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win7用無線網路怎麼連印表機

2022-01-03 08:39:31 字數 4835 閱讀 3674

1樓:在晴天的雨傘

1、第一將台式電腦中的印表機完成共享設定;

2、在win7上網本中,正確的安裝該印表機的win7驅動程式;

3、將兩台電腦設定在乙個區域網中,主要是乙個「域」中;

4、在上網本中新增xp共享的那台印表機;

5、無法新增時,在xp的台式電腦上完成如下設定即可:

把你計算機以下設定即可共享檔案.

1.開始-執行-services.msc- 找到"server"服務,屬性啟動型別-"自動"-確定,然後在左邊點"啟動",確定.

2.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安裝-協議-"nwlink ipx/spx/netbl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l" 雙擊

裡面還有個"network monitor driver"也要安裝.

3.開始選單執行-secpol.msc -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屬性,刪除裡面的"所有使用者組".

4.然後點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不允許sam 帳戶的匿名列舉, 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不允許 sam 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屬性改為"經典 -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5.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把右邊的guest使用者屬性"帳戶已停用前面的鉤去掉".

6.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面的鉤去掉,確定.

7.關閉防火牆

登出一下就可以了.

2樓:邪神龍哥

不用連,可以直接列印

win7台式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路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開啟台式電腦,進入windows7系統,進入桌面主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網路選項,點選開啟。

2,接著,在視窗選中要連線的wifi,接著點選連線按鈕,輸入wifi密碼,點選開啟。

3,最後,即可看到windows7系統連線wifi完成,問題解決。

4樓:lovingearth愛地球

回答win7台式電腦通過無線網絡卡連線無線網路的具體步驟如下:

1、先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再開啟「裝置管理器」來檢查此網絡卡安裝情況,以防有黃色感嘆號;

2、網絡卡驅動安裝完畢後右擊螢幕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再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開啟的「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可上角可以看到目前只有「本地連線」,這是有線的。此時點選左上角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4、在開啟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右擊剛剛安裝的無線,選擇「連線/斷開」命令;

5、系統彈出無線連線列表,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並連線;

大約花費30~60塊左右

更多5條

5樓:中關村**

電腦怎麼連線wifi

6樓:體壇鯊魚

台式電腦如何連線無線wifi,連線前你需要知道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塊usb介面的無線網絡卡插上就ok。

w7系統電腦如何連線無線印表機

8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安裝好hp印表機,開機並看到印表機的上顯示ip位址、埠號。電腦的是windows的,wind10或是wind7都可以。在電腦的左下方點選 window圖示,彈出視窗,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進入到控制面板介面

2、點選新增印表機,彈出視窗,我們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w)」

3、現在是在所搜印表機,此時我們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5、 保證印表機是正常連通在網路上。測試一下。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ping 網路印表機的ip位址】,window  + r  鍵,彈出執行視窗,輸入cmd,回車

9樓:虛偽的劉小辮

方法步驟:

一、將印表機連入家庭區域網。

1.若印表機沒有無線wifi連線功能,我們可以用一根網線,將印表機與家裡的網線埠連線。

2.若印表機有無線wifi連線功能,直接在印表機的操作面板中找到你的wifi訊號,輸入密碼連線。

二、在桌面雙擊計算機,在左邊欄找到網路選項並單擊。

三、點選上邊欄的新增印表機。選擇第二項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

四、開始搜尋印表機。選擇你的印表機並點選下一步。

五、安裝印表機。約一分鐘以後,安裝即可完成。

10樓:gy學長

回答1、首先開啟桌面左下角的圖示,找到並開啟"所有設定"選項,然後點選其中的"裝置"選項,選擇並開啟"印表機",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2、然後點選"使用tcp/ip位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選項,輸入乙個ip位址,進入印表機,找到需要連線的印表機進行連線即可。

如果沒有進行過連線設定,可以依次點選其中的"高階-管理-埠-管理埠",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會自動和印表機通訊,然後自己選擇乙個驅動進行設定連線即可。

更多1條

win7系統的膝上型電腦如何在無線網路中連線印表機?

11樓:泡影果果

檢視連線印表機的電腦的網路連線。雙擊我的電腦,開啟我的電腦對話方塊。在左側,會看到網路上的芳鄰。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點選左側「檢視網路連線」。

共享印表機。雙擊我的電腦,點選控制面板,點選「印表機和其他硬體」,點選「安裝的印表機或傳真印表機」,進入印表機和傳真機對話方塊。

共享選擇連線到電腦上的那台印表機。右擊印表機選擇「共享」,點選後,會看到這個印表機上有乙個拖著印表機的手,印表機共享設定成功。

12樓:五瓊怡嵇耀

1、開啟【裝置和印表機】頁面;

2、點選新增印表機;

3、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4、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5、點選【使用tcp/ip位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

6、輸入印表機主機名或ip位址;

7、使用預設設定;

8、選擇印表機的驅動程式進行安裝驅動;

9、確定驅動無誤;

10、印表機名稱可根據個人需求進行修改;

11、正在安裝印表機驅動;

12、選擇「不共享這台印表機」;

13、勾選「設定為預設印表機」,然後列印測試頁無誤後即可連線完成。

win7的筆記本怎麼用wifi連線印表機 10

13樓:泡影果果

檢視連線印表機的電腦的網路連線。雙擊我的電腦,開啟我的電腦對話方塊。在左側,會看到網路上的芳鄰。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點選左側「檢視網路連線」。

共享印表機。雙擊我的電腦,點選控制面板,點選「印表機和其他硬體」,點選「安裝的印表機或傳真印表機」,進入印表機和傳真機對話方塊。

共享選擇連線到電腦上的那台印表機。右擊印表機選擇「共享」,點選後,會看到這個印表機上有乙個拖著印表機的手,印表機共享設定成功。

14樓:曬蠟僧

印表機要連線一台計算機機,而且該計算機需開啟。台式電腦設定該印表機共享。而你的筆記本要新增該印表機。

筆記本win7怎麼使用無線網連線印表機共享

15樓:默許

筆記本win7怎麼使用無線網連線印表機共享有一下幾個步驟:

1、右鍵點選桌面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

2、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中的使用者在右邊頁面會顯示所有的使用者,左鍵雙擊guest使用者,在彈出的編輯框中確定賬戶已禁用沒有被選中。

3、然後點選開始,選中裝置與印表機。

4、右鍵點選你要分享的印表機,選擇印表機屬性。

5、在彈出的編輯框中點選共享,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並為共享的印表機設定乙個共享的名稱,點選確定。

6、點選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7、選中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8、根據自己所處的網路環境選擇家庭或工作網路共享設定或者共用網路設定,小編是家庭網路,選擇前者進行設定。

9、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10、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其他為預設設定,設定好後點選儲存修改。

11、然後在計算機管理的共享資料夾的共享中我們可以看到印表機已經正確共享。

16樓:沒

這裡分2種情況:

一、是你的印表機如果有無線功能,那不需要通過路由,自己設定好印表機的無線端設定,就可以直接連線列印。

二、是印表機沒有無線功能,那你必須要有一台具有無線網絡卡的電腦與這台印表機連線當列印伺服器,才能通過共享印表機的方式進行列印。這裡講一下大致的步驟。

1,先在列印伺服器的電腦上安裝好印表機驅動

2,把各台電腦的無線連線ip設定成自動獲取,並開啟相關的網路檢視和共享服務、協議等等。

3,在無線路由中設定好lan部分的dhcp服務,熱點。在這裡熱點的設定最好不要設定密碼登入。

4,連線熱點,看看網路上的芳鄰裡是否有列印伺服器的電腦,如果有,那安裝共享的印表機就行了;如果沒有,那需要重新檢查一遍網路的設定。

17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1.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2.控制面板

3.網路和 internet

4.網路和共享中心

5.左上角高階共享設定

6. 點選任意乙個硬碟 選擇共享→高階共享7. 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8. 設定如下:啟動網路發現(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注意事項」)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使用128位加密幫助保護檔案共享連線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關鍵)允許windows管理堅挺組連線

9.設定好後儲存

win7無線網連線受限,win7無線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

1 首先開啟組策略視窗,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internet 通訊管理 internet 通訊設定 2 然後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 關閉 windows 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器的活動測試 雙擊後將屬性修改為 已啟用 即可。設定以後即可正常訪問網路啦 開啟網路中心 點左邊 更改網路介面卡設定,...

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Win7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

請確認您是否開啟了無線網路開關,如果未開啟,是不會顯示的。確認開啟,還沒有,則建議重新按照網絡卡驅動。win7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 win7系統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 無線網路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你好 如果是win7系統,可以進入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在最前面顯示。thinkpad sl510k...

如何設定Win7旗艦版無線網路,win7旗艦版怎麼設定無線網路連線wifi

首先我們確認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只有我們自己不能上網的情況下 我們看無線連線是不是正常連線還是有黃色感嘆號 受限制的訪問連線 1 死循壞狀態 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