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場上哪個牌子的化妝品比較火

2022-03-14 17:20:13 字數 7136 閱讀 7039

1樓:水盼巧

化妝品有哪些有害成分?

酒精,一般化妝品成分中都含有酒精,酒精對我們的肌膚有很大的壞處,酒精具有超強的浸透力,可以浸透細胞體內,讓蛋白質凝結變性而使細胞脫水,肌膚會逐漸失掉彈性,富含酒精的化妝品塗抹在肌膚上會有光敏反應,導致肌膚色素加重,發作難以反轉的斑駁。hdxcvgzmkh7845437614萌zgzsjcdgqr6611431135

2樓:阿芃呀

m,j,l,,,,,,,,

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蘭蔻、雅詩·蘭黛、伊莉莎白雅頓、sk-ii、嬌蘭等。

一、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出產化妝品、染髮用具、護膚品、防曬用品、彩妝、淡香水和香水等。

二、蘭蔻2023年誕生於法國,最早以香水起家,發展至今,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

三、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與其創始人同名。雅詩蘭黛公司創立於2023年。

四、伊莉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是2023年在美國建立的品牌。雅頓的產品線包括護膚保養品、彩妝、香水等。

五、sk-ii,誕生於日本,旗下產品有面部精華、防曬/隔離霜、眼霜/眼部精華、**、潔面、乳液/面霜等。

六、嬌蘭(guerlain)成立於2023年,主營香水、化妝品及保養品。是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旗下的產品。

以上六種品牌化妝品,其中sk-ii、蘭蔻、雅頓、雅詩·蘭黛在初抗老預防上的產品較為知名;歐萊雅除了化妝品之外,經營的護髮用品廣為人知;嬌蘭的香水有名程度超過於其的化妝品。

4樓:牙牙的弟弟

有巴黎歐萊雅、百雀羚、自然堂、水密碼、歐詩漫等。

1、巴黎歐萊雅

巴黎歐萊雅

是歷史最悠久的大眾化妝品品牌之一,主要生產染髮護髮、彩妝及護膚產品,其出眾的品質一直倍受全球愛美女性的青睞。

巴黎歐萊雅擁有一流的藥學試驗室和**學中心,還有遍布全球的研究測試中心,產品研發背景使其不斷推出適應全球消費者不同需要的優質產品。

2、百雀羚

百雀羚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屈指可數的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廠商。悠久的歷史,承載著光輝的業績,成就了百雀羚品質如金的美譽。品牌曾被多次評選為「上海著名商標」,並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等稱號。

公司先後與美國disney、日本astro boy等國際公司合作,推出了迪士尼、阿童木等兒童護理產品系列。傳承經典,勇於創新,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天然溫和的優質護膚品,完美演繹「中國傳奇,東方之美」。

3、自然堂

2023年創立於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國哲學思想為基礎,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專業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4、水密碼

水密碼是丹姿集團旗下專業補水護膚品牌;包含海洋源萃、冰川礦泉、雪顏萃、綠茶控油、紅石榴新活、透肌水潤這六大系列,2023年水密碼正式宣布楊冪成為其品牌代言人;

雙方共同啟動了全新海洋源萃系列的釋出儀式,最新釋出的水密碼海洋源萃系列,定位於中高階市場,外形擁有水滴形的立體專利設計,外包裝用精緻夢幻的藍色凸顯高品質和科技感。

5、歐詩漫

歐詩漫是浙江歐詩漫集團****旗下的奢侈品品牌,自2023年品牌成立以來,歐詩漫一直堅持「珍珠美膚世家」的品牌定位,秉承珍珠美膚匠心精神,致力研發珍珠護膚美膚品,倡導自然健康、溫和有效的珍珠護膚理念,幫助每位女性發掘喚醒屬於自己的美。

巴黎歐萊雅——品牌故事

上海百雀羚——集團簡介

自然堂——品牌故事

歐詩漫——關於品牌

5樓:微七品牌

比較知名的是那些天天打廣告的,

有些品牌很低調沒什麼廣告銷量也非常恐怖。

比如美容院專業線護膚品牌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

還有些品牌像六神花露水一樣在國外已經火到爆了。

6樓:素店晨晨導師

目前知名度一般看它的銷量,廣告和明星代言等各方面考量,一般國內日化一線自然堂,二線美膚寶,珀萊雅,三線相宜本草,歐詩漫,高姿等等,國際品牌太多了,一般一流的在歐洲,二流的在美洲,三流的在亞洲,主要以日韓品牌為主。

7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日本,沙漠之花,給你不一樣的自己。

8樓:鳴雀裝飾工程****

蘭蔻、海藍之謎、雅詩蘭黛,等等

9樓:121默默

那多了國內國外,其實牌子不一定就要很知名,關鍵是要適合我自己!

10樓:微七美妝

因為每款產品配方不一樣,針對的**也不一樣,很多小眾品牌其實也不差。

11樓:無敵宇宙小怪獸

要說知名的化妝品品牌

,簡直數不過來嘛,迪奧、雅詩蘭黛、歐萊雅、sk2、cpb、香奈兒、嬌蘭、聖羅蘭……簡直可以數到天黑。每個品牌下面都有幾款非常火爆的單品,算是所有豬豬女孩的夢想吧,答應我,就算暫時買不起,也一定要知道,好嘛!!!!

雅詩蘭黛dw持妝粉底液

「油皮親媽」的稱號不是蓋的!!!像我這種t區油到爆,臉頰又乾到起皮的混油皮,夏天化妝就是一場災難,不出兩小時,妥妥糊成一團。自從用上雅詩蘭黛這款dw粉底液,持妝一整天都沒問題,而且越出油越自然,看起來是那種毛絨絨的忌廉肌,棒棒噠!!!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太難推開了,完全拼手速啊,稍慢一點就幹在臉上了……omg= =|||

雅詩蘭黛傾慕系列唇膏

就算你的化妝包裡沒有一直雅詩蘭黛的口紅,但你也一定聽過大名鼎鼎的大表姐色。雅詩蘭黛傾慕420,炒雞溫柔又百搭的忌廉豆沙色,素顏都ok,我這種黃皮塗上瞬間感覺氣色up。絲綢質地,順滑易推開,不會卡唇紋,顯色度還高。

兩三百元的價位,絕對良心大牌。

雅詩蘭黛凝彩纖長睫毛膏

素顏也用了也不會覺得突兀的睫毛膏,姐妹們可以隨身帶著刷一刷,拉長效果不要太明顯啊!!!最關鍵的是,不!暈!

妝!塗起來根根分明,出門一整天下眼皮還是乾乾淨淨,棒。而且非常好卸妝,如果沒有準備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普通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敷一下就能擦乾淨了。

**也才兩百多一支,真心划算。

化妝品行業中比較火的品牌是什麼呢?

12樓:如約而至

黛萊美,護膚品,但是在護膚品裡不是排第一名

最近比較火的護膚品品牌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蘭蔻、雅詩·蘭黛、伊莉莎白雅頓、sk-ii、嬌蘭等。

一、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出產化妝品、染髮用具、護膚品、防曬用品、彩妝、淡香水和香水等。

二、蘭蔻2023年誕生於法國,最早以香水起家,發展至今,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

三、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與其創始人同名。雅詩蘭黛公司創立於2023年。

四、伊莉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是2023年在美國建立的品牌。雅頓的產品線包括護膚保養品、彩妝、香水等。

五、sk-ii,誕生於日本,旗下產品有面部精華、防曬/隔離霜、眼霜/眼部精華、**、潔面、乳液/面霜等。

六、嬌蘭(guerlain)成立於2023年,主營香水、化妝品及保養品。是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旗下的產品。

以上六種品牌化妝品,其中sk-ii、蘭蔻、雅頓、雅詩·蘭黛在初抗老預防上的產品較為知名;歐萊雅除了化妝品之外,經營的護髮用品廣為人知;嬌蘭的香水有名程度超過於其的化妝品。

14樓:京城「老炮兒

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做的腮紅,脂是動物臟器做的口紅,粉是定妝粉,黛是礦石或者柳樹燒成粉做的眼影眼線。

15樓:

海藍之謎,sk2,資生堂悅薇系列,怡麗絲爾系列,一直都很暢銷

16樓:fly血花

我朋友賣的是姬存希,你需要我可以推薦

17樓:手機使用者

最主要不能看火不火,要看適不適合自己用,mdsun 研心賞的成分安全,敏感肌和做完醫美都受用。

18樓:淨顏

朋友圈見到的都挺火的,重要的是要看能火多久

國產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的牌子都是那些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top1、百雀羚

最佳國產護膚品top1,非百雀羚莫屬。百雀羚創立於2023年,到如今已經有88年的歷史,相信不少網友小的時候還用過它,讓作為上海老牌國貨之一的百雀羚名聲大噪。

top2、相宜本草

相宜本草是乙個創立於2023年的國民品牌,專注於中草藥護膚品,鑽研中草藥草本配方,將漢方本草和現代科技相結合,倡導的「健康之美」。

top3、homefacialpro

它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主打成分的專業護膚品牌,homefacialpro算是網紅路線走的比較成功的,雖然成立於2023年,但是火起來也就這兩年的時間,靠著烟醯胺成分和黑白性冷淡風和ins風設計,在某書上狂攬少女芳心。

top4、韓束&一葉子

韓束於2023年,成立於上海(上海真是個福地),隸屬於上美集團,致力於用科技專為中國女性量身打造時尚護膚品2023年,上美集團旗下的另乙個品牌一葉子應運而生,作為乙個植物護膚品牌,以**為主打,先後冠名過多款綜藝節目和電視劇集植入,打響了品牌知名度。

top5、佰草集

佰草集也是乙個主打中草藥古方個人護理的品牌,2023年於上海成立,據說它的護膚配方都是從中國古書中尋得的千年美顏古方,如絳雪方、瓊玉方、七白方等等,再運用尖端科技進行現代演繹,總體來說是比較溫和的,**也適中。

top6、自然堂

自然堂於2023年創立於上海,當年一句「你本來就很美」的廣告語,深入人心,讓更多人記住了這個護膚品牌,但是到後面創新度不夠,讓它的受眾人群始終停留在「媽媽輩」的映像裡。

top7、viiqi微七

微七品牌成立於2023年,身前為女性時尚網專注於綠色護膚領域與高科技萃取技術結合,用自然本質,結合尖端科技來達成有效的護膚果。

top8、珀萊雅

珀萊雅於2023年在杭州成立,是乙個專注於深海護膚研究的化妝品品牌。致力於發掘深海純淨、珍貴的護養成分,再運用先進科技,達到美膚護膚的效果。

top9、丸美

丸美,是乙個專注於眼部護理的護膚品牌,創立於2023年,標誌性的明星產品就是【丸美彈力蛋白眼精華】,當年「彈彈彈,彈走魚尾紋」的風潮幾乎席捲全國,眾多中國女性也是從這裡有了「眼部護理」意識。

top10、穀雨

20樓:猴嘴巴猴子

看自己是什麼** 在選擇護膚品 看過不過敏

21樓:a文豪

國貨護膚品這幾年得到了長足的發展,而且現在也越來越得到越來越多的認可,以此也可以看出國貨的進步,其實國貨護膚品有很多好用的產品,有的並不知名,但是效果很好,屬於小眾品牌的,也有的比較有名,比如百雀羚這樣的老牌,也是一直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這些都是國貨,他們都有自己的特點,可以說今天給大家介紹的國貨護膚品,真的不會比外國的差,大家不要覺得外國的就好。

no1 百雀羚

推薦指數:★★★★★

老牌復興的代表作,使用代表東方時尚的百雀羚,由此百雀羚以東方美韻,護膚精品享譽海內外,更有鳳凰高階胎盤膏創下了單個產品年銷售超過乙個億的輝煌業績,主打草本系列。

no2 宣致

推薦指數:★★★★★

這款是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品牌,原料**很多外國大牌,南韓伊思,法國嬌潤詩等等,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修護受損肌膚緊緻肌膚特別的好,目前國內大部分都是化學合成的,這家絕對是實力派的真正天然蝸牛原液,雖然名氣不大,但是效果媲美歐美上千元的護膚品,好萊塢乙個年輕明星曾經在推特強力安利過。

no3 相宜本草

推薦指數:★★★★★

相宜本草致力於本草養膚,將中華美容智慧型融入產品,帶來溫和實效的護膚體驗,重塑肌膚內在健康。將漢方本草和現代科技相結合,加強有效成份滲透和吸收,開發出一系列美白、保濕、控油的產品,適合十八歲以上的各個年齡層使用。

no4 佰草集

推薦指數:★★★★★

佰草集在國產品牌裡算是排名比較靠前的,不管是受歡迎程度還是使用者評價都很不錯,功效性也比較強,而且現在已經在國外設立了很多專櫃,佰草集的護膚品採用中草藥配方,充滿著中國特色,連產品包裝都是陶瓷材質的,給人的感覺非常好。

no5 韓束

推薦指數:★★★★

數十名精細化工領域的高精尖研發工程師,來自德國巴斯夫、英國禾大、美國陶氏、賽比克、德固賽等國際精細化工科研巨頭的頂級專家,上海中醫藥大學等國內知名高校的研發人員,組成跨越國界的頂尖研發團隊,奠定韓束全球化工研發領域的前沿科研優勢。

no6 歐詩漫

推薦指數:★★★★

在歐詩漫的眾多系列裡,補水效果最好的當然非珍珠水活奇蹟系列莫屬。珍珠水活奇蹟系列的護膚品容易吸收,補水保濕效果好而持久,即使在冬天也能保持肌膚不乾燥。而且珍珠水活奇蹟系列滋潤又清爽,使用感也是極好的,用過之後**水潤滑嫩。

no7 自然堂

推薦指數:★★★★

自然堂化妝品絕大多數採用天然成份,溫和不傷**。自然堂以乙個「有專業特質的護膚品牌」受到了市場的廣泛歡迎,被譽為2023年以來中國唯一崛起的日化品牌。

no8 珀萊雅

推薦指數:★★★

品牌優勢:珀萊雅化妝品股份****,是集化妝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集團化公司,公司總部位於美麗的西子湖畔-浙江省杭州市,憑藉先進的營銷方式以及對消費者和化妝品市場的精準把握而迅速崛起,屬於賣的快,口碑一般的產品。

no9 大寶

推薦指數:★★★

大寶現在就是基礎護膚品,更適合男士和老年人。

no10 水密碼

推薦指數:★★★

主打補水的護膚品,但是挺適合學生的。

今天聽乙個朋友說,其實有些外國的護膚品在他們本地賣的很便宜,到了中國竟然成了高階產品,實在不可理解,所以買護膚品,國貨是價效比首選,現在效果越來越好,真心沒有必要入外國的坑。

目前市場上的主要智慧型手錶有哪些,目前市場上的主要智慧型手錶有哪些?

針對群體不同有不同的品牌 兒童 小天才,360 和一些國產的雜牌手錶青年 華為 蘋果 三星 和一些國產的手錶 老年人 愛依依 還可以其他的都是雜牌子也就不介紹了!希望能採納 市場上智慧型手錶基本功能都有哪些?1 可以實時收發簡訊,郵件,並且可以及時檢視手機來電2 內 智慧型手錶有哪些品牌 智慧型手錶...

目前市場上的顯示卡大概分為哪幾類,市場上常見的蘇打水分為哪幾類?

顯示卡從硬體角度講分獨立和整合兩種晶元組 整合的嘛,最常見的就是intel了,一般國內pc自帶的整合卡都是intel的 至於除了英特爾以外的我也不清楚了 獨立的顯示卡從效能 效果各方面普遍比整合好,玩遊戲的話就更依賴獨立顯示卡了 獨立顯示卡主要有兩大品牌 nvidia以及ati治天 nvidia的牌...

目前市場上的冰箱什麼品牌的價效比比較高?

美菱是中國重要的電器生產商之一,美菱在中國擁有著三大冰箱生產基地,美菱冰箱是美菱的主導產品,同時也是國家認定的出口免檢產品。美菱經過多年的發展用它的成長證明了它的專業,美菱專注製冷技術的提公升,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我建議你選海爾冰箱,海爾也是以冰箱起家的,它的質量效能都是現在市面上最好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