論壇問。怎樣用手機強行搜尋到隱藏的無線wi fi?直接輸入wifi熱點名稱就行了。除了手動輸入名稱。你就去加個天線吧 我在我家電腦上不小心把我的手機從wifi強制下線了怎麼重新連線上啊,沒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