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與其老公結婚多少年了?他們的感情怎麼樣

2022-01-04 15:22:41 字數 1662 閱讀 5078

1樓:娛樂之星王

說到劉濤的話,我的腦海裡閃現的並不是她那些優秀的作品,而是她和她老公長達13年的幫扶婚姻,在和她老公相處的這13年裡,因為老公公司的破產,劉濤一直都在幫扶老公,也被很多網友不看好這段婚姻,不過劉濤本人和她老公也會經常在社交平台上面發文曾經他們的感情很好,並沒有離婚的意向。

在2023年的時候,劉濤宣布與老公王珂正式結婚,並且婚後二人也是共同孕育了一兒一女,兩人可謂也是紅極一時的神仙眷侶,然而好景不長,在結婚沒多久,王珂就頻繁的宣布他的公司破產,在破產期間也是一直靠劉濤所扶持。

但是劉濤並沒有因此而在網路平台上面表現出自己非常消極的一面,反而是更加努力的全身心投入工作,面對網路上頻繁的發出他們離婚的謠言,劉濤回應自己和王珂的感情非常好,離婚實屬於是無稽之談,而且劉濤父親的去世也是讓她身心俱疲。

王珂也發文稱非常的心疼劉濤也非常對不起她,沒有保護好她的爸爸,也沒有保護好她,也讓網友們紛紛的動容,從劉濤和王珂我們看書的事一對中年夫妻他們相互扶持,相互取暖,所以希望外界的質疑能夠趕緊消失,不要再攻擊這對恩愛的夫妻。

2樓:風無痕

他們兩已經結婚13年。感情很不錯,在劉濤老公破產的時候,劉濤也沒離開他,還努力賺錢一起幫他還錢。

3樓:茈女子

2023年結婚到現在,已經13年了,當老公欠下大筆債務,沒有離棄,努力幫老公還債,現在還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可見兩人感情還是很好的

4樓:我想我不明白

劉濤和她的老公王珂在2023年9月註冊結婚,到2023年9月,已經結婚十三年了。夫妻二人經常參加真人騷節目,微博上也互秀恩愛,**率很高,在外界看來,夫妻倆感情很好。

5樓:永遠做個孩子

劉濤和她的老公王珂結婚已經12年了,生育了一兒一女,湊成乙個好字,他們的婚姻生活也是乙個好字,甜蜜幸福。說到夫妻感情,劉濤為了替王珂還債,一人扛起整個家庭,四年,接下25部戲和大量的廣告代言,還清王珂五億債務

6樓:文說情感

劉濤和其老公結婚13年,二人於2023年登記結婚,期間其老公的公司經歷了破產,欠下大筆債務,劉濤沒有選擇逃避,而是努力幫其老公還債,這足以說明雙方的感情是很好的了。

7樓:小

兩個人的婚姻十三年了,他們一直不離不棄,兩個人的感情沒有變過,一直很恩愛。

劉濤和他老公怎麼認識

8樓:

劉濤與丈夫王珂的感情一直為圈內稱道,即使是在丈夫生意遭遇失利,生病期間,劉濤不離不棄,被當做賢妻典範。劉濤在某節目中還原了當時第一次見面的場景,「他們在電梯口相遇,他就對濤兒一見鐘情,當時他還不知道自己剛認識的女生是誰。

第二天一進辦公室,發現桌上雜誌的封面剛好是這位姑娘,就開始滿世界到處問人,你們誰認識劉濤啊?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在秦海璐看來,兩人能夠相依相守是因為堅持,「看對眼很容易,但要能夠一路走下來,都是因為足夠堅持」。

2023年王珂與劉濤在電梯中邂逅,相識20天後兩人決定註冊結婚,並在2023年1月在北京斥資400萬舉行盛大的婚禮,隨後劉濤宣布息隱退出演藝圈。

9樓:曉暮椿

明星都會搶著去參加富豪高階人士的聚會,以求富豪青睞

速食麵的由來?有多少年的來歷了?

早在速食麵發明以前,在中國已經有類似的麵食稱為 伊麵 或 伊府判橘面 安藤百福結合了傳統的麵條和拉麵,再加入一些食用油,經過了脫水處理,變成了速食麵。速食麵在90年代初的日本流行非常之廣。1958年8月25日,日清食舉衝晌品公司的創始人安藤百福 1910 2007 原名吳百福,日籍華裔 銷售了全球第...

「老規矩了,多少年的老規矩了 」什麼意思

中華民族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正月初一這一天迎新年的,這已經無從 了,反正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有的習俗了。在這一天,凡是有著中華傳承的人們,不管他們身居何方都會在內心記掛著這一天,都會與親朋好友互相送上美好的祝願。我家也有乙個老規矩。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發現,媽媽總是在碗櫃裡留有幾個生雞蛋,每當家裡來了客人的時...

清明上河圖是有多少年的歷史了

清明上河圖 的作者張擇端,字正道,東武 今山東諸城 人。早年遊學汴京,後習繪畫,宋徽宗趙佶 1101年 1125年在位 時期供職翰林圖畫院。張擇端的畫作,大都散佚,只有 清明上河圖 卷完好地儲存下來了。張擇端完成這幅歌頌太平盛世,歷史長捲後,首先將它呈獻給了宋徽宗。所以這幅畫應該有900多年了。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