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檔案誤刪了怎麼恢復 急

2022-01-04 21:36:17 字數 4199 閱讀 6750

1樓:清苔

工具/材料:

360安全衛士

恢復行動硬碟刪除的檔案

操作如下:

1、開啟安全衛士,在功能大全中找到檔案恢復選項,點選,如下圖。

2、在左上角的選擇驅動器選擇需要回覆檔案的行動硬碟,點選開始掃瞄,如下圖。

3、在掃瞄出來的檔案中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勾選起來,如下圖。

4、接下來選擇檔案恢復後儲存的位置,以儲存到d盤為例,選擇確定。

5、接下來就可以去d盤選擇儲存的位置檢視恢復的檔案了。

2樓:職場導師

回答可以在行動硬碟裡面查詢你的刪除記錄,讓後點選那個恢復按鈕,就可以恢復了

提問怎麼找

回答開啟電腦,用資料線將行動硬碟連線到電腦上提問連線了的

回答提問

怎麼找刪除記錄

回答再連線到電腦上面

開啟已安裝的軟體,進入軟體的操作介面,根據需求進行選擇,或是直接點選「萬能恢復」功能

提問我是在蘋果電腦上刪除的,能用另乙個電腦恢復嗎?

回答這時會進入乙個萬能介面選單,進入掃瞄查詢狀態,待系統結束掃瞄之後,可以通過「預覽」功能,查詢並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並且點選「下一步」按鈕。

之後你可以點選瀏覽選擇乙個盤存放要恢復的檔案,然後單擊下一步這個你可以登入賬戶進去看看

提問蘋果電腦上刪除的,用其他電腦可以操做嗎?

回答這個如果你用的賬號登陸就可以操作

提問什麼帳號?

回答就是你是使用者登入賬戶,如果沒有恢復不了更多14條

3樓:雪v歌

將行動硬碟連線電腦,在「我的電腦」裡就會出現「可移動磁碟」。

啟動recuva,首先選擇恢復的檔案型別,例如想恢復**,就選擇**。

接下來,指定掃瞄位置,在這裡選擇指定行動硬碟即可,這樣可以提高掃瞄速度。

掃瞄結束後,行動硬碟裡所有可被恢復的**都找出來了,看看刪除的**在不在,選中要恢復的**,再指定儲存位置,**就可以恢復回來了。

4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對於行動硬碟誤刪除的檔案來說,首先在檔案刪除後,也就需要避免資料被覆蓋的現象,減少在硬碟上儲存或者刪除檔案,以此來避免原有硬碟出現覆蓋的現象。同時還需要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進行掃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軟體--->快速掃瞄--->原資料誤刪的位置(行動硬碟)--->開始掃瞄--->按照檔案型別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

5樓:易數科技

行動硬碟刪除的檔案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恢復:

所需工具:電腦、行動硬碟資料線、資料恢復軟體。

將行動硬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連線好,讓電腦可以識別到行動硬碟。

在電腦中安裝並執行資料恢復軟體,然後選擇適用於刪除恢復的功能。

在軟體中選擇丟失檔案的行動硬碟,開始對行動硬碟進行掃瞄。掃瞄過程會需要一些時間,耐心等待即可。注意:掃瞄過程中,不要插拔行動硬碟。

掃瞄完成後,可以雙擊檔案對檔案進行預覽。通過預覽檔案來找到想要恢復的資料夾及檔案。

選擇想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恢復」按鈕。在彈出的視窗上設定個目標資料夾,將恢復的檔案儲存好。主意:目標資料夾不能儲存在正在恢復資料的行動硬碟中。

說明:發現檔案被誤刪除了,應該立刻進行檔案恢復。

在檔案恢復好之前,不要向盤裡寫入資料,以免將檔案破壞掉。

資料恢復軟體只能找回未被覆蓋的檔案。如果檔案刪除之後,有寫入操作了,那很有可能會將丟失的檔案覆蓋掉,導致檔案無法恢復。

6樓:

你好這樣的情況你是有機率恢復檔案的,主要注意事項就是在誤刪檔案後一定要保持硬碟的現狀,不要在次使用硬碟進行增刪改的操作。這樣會導致誤刪的檔案被覆蓋掉,到時檔案就不一定能恢復全面了。要是有重要的檔案急著恢復我個人建議你在飛爾資料恢復中心這種專業機構。

有其自身的修復特點,修復成功率高,有保障有專業精神還可以簽署保密合同,可自己搜一搜 恢復有價 檔案無價。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綦芃左嫻婉

用easyrecovery試試看 而且確保你刪除的盤不要被擦寫覆蓋過 掃出來的資料要存放到別的碟符或者硬碟上以免造成資料損壞 你要知道原始檔字尾名就好查詢點 比如說讓他查詢pdf 然後所有pdf的檔案多會被查出來 但是名字有可能和原始檔不一樣了 你要逐個開啟去分辨 雖然麻煩但是還是有可能找到的

8樓:花雅豔說中

重新插上硬碟,系統就會自動識別,並採納它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檔案恢復軟體 你試一下 你的油箱告訴我 給你傳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檔案。

步驟1:開啟easyrecovery,選擇**型別;這裡要恢復的行動硬碟,我們可可以選擇」硬碟驅動器「進行嘗試。

注:行動硬碟屬大容量儲存裝置,因此很好的選擇便是「硬碟驅動器」。

步驟2:點選「繼續」,在「選擇需要掃瞄的卷標」視窗選擇名為「i的行動硬碟」的示例卷標;

步驟三:選擇恢復場景。此視窗提供了多種硬碟資料恢復方案(如「恢復已刪除檔案」 、「恢復被格式化**」、「磁碟診斷」等),行動硬碟資料恢復可選「恢復已刪除檔案」或「恢復被格式化**」;

步驟四:確認選項後,點選「繼續」,開始掃瞄磁碟搜尋丟失檔案,等待掃瞄完成,根據磁碟的大小花費的時間不同;

搜尋完畢,在「儲存檔案」視窗,行動硬碟內所有資料將會以列表形式展示出來,找到需恢復的資料,選中其右擊「另存為」,將資料儲存到另一路徑中,行動硬碟資料即可成功找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軟體操作,迷你兔這款的恢復效果還不錯的

行動硬碟中的檔案刪除後怎麼恢復

12樓:嗨格式

u盤在我們的生活中用處不小,如果不小心誤刪除u盤裡的**要怎麼恢復

1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14樓:職場導師

回答可以在行動硬碟裡面查詢你的刪除記錄,讓後點選那個恢復按鈕,就可以恢復了

提問怎麼找

回答開啟電腦,用資料線將行動硬碟連線到電腦上提問連線了的

回答提問

怎麼找刪除記錄

回答再連線到電腦上面

開啟已安裝的軟體,進入軟體的操作介面,根據需求進行選擇,或是直接點選「萬能恢復」功能

提問我是在蘋果電腦上刪除的,能用另乙個電腦恢復嗎?

回答這時會進入乙個萬能介面選單,進入掃瞄查詢狀態,待系統結束掃瞄之後,可以通過「預覽」功能,查詢並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並且點選「下一步」按鈕。

之後你可以點選瀏覽選擇乙個盤存放要恢復的檔案,然後單擊下一步這個你可以登入賬戶進去看看

提問蘋果電腦上刪除的,用其他電腦可以操做嗎?

回答這個如果你用的賬號登陸就可以操作

提問什麼帳號?

回答就是你是使用者登入賬戶,如果沒有恢復不了更多14條

15樓:中關村**

直接在網上找資料恢復軟體就行,但是推薦你可以用迷你兔(minitool),恢復效果確實是很強的,還有免費版本可以試用。

16樓:資料恢復小技巧

如何恢復硬碟中已刪除的檔案?

17樓:萇童銳舟

行動硬碟中的檔案刪除了是可以恢復的,如果你對硬碟中的額資料檔案機弄醒備份了的話,可以直接恢復備份檔案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備份檔案也是可以恢復的,但是我們是需要使用互盾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檔案的,把硬碟連線在電腦上,然後在使用軟體恢復就可以了。

18樓:失望的森林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現在只要刪除的檔案都是找不回來的。你可以看看電腦的**站裡面有沒有你刪除的檔案,如果沒有那就找不回來了。現在網上有很多軟體就是可以恢復刪除的各種檔案,但是都是收費的,基本沒有不收費的,你可以去購買**上購買乙個或者花錢買乙個就行了。

具體好不好用沒用過。小心為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中的資料檔案被刪除後當然是可以恢復回來的,不過還是需要一定技術的,專業的人是可以輕鬆恢復的,但是如果技術小白就只能建議你使用強力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檔案了,畢竟技術不行是需要工具來幫助的。

誤刪了行動硬碟的分割槽,未格式化,請問如何恢復資料啊

你的資料丟失屬於分割槽被刪除的資料恢復,你可以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6.0來進行恢復。具體的步驟如下 1.開啟easyrecovery的主程式,然後單擊data recovery 按鈕 2.再單擊advanced recovery按鈕,能夠看見乙個不能識別分割槽格式的...

行動硬碟資料恢復,行動硬碟壞了 裡面的資料怎麼恢復 急急急

你需要的是分割槽被刪除的資料恢復吧?推薦你使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來進行恢復。具體的步驟如下 1.開啟easyrecovery的主程式,然後單擊data recovery 按鈕 2.再單擊advanced recovery按鈕,能夠看見乙個不能識別分割槽格式的空間,大小...

行動硬碟中毒後資料恢復

可以哈 按以下步驟做即可 誤刪資料恢復 一不小心,刪錯了,還把 站清空了,咋辦啊?只要三步,你就能找回你刪掉並清空 站的東西步驟 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依次 hekey local machim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