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安全又有效的化妝品可以,有哪些安全又有效的化妝品可以推薦?

2022-09-12 19:55:05 字數 2694 閱讀 1925

1樓:編號

歐萊雅,法國的蘭蔻,美國的雅詩蘭黛,日本的資生堂,法國的香奈兒,美國的倩碧,日本的sk-ii,法國的碧歐泉,hr赫蓮娜,佰草集,相宜本草等等都是安全有效的化妝品,可以考慮一下哦。

2樓:樂燕莊

我比較喜歡用艾醫生黑氣墊、lb的眼線膠筆、雅詩蘭黛的粉底液、紀梵希小羊皮的口紅、資生堂六角眉筆、資生堂惹我蜜粉餅、南韓蜂蜜**。

3樓:猴65171俠謀

如果想要那種安全又有效的化妝品,我推薦你用一些植物或者草藥類的化妝品,我覺得佰草集就屬於這類化妝品,它主要是藥類的化妝品,可以有效的保護好我們的**。

4樓:曉淡

我們國家的化妝品都是不錯的,比如說自然堂還有水密碼這兩個品牌的化妝品都是可以值得購買的,還有一些像南韓的伊思和悅詩風吟都是不錯的。

5樓:影子

比如說現在我們宿舍的人都在用蒂佳婷的銀管bb,因為真的很好用,而且遮暇力度也非常好,還有vt老虎氣墊非常的好用,我覺得這些都可以嘗試一下。

6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化妝品如果是藥妝的話就比較安全,因為有的時候我們換季臉上乾燥過敏,我們到**醫院,醫生也會給我們開這些藥妝進行**的調理。

7樓:融麗雅

我認為一些大牌的化妝品是比較可靠的,畢竟他們有很多年的口碑,成分肯定是達到安全標準的,一分錢一分貨,雖然貴了點,但是最起碼質量能***。

有沒有有效又安全的護膚品推薦?

8樓:律政巧佳人

其實我覺得護膚品如果你要尋找安全又有效的,那肯定是大牌子的比較放心,大家也會去選擇購買很多東西,其實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有它一定的好處,因為像大牌的護膚品,它本身所給予我們大眾的說說麵也是非常廣的,有不斷的提公升和創新,粉絲也是很固定的。

9樓:牛歌韻

有啊,可以用純植物的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成分安全又有效

10樓:穰涵瑤周格

我也是乾性**一到秋冬季節就容易脫皮紅腫,後來我用了nevia的粉水和相宜的八杯水面霜改善了很多,這兩款都是價廉物美的好東東,看了很多論壇都有人推薦,而且又是到處買得到的,值得試試!

有什麼好化妝品推薦下

1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可以選擇bobiwater波碧水,產品好,服務周到。波碧水(北京)生物科技****,設有專業的護膚研究中心,擁有製造生產廠、和專業的研發團隊,在研究亞洲女性**特點和需要方面已經有多年的經驗。品牌擁有多個專業的**護理系列——5分鐘水療急救**、魚籽黑臉娃娃**、 水通道透明質酸**、27d立體緊緻瘦臉**、可針對膚質、性別、年齡等因素,全面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最好用最安全的護膚品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功效和安全性一般很難雙全。如果非要追求,相對理膚泉,雅漾這種針對敏感肌的有一些功效型產品還可以的。

13樓:宦楠年採夢

我現在用的nots南韓嫩姿28天系列護膚品就是純天然的,就算是像我這樣的敏感膚質也可以放心使用,挺溫和的,而且補水、美白效果也很好。

14樓:厙頤風渺

嫩姿是乙個純天然的護膚品品牌,可以放心使用,是非常安全的,沒有任何的***,我有用過嫩姿修復平衡水,挺不錯的,美白抗皺都很有效果。

國內有什麼天然安全的護膚品?

15樓:截留蹤第

麼麼孕是乙個很良心的國貨牌子,主要是給孕婦用的,敏感肌也可以用,回購過很多次,主打補水保濕障,產品堅持天然安全,溫和又有效。

最安全的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16樓:追擊高手

諾德麗詩,你要根據自身的喜好,你喜歡用哪個牌子,然後去食藥監查詢你喜歡那款產品有沒有備案,如果有備案通過的,都是安全的,並不存在什麼最安全的護膚品品牌哈!只要質量過關的,都是安全的合格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悅~國產 醫學 護膚品

18樓:純屬娛樂

fresh,haba,fancl

19樓:後藝餘初蘭

找一些知名品牌,有保障

20樓:方葛喜迎秋

護膚品沒有絕對安全,只有相對安全,所以在你選擇相同功效的護膚品時,可以選擇多個牌子,然後食藥監查詢成分備案,看哪款產品裡含的防腐劑、香精等成分少,就選擇哪款,這樣就能達到相對安全。作為乙個在化妝品行業幹了多年的老司機,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知名品牌某些產品也會含有3種防腐劑以上,所以選擇護膚品看的是成分而不是品牌,只要食藥監備案了,基本成分不敢弄虛作假的,純手打,望採納

求推薦安全化妝品品牌?

21樓:可以在館內找見

現在南韓純天然化妝品排名第一的是思婉妮可可,也是朋友幫我帶回來的。

22樓:

la fatina 紐約精靈可以關注一下

lafatina 紐約精靈是美國紐約的時尚彩妝品牌,今年九月份正式入駐中國內地,主要產品底妝系列、眼妝系列、唇妝系列和護膚系列,都在陸陸續續上市,感謝大家關注~~~

瑞士化妝品品牌有哪些,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1.valmont valmont 法爾曼 是源自於瑞士的化妝品品牌。於1905年建立的valmont醫學美容療養院,坐落於壯麗叢林聳山和溪流之中 valmont亦因此而定名 俯視日內瓦湖畔的寧靜。1984年,valmont clinic研製出valmont肌膚護理系列,由醫學療養院延展至家居護理。...

請問哪款化妝品中去角質的化妝品又有效又便宜

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20多吧.屈家好像有買.還有她家的角質更新霜也不錯.比去死皮膏貴點點.丹姿的去死皮膏超市就有得買.也是20多.去角質 the face shop浪漫蓮花去角質啫喱 47 推薦,敏感 亦適用 只是我 小店的 希望能給lz乙個參考 家美樂去角質凝膠。88塊錢,好用 也很經用。像果凍一...

化妝品的危害,化妝品的危害有哪些?

1 化妝品會導致中毒 藥檢局自88年9月至89年1月自美容院所,美容材料行抽檢65件化粧品水楊酸的含量,發現有13件含有水楊酸成份,卻以一般化粧品型態販售,其廣告訴求多半以美白 治痘居多,其中不乏違法超量新增的情形。2 會出現化妝品皮炎 化妝品皮炎是指使用化妝品美容或油彩上妝時,引起面部或其他著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