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盤安裝WIN7,安裝程式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定位

2022-01-04 21:00:17 字數 5598 閱讀 2944

1樓:龍

看我原來寫的經驗

如有幫助,請及時點選「選為滿意回答」並順便點選一下答案旁的「小手」;如有疑問,請追問。謝謝配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把c分割槽格式化,然後再執行安裝。

我安裝win7的安裝程式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定位現有的系統,是怎麼回事 30

3樓:肖闖天下

第一步:把win7映象發在你電腦的非系統盤的其他硬碟上。

第二步:重啟機器,通過u 盤啟動.進入win pe系統。

第三步:把windows 7的iso映象解壓到電腦的非系統盤的其他硬碟上。如d:\windows 7\....。

第四步:進入win pe系統,格式化c 盤為ntfs

第五步(最關鍵一步):從你解壓的安裝程式的資料夾中找到boot , bootmgr 和sources這三個檔案,並且複製到c盤根目錄下。

第六步:在win pe系統中執行cmd ,輸入 c:\boot\bootsect.

exe /nt60 c: ,然後回車,看到提示successful 字樣的語句即成功了!然後重起電腦。

第七步:把u盤從電腦中拔出,取出u盤,然後從硬碟啟動,然後出現了win7 安裝的歡迎介面,選擇好地域、語言、鍵盤。點「下一步」,選擇分割槽,這時,這個「安裝程式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的提示沒有出現,選擇c 分割槽,安裝ok

4樓:心隨心潮

安裝程式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解決方法如下:

1.把win7的iso解壓到硬碟裡,然後把裡面的三個檔案「boot,bootmgr,sources」複製到c盤裡。

2.然後開始選單-執行-輸入命令cmd。

3.然後再輸入「c:\boot\bootsect.exe /nt60 c:」注意exe和nt60後面有空格,然後回車重啟電腦從硬碟啟動。

4.裝好後有個windows設定啟動,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對話方塊,選擇引導標籤,選擇要刪除的引導專案刪除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安裝win7時出現「安裝程式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原因為系統在識別u盤時的故障。

解決方法:

1、撥下u盤,點選重新整理;

2、分區分好後,再插上u盤繼續安裝。

6樓:吉祥二進位制

問題一般出現在使用u盤安裝win7的時候,具體原因是安裝時載入到安裝程式中的u盤變成了主引導盤而引起的,在grub命令中載入系統映象時,會看到這個(hd0,0),但實際的(hd0,0)不是電腦的硬碟c盤而是u盤(因為u盤是啟動盤),所以就出現了這個錯誤提示。

解決方法:直接在grub的命令列中載入完畢後,就撥掉啟動u盤,之後再載入系統,這樣就不會提示錯誤了,在grubfordos載入windows系統:

1、前提已經解壓windows的系統盤的所有檔案到本地硬碟的乙個非系統分割槽上,最好是fat32格式型別的。

2、進入grubfordos的命令列模式:

grub>chainloader (hd1,1)/bootmgr

grub>boot                                         ——>這裡的時候就可以撥去u盤了

3、載入系統正常,接下來就是平常的安裝操作了。

7樓:紅楓園論壇

不要點setup安裝,先虛擬光碟機載入iso檔案,再用程式裡windows通用安裝器,選擇sourse資料夾中install.wim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碰到類似的情況,按上面那些方法搞了半天結果根本沒用,最後發現其實是我用的那個分割槽(按題主描述就是c盤)沒有手動設定成活動分割槽(也就是系統分割槽)。

也就是說必須在安裝程式的選盤介面中,你要裝的那個盤後面的狀態顯示「系統」才能裝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程式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是什麼意思?即然你都重新分割槽了還分什麼區啊啊,你是想裝雙系統吧?我估計你是說的「把win7的100m保留盤刪了」是把系統安裝檔案中的檔案給刪了吧

10樓:宙斯的噴嚏

到底能不能用pe啊?「現在只能用pe,但是pe也不行「是什麼意思?

這是什麼意思?系統光碟塞進去,重啟,從光碟匯入,也不能開啟安裝程式?

11樓:life守望

第一點,對於乙個系統系統分割槽只有乙個,沒有新的說法,你直接安裝win7,安好了再對非系統盤進行分割槽;第二,如果你是裝雙系統的話請用原來的系統進行分割槽;第三,如果你是重做系統的話請直接裝在c盤裡,以前的系統檔案會統一裝在乙個叫做window old的資料夾裡,無須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有多塊硬碟,想要安裝的分割槽所在的硬碟不是第一啟動項,由於sata不存在主從之分,需要在bios裡自行設定驅動器啟動順序,所以比較容易遇到此類問題

13樓:

可能是主引導記錄破壞了

pe系統下對固態硬碟進行分割槽、格式化、啟用、重建主引導記錄,重啟進pe系統再安裝(ghost安裝)即可

14樓:夢幻英雄

按照以下步驟解決:

把win7系統的映象檔案(.iso)解壓到硬碟裡,然後把裡面的三個檔案「boot「、「bootmgr」和「sources」複製到c盤裡。

然後「開始選單」-「執行」-輸入命令「cmd」。

然後再輸入「c:\boot\bootsect.exe /nt60 c:」,注:exe和nt60後面有空格,然後回車,重啟電腦從硬碟啟動。

裝好後有個windows設定啟動,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對話方塊,選擇引導標籤,選擇要刪除的引導專案刪除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我的成功的解決方法是,備份c, d有用的檔案後,只有全部格式化c, d盤。然後再如朋友們說的,在p e系統中將win 7系統.iso 檔案直接右鍵解壓到c 盤中,然後拔掉u盤,重新啟動,才能夠通過這個錯誤,

曬一張剛剛安裝完成的圖。

注意:如果和我一樣用的是讀卡器+記憶體卡製作的u盤啟動盤,注意是插入usb 2.0介面,此外必須事先在bios介面中設定成,首先讀取usb hdd 哈

我估計,是老系統和電腦裡的病毒共同導致,c和d盤之間存在某種流氓的聯絡,所以單獨格式化c盤不管用導致的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際上是 點選該分割槽 刪除 再點選下一步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用pe中的硬碟分割槽工具分好區後,重啟,同時拔掉pe-u盤,並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如果沒有筆記本光碟機,而用的是外接光碟機,則修改第一啟動為usb-cd,隨後光碟機的光碟便能正常執行安裝程式了!

18樓:柳葉扉鴻

換個系統盤試一下吧!

用u盤安裝win7時出現「安裝程式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是什麼原因?

19樓:雪原雪原

可能存在隱藏分割槽或分割槽表錯誤,建議先試用pm等磁碟分割槽工具調整好分割槽,再進行安裝。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安裝win7時出現「安裝程式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原因為系統在識別u盤時的故障。

解決方法:

1、撥下u盤,點選重新整理;

2、分區分好後,再插上u盤繼續安裝。

2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沒有定位到正確的系統盤,可以嘗試重新定位分割槽,或者儲存好資料,重新分割槽。

因為有些u盤pe系統會將u盤誤認為c盤,所以會發生這種情況(有很多案例)。

參考資料 《光碟安裝win7作業系統

參考資料 《windows7:[13]安裝系統》http://jingyan.

2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系統無法找到主分割槽,退出後重新分割槽再進行系統安裝

安裝程式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怎麼辦?

安裝程式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

23樓:褲檔撕了

網上找來的,兩種方法。你挨個試試。

第一種方法

先格式化一下你要裝的那個盤,然後,拔出u盤,啥也別動,只拔出u盤究行,再裝上u盤,然後重新整理一下【選硬碟那裡的高階選項中有格式化和重新整理】,再選擇要安裝的硬碟點下一步,ok了,可以正常安裝了

第二種方法

解決步驟:

第一步:把win7映象發在你電腦的非系統盤的其他硬碟上。

第二步:重啟機器,通過u 盤啟動.進入win pe系統,關於這點我說一下,有些朋友也許不知道什麼叫win pe系統,這個win pe 究竟有什麼用途,其實你可以把win pe 理解為乙個微縮版本win xp ,他和win xp 使用差不多.只是大部分的功能被禁用了,所以他的體積也非常小,雖然大部分的功能被禁用,可是他不影響第三方軟體使用,比如ghost , pq 等一些軟體依舊在win pe執行自如。

第三步:把windows 7的iso映象解壓到電腦的非系統盤的其他硬碟上。如d:

\windows 7\....。當然你也可以不用建立win7 資料夾。在這裡再說明一點就是,一定要把你想分的分區分好.盡量不要頻繁調整硬碟各個分割槽的大小,尤其是主分割槽,一定要考慮周全。

第四步:進入win pe系統,格式化c 盤為ntfs 。c盤最好有15 g以上的空間,安裝完win7 大概要用8 g 。我在這裡建議大家分3o g 。

第四步(最關鍵一步):從你解壓的安裝程式的資料夾中找到boot , bootmgr 和sources這三個檔案,並且複製到c盤根目錄下。

第五步:在win pe系統中執行cmd ,輸入「 c:\boot\bootsect.

exe /nt60 c: 」(注意exe和/nt60、/nt60和c:之間有空格),然後回車,看到提示successful 字樣(畫面會很快閃過,以至於來不及看。

)的語句即成功了!然後重起電腦。

第六步:把u盤從電腦中拔出,取出u盤,然後從硬碟啟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我的成功的解決方法是,備份c, d有用的檔案後,只有全部格式化c, d盤。然後再如朋友們說的,在p e系統中將win 7系統.iso 檔案直接右鍵解壓到c 盤中,然後拔掉u盤,重新啟動,才能夠通過這個錯誤,

曬一張剛剛安裝完成的圖。

注意:如果和我一樣用的是讀卡器+記憶體卡製作的u盤啟動盤,注意是插入usb 2.0介面,此外必須事先在bios介面中設定成,首先讀取usb hdd 哈

我估計,是老系統和電腦裡的病毒共同導致,c和d盤之間存在某種流氓的聯絡,所以單獨格式化c盤不管用導致的錯誤。

ghost用u盤怎麼安裝win7系統

ghost用u盤安裝win7系統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乙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了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 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 安裝win7系統至電腦當中 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

怎麼用u盤安裝win7原裝系統,如何u盤安裝win7系統

電腦用u盤製作啟動盤的主要步驟 第一步 製作前的軟體 硬體準備u盤乙個 建議使用8g以上u盤 第二步 用電腦店u盤裝系統軟體製作啟動u盤,可在搜尋 電腦店u盤裝系統 第三步 參考win7旗艦版系統安裝資料。第四步 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順序,一般電腦開機按del或者f2等快捷鍵,進入bios設定啟...

u盤裝機大師win7怎麼安裝系統

win7系統的u盤製作與安裝教程與大家分享。1.先使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啟動u盤 2.將 來的win7的iso映象檔案用winrar解壓,提取所有檔案到u盤根目錄,並將裡面名為bootmgr檔案重新命名為win7mgr.3.設定電腦從u盤啟動,插上u盤啟動電腦,進入選擇選單介面,選擇安裝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