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指的是什麼?什麼是無線網

2023-05-27 23:05:04 字數 1054 閱讀 6364

1樓:星藝人主播之窩

無線區域網天線可以擴充套件無線網路的覆蓋範圍,把不同的辦公大樓連線起來。這樣,使用者可以隨身攜帶膝上型電腦在大樓之間或在房間之間移動。當計算機與無線ap或其他計算機相距較遠時,隨著訊號的減弱,或者傳輸速率明顯下降,或者根本無法實現與ap或其他計算機之間通訊,此時,就必須借助於無線天線對所接收或傳送的訊號進行增益(放大)。

無線天線有多種型別,不過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室內天線,優點是方便靈活,缺點是增益小,傳輸距離短;一種是室外天線。室外天線的型別比較多,例如:柵欄式、平板式、拋物狀等等。

室外天線的優點是傳輸距離遠。比較適合遠距離傳輸。

什麼是無線網

2樓:太平洋電腦網

無線網路指的是任何型式的無線電計算機網路,普遍和電信網路結合在一起,不需電纜即可在節點之間相互鏈結。無線電信網路一般被應用在使用電磁波的搖控資訊傳輸系統,像是無線電波作為載波和物理層的網路。

無線網路的發展方向之一是「通用無線網路技術」,即在單個裝置下統一各種無線網路。英特爾正在開發一種晶元,該晶元使用軟體無線電技術在同一晶元上處理不同的無線技術,如wifi、wimax和dvb-h數碼電視。無線網路的發展方向之一是「通用無線網路技術」,即在單個裝置下統一各種無線網路。

英特爾正在開發一種晶元,該晶元使用軟體無線電技術在同一晶元上處理不同的無線技術,如wifi、wimax和dvb-h數碼電視。

無線網路速度很慢,無線網路很慢!

無線網之間的干擾基本不存在的,它們之間採取的什麼正交頻分復用技術之類的,抗干擾很強悍。你說的慢不知道你的速度是多少。看了下你這款的引數,速度是54mbps,也就是6.75mb s。如果你的速度是以kb s來算的話,就太慢了,可以嘗試重新裝下無線驅動。如果是3m左右的是正常的。無線的傳輸速度還與路由器...

無線網路掉線問題,無線網路老掉線是什麼原因?

現在是用無線網路連線的使用者越來越多,相信大家在使用膝上型電腦時都使用過無線上網功能吧。由於資料訊號在空氣中傳播,有時會造成無線網路斷線的情況。其實我們可以掌握一些小技巧,輕鬆修復無線網路的故障,讓膝上型電腦能夠快樂地無線上網。下面的內容一定會對您有所幫助!一 重啟無線路由器 一般在設定無線路由器時...

無線網路如何隱藏,怎麼隱藏無線網?

無線網路ssid隱藏,可以讓其他裝置無法搜尋到wifi,根本性杜絕wifi蹭網現象。設定無線網路ssid隱藏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