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了B肝大三陽可以活多少年,B肝大三陽能活多久

2022-03-11 02:35:27 字數 5275 閱讀 4488

1樓:甄信

你好,B肝大三陽患者一定要正確**,才有**的可能。B肝之所以難以**,是由於絕大部分B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B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B肝遷延不癒,一般藥物很難**。所以,採用正確的**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B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B肝快速**的關鍵。

西醫**B肝目前沒有特效藥,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到的奇方秘方,建議你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配方**,許多患者**後不**。有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誘導體內產生內源性干擾素,完全破壞B肝病毒中的dna聚合酶和蛋白酶鏈,從而使B肝病毒完全喪失複製與繁殖能力,這就好比給B肝病毒做「絕育手術」一樣,使其斷子絕孫,使原來的B肝病毒不能產生新的病毒,從而徹底清除體內的B肝病毒,最終有可能達到**B肝的目的,不管大、小三陽都有可能使其轉陰。希望正確**,祝早日**!

檢視原帖》

2樓:悠悠__1騖

B肝的話只要肝功檢查正常,不要擔心.但是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不要吃肝損害的藥物。肝功能不正常可以適當服用抗病毒的藥物的。 檢視原帖》

B肝大三陽能活多久

3樓:玉宇丶

我就得B肝啊 都兩年多了 有的B肝會傳染 有的不會 我 得的B肝就不會 呵呵 B肝也不那麼容易傳染的 只要防止唾液和血液的接觸 基本上都不會傳染 看我今年17歲 不照樣開開心心的 而且我還得了腎病呢 開心就好 你和你男朋友要看開點 既然已經發生了 就不要害怕 或逃避 勇敢去面對 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對他的病情也會有幫助的 哦 還有啊 酒不能喝啊 一點也不行 酒一喝多病情馬上上公升 也不要經常熬夜 因為通宵一夜就等於患肝病一天 記住哈 你們好好過日子哈

4樓:包艾

B肝不是絕症! 只是現在的人不能面隊現實吧了!只要積極**,保持好情緒,會有好轉的 我想你不用擔心,你知道嗎我們中國可是肝炎大國,比例在1;10,就是說10個人裡有1個人就是肝炎患者,你只要肝功能正常就什麼事了,平時都要注意身體,不要太勞累了,要經常去醫院複查,看看病情有沒有惡化

5樓:次悅欣

您好,B肝極少部分經過**是可以**的,大部分是經過**,肝功正常,dna值正常,成為攜帶者,其實和正常人是一樣的。 B肝是可以戀愛、結婚、生寶寶的,如果擔心對方被感染,可以讓家人做一下檢查,看是否有抗體,沒有可以打免疫疫苗。 您對肝病的知識還是不太了解,可以到專業的肝病**:

中華愛肝網諮詢!

6樓:位芬

B肝大三陽只是說病毒在體內的活躍程度很強,並不是說肝臟受損程度,再說只要不是遺傳的,經過一段時間的**都可以變成小三陽,甚至轉陰 ,不要擔心。

7樓:御阪

無語 不就是B肝嗎 至於那樣嗎,中國有一億多人有那個病?其實,B肝在n年不算了病,只不過肝功能比別人差少少而已,身體健康,注意多鍛鍊,活一百來歲也行的!叫他不用擔心……

8樓:花仍雜

如果說得B肝就要掛了,那中國又要瞬間減少1.3億人了。 小問題,中國的國病。堅持**,最終效果很好的,但是要堅定的信心,要是自己都沒毅力,那就完了

9樓:戶波智雋潔

你好,你的情況是大三陽,肝功能正常,屬於B肝病毒攜帶者,是**的最佳時機,所以你一定要及時正確**,才能盡快**,以免長期不癒導致惡化.B肝患病日久,會沿著「B肝-肝硬化-肝癌」的方向演變,這就是我們常說的「B肝三部曲」.B肝之所以難以**,是由於絕大部分B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B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B肝遷延不癒,一般藥物很難**.

所以,採用正確的**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B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B肝快速**的關鍵.西醫**B肝目前沒有特效藥,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療效,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後不**,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朮,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海南沉,高麗參,澤瀉,黃芩,烏術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苦膽汁**;這些傳統中藥具有疏肝理氣,養胃健脾的功效,不管大三陽,小三陽都能使其轉陰,尤其是排除B肝病毒療效獨特;這些藥物可從根本上改變患者機體與病毒和平共處的免疫耐受狀態,啟用患者免疫應答,重建肝臟主動免疫功能,促進「免疫耐受」被打破,恢復或增強機體免疫系統抗病毒的能力,主動對hbv病毒進行消除和剝離,完全破壞B肝病毒中的dna聚合酶和蛋白酶鏈,從而使B肝病毒完全喪失複製與繁殖能力,這就好比給B肝病毒做「絕育手術」一樣,使其斷子絕孫,使原來的B肝病毒不能產生新的病毒,從而徹底清除體內的B肝病毒,達到**B肝的目的,最終使患者快速走向**之路!這些藥物在當地藥店即可買到,奇效,實用,省錢,方便.

希望你正確**,早日**!

檢視原帖》

10樓:信嬌索念之

B肝大三陽,是只B肝兩對半的檢查結婚第一項,第三項,第五項的結果是陽性的,大三陽很容易發展稱為肝硬化或者肝癌等疾病,但積極的進行抗病毒**,就能夠將病毒控制住,減輕對肝臟的損害。大三陽是可以**的,**後患者的壽命不受病情的影響。

11樓:苑香通哲思

你好,不能夠這樣說的,大三陽只是說明目前患有B型肝炎,但是具體的病情輕重情況還是需要通過檢查來綜合分析才能夠確定的,像通過肝功能的檢查能夠明確肝臟目前是否有受到損傷,dna的檢查能夠明確體內B肝病毒是否處於複製繁殖階段,是否高傳染性,進一步完善檢查綜合分析病情,並且堅持每36個月定期複查一次,這樣的話能夠及時了解自身肝臟的發展情況,祝健康

B肝大三陽能活多久

12樓:貳達揚尋巧

B肝主要是因為感染的病毒的情況的,主要是可以採取的中藥調理的身體的,一般**的效果是見效快,療程比較的漫長的。如藥物白朮,八月柞,高麗參,黃岑等配合**的。平時需要時刻的去醫院檢測的肝功能的情況的,還是需要注意休息的,勞逸結合。

13樓:

打工負擔B肝**費用比較難。我建議您找乙個老中醫調養一下,注意保肝護肝,不要過度勞累。祝您早日**

14樓:莘深潮朝

對於B肝病毒攜帶者來說,肝功能正常,注意飲食、調理等,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產、生活,更不會影響壽命。並且在些患者會出現病毒終生攜帶,並不會影響身體的健康,也沒有任何不適的表現症狀。但是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休息和保養,不飲酒和過度勞累,並要定期到醫院做健康體檢,一旦發現異常,要及時就診。

15樓:鐸可明英縱

B肝大三陽一種傳染性疾病,平時最好注意,避免傳染給他人,大三陽一般的想要轉陰比較困難,但是只要肝功能跟病毒標準正常是可以跟正常人一樣生活下去的,不要有太重的心理負擔,同時需要自我保養,平時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的活,不要喝酒抽菸。配合醫生積極**。

16樓:奉昂拜巧雲

B肝大三陽疾病,在病情發作的時候,主要的表現就是患者小腹疼痛,臉色很差,情緒不穩定,病情的傳染性是很厲害的,在**的時候應該去當地正規三甲醫院的肝病科進行保肝**,藥物**是首選方法,如果病情可以穩住的話,跟正常人的生活是一樣的。

17樓:籍綺戴嘉淑

患上B肝以後也不要害怕,我國是乙個B肝大國,很多人都是B肝病毒的攜帶者,如果患上B肝就不能活的話,早死了很多人了,就算你患上了B肝大三陽,你的壽命也跟正常人是一樣的,但是這就要求你要注意一些了,不能抽菸,喝酒,飲食也要清淡一點,還要注意定期到醫院檢查身體

18樓:候詩呂波濤

你好,別太悲觀了,大三陽好多人一輩子都是攜帶狀態呢,肝功能只要保持正常就沒事,和正常人一樣生活,好多年沒問題。大三陽只說明你體內有了B肝病毒而且正在繁殖具有傳染性,但是初期不損害肝臟功能,所以你要戒掉菸酒戒掉不良生活習慣,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

19樓:倫哲齊騫

大三陽好多人一輩子都是攜帶狀態呢,肝功能只要保持正常就沒事,和正常人一樣生活,好多年沒問題。大三陽只說明你體內有了B肝病毒而且正在繁殖具有傳染性,但是初期不損害肝臟功能,所以你要戒掉菸酒戒掉不良生活習慣,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保持你的肝臟功能強盛,並且每個三個月或者半年查一次肝功能看是否有異常,如果沒有異常就定期觀察就可以

20樓:索初昝宇寰

你好,不能夠這樣說的,大三陽只是說明目前患有B型肝炎,但是具體的病情輕重情況還是需要通過檢查來綜合分析才能夠確定的,像通過肝功能的檢查能夠明確肝臟目前是否有受到損傷,dna的檢查能夠明確體內B肝病毒是否處於複製繁殖階段,是否高傳染性,進一步完善檢查綜合分析病情,並且堅持每3-6個月定期複查一次,這樣的話能夠及時了解自身肝臟的發展情況,祝健康

21樓:笪慧倫智菱

B肝是可以很好地控制病情。通過B肝的**可以控制病情的。積極地進行抗病毒**,同時可以降低病毒的複製,控制症狀,也就變成病毒攜帶者,平時注意的好的話,可以終身無症狀,一直處於病毒攜帶者狀態。

但如果平時不注意休息,飲食,也不按時複查,可能肝功能不正常,可能就慢慢發展成肝硬化,甚至肝癌。

22樓:稽致卓宇

您好,先生!不要這麼消極!你的情況屬於B肝免疫耐受期,肝功能正常的情況下不需要**,因為此時任何**都無效。

你只須每3~6個月檢查一下肝功能,發現alt增高到100u以上才需要抗病毒**,可能取得病毒dna陰轉的效果。建議到正規的傳染病醫院看病。B肝是可以預防和控制好的疾病,無需太擔心。

希望您早日**

23樓:牡丹坊坊主

你好!B肝大三陽積極**,不會對生命造成威脅,建議做肝功能,病毒定量和肝膽脾彩超,及早**。目前還沒有西藥能有效**B肝的,建議採用中藥。自己的心態是最重要的了,祝你早日**。

24樓:鹹金生臧妝

B肝草醫應該可以**,不過癌症糖尿病等新興疾病一定不管用。

B肝其實不能徹底治好,能緩解;保養好,最少能活六七十歲。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肝大三陽其實不可怕,你就按平常生活來,想幹嘛幹嘛。 再說,B肝病不會通過日常交流傳染,不用擔心那些。 心態放好,就當什麼都沒發生,你老記著這些東西就算沒病都能熬出病來。

這個病不用治,其實治了也治不好。有些愛滋病病人都不治而愈了,心態好什麼都好。 再說,這個病對身體傷害也不大,你不用擔心那些。

樓主不要因為這些小病就被打垮了,要堅強勇敢的面對。

26樓:未成年

對症**是可以活很久的,推薦中醫中藥**,這裡為您推薦濟南中醫肝病醫院,那裡不僅檢查化驗裝置是一流的,而且專家也都是從事肝病**多年,經驗豐富,在全國就有上萬例患者**出院。濟南中醫肝病醫院提醒肝病患者多吃含鋅的食物,濟南中醫肝病醫院作為**B肝的第一名院,採用以中醫為基礎的七十六辨扶正還原**,辨證施治,以其毒***小,費用低,**率高而聞名全國!濟南中醫肝病醫院的專家們也是妙手回春,以感恩的心來回報社會,**的B肝患者不計其數,被稱為「民心醫院」。

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肝病患者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B肝大三陽伴隨肝區疼痛怎麼辦,B肝大三陽肝區疼痛是怎麼回事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這位朋友,你好,B肝大三陽病毒含量高,傳染性強,需要接受 因為你的病毒含量高 這樣病毒會破壞肝臟細胞 造成肝臟受損 繼而惡性發展.這個病是個慢性病,也是慢慢發展的,年輕的病人身體素質好的都是沒有任何感覺的,但是一旦上了年齡身體抵抗力免疫力下降的時候,就很容易發展成肝硬化了.B肝不好治,所以一定要到國...

被B肝大三陽傳染,是小三陽,還是大三陽

那可不一定了,短時間檢測不到感染,3 6月檢查B肝五項還是B肝病毒定量。B肝主要是通過 血液 分泌物在被傳染人 或者黏膜有創面的情況下傳染.當然性生活有可能傳染.另外母嬰或父嬰傳染可能啊.預防的最好辦法就是注射B肝疫苗.在產生抗體以前最好帶上 接吻一般不會被傳染.但是如果雙方有口腔潰瘍,接吻或進餐,...

B肝大三陽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大三陽會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大三陽是頑固性肝病,易轉為肝硬化,肝癌,危害生命 要注意 一 多飲水 天氣乾燥易缺水,多喝水可補充體液,增強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多喝水還可以促進腺體,尤其是消化腺和胰液 膽汁的分泌,以利消化 吸收和廢物的排除,減少代謝產物和毒素對肝臟的損害。二 飲食平衡 不要暴飲暴食或常飢餓,這種飢 飽不勻的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