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的化妝品哪個牌子最好用適合22歲女生的

2021-05-02 16:13:25 字數 1981 閱讀 9465

1樓:董凱

嬋真、 the face shop、 蘭芝 、missha美思 、etude(愛麗)、deoproce(三星)化妝品、 vov化妝品、 love(永愛)化妝品、 dodo(多多)化妝品、 lg/蝶妝 1:嬋真 - 絕對是南韓的一線品牌,在南韓卻有著「南韓女性化妝品第一 品牌」的美譽。它是第乙個獲得在日本市場的銷售許可的南韓化妝品牌。

知名產品:新調理霜,銀杏洗面奶 2:the face shop(菲詩小鋪)化妝品 自然主義 樸實風格~南韓現在最具人氣品牌the face shop!

南韓新流行的人氣產品,產品是純植物和水果成分,非常受年輕人的歡迎,而其優良 的品質和適中的價位迅速占領了市場。 the face shop是當前南韓年輕人中非常受歡迎的乙個品牌。因其細膩的品質和適 中的**(通常分為大眾,中檔和高檔三個層次)剛上市便成為南韓時下最熱銷的品牌。

3蘭芝 - 太平洋集團作為南韓排名第

一、世界化妝品排名前二十名的國際化妝品愛茉莉集團出品,她無疑就是南韓女性的美麗秘密所在。是目前南韓女性化妝品市場占有率前三名的化妝品。 4missha為南韓able c&c化妝品集團旗下眾多品牌之一,able c&c是南韓第四大化妝品集團 5:

etude(愛麗)化妝品:以彩妝聞名。 6:

deoproce(三星)化妝品 deoproce是三星samsung下面的乙個牌子以其純天然不含任何化學新增而聞名 7:vov化妝品:「vov」已成為南韓本土乃至整個亞洲最受歡迎的美容護膚及彩妝品牌,其優秀的品質征服無數消費者,將時尚的色彩玩弄指尖,前衛而又不失甜美溫婉的氣質、完美個性的包裝、細膩高效的質地,恬淡高雅的氣味,無處不彰顯南韓「vov」的獨特與卓越,;在中國大陸「vov」也是塑造時尚品味 的極佳產品,在女孩的化妝包裡能隨時掏出「vov」彩妝、護膚品,足以為她們贏得面子和別人的艷羨。

8:love(永愛)化妝品: 品牌介紹:

love(永愛)是南韓第一化妝品公司愛茉莉集團旗下的乙個品牌擁有 著南韓12%的市場占有率貫走**親民的路線其含有眾多植物成分的產品天然、溫和更成為很多人的首選 9:dodo(多多)化妝品 以彩妝佔有了化妝品市場的一席之地 10:lg/蝶妝,屬於跟嬋真,蘭芝一樣的高檔產品 我個人認為,年輕人還是應該選擇the face shop、蘭芝、愛麗、美思、dodo這幾個牌子。

vov也很不錯,但是在國內假貨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剛畢業不久,無意中有接觸過奇姬,有乙個舒緩系列針對受損肌膚的,你可以看看

南韓化妝品哪個牌子好,南韓化妝品什麼牌子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題主:復

1、不制管是南韓化妝品還是其他化妝品,都沒有絕對好和絕對好用一說,選擇化妝品第一原則是從自己本身肌膚情況出發,選擇適合自己**狀況的品牌即可。

2、南韓化妝品品牌繁多,每個品牌定位不一樣,適合的人群也就不一樣,比如大致的:後適合年齡偏大的女性,悅詩風吟則定位於年輕女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8~22歲的女生一般適合用哪種牌子護膚品?

4樓:囏即是空

我昨天剛剛做完復美容 美容主管給制我講了好多bai!!! 咱們常常以為臉上出油就du

是油性** **zhi幹dao就是乾性** 其實是錯的!!!正好相反!!! 好多賣化妝品的人 都沒有收到專業的培訓 她們也不知道 其實臉上出油的是乾性** 因為你臉上**幹 沒有油性 為了保護你的臉部 就會往上反油 感覺臉上鼻子油乎乎的 我跟你的**差不多 但是不是很愛長痘痘 咱們應該做的是補水 千萬別用控油的 也別用氣死皮的 我有乙個日本大s推薦的控油澡泥 還有說特別好用的相宜本草 但這些都不適合咱們的膚質 一定要補水 因為臉上缺水 才往上反油保護臉部的 如果20歲左右 就用些牌子的補水產品 18歲以下 建議就用小孩的油和洗面奶 這些都是那個專家主管告訴我的 確定是真實可靠的 我當天做完美容 就去買小孩用的油了 我現在用的是史努比的洗面奶和油 第二天鼻子一天都沒怎麼出油!!!

真的很管用 希望能幫到你

南韓化妝品哪個牌子好用,去南韓買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乾燥就用保濕功能好一點的南韓化妝品把。不過不能只看你的 乾燥問題,也要去考慮膚色,膚齡等等。最好是先找人問問。wechat huahua19910227 蘭芝 laneige化妝品 嬋真 charmzone化妝品 愛茉莉 amore化妝品 it s skin化妝品 愛麗 etude化妝品 vinis...

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用,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以上年齡

後裡面有乙個還幼系列,我給我媽媽買的,感覺還不錯,或者可以嘗試雪花秀,但個人感覺後的檔次高一點 伊思蝸牛原液系列,水霜都挺適合的 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以上年齡 雪花秀的滋陰套裝,伊思的紅參系列,後的頂級還幼系列 每個品牌都有適合不同年齡的人用的,比如說秀麗韓裡的酵系列就是,但 比較貴。南韓哪...

南韓好的化妝品牌子,南韓有哪些化妝品品牌?

innisfree允兒代言的經濟又好用的20初頭用的牌子 hera赫拉 南韓代表性地比較久的牌子,效果確實好,有點小貴,申敏兒代言的 su m 韓孝珠代言,近幾年出現,牌子意思是呼吸的意思,就是讓 呼吸,本人現在用這個,效果非常好,也有點貴。蘭芝,不貴又好的典型大眾品牌。雪花秀,確實好,但不適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