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歲的男孩適合上什麼興趣班,三歲孩子能學些什麼興趣班,請推薦。

2021-03-04 06:53:17 字數 2465 閱讀 69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三歲的小孩還是以玩為主,當然可以多玩些智力玩具,在玩中鍛鍊動手能力,在玩中學會思索.如果孩子自己對某一項告別感興趣,也可以讓他參加培訓班,但不要強調結果.畢竟智力有限.

我記得有份幼兒教育報就是專門針對幼兒的,並根據不同年齡段提出不同的興趣愛好培訓.

2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 珠心算 我們學校也有三歲的孩子學圍棋 主要看接受能力和興趣不過三歲男孩學輪滑挺好的,可以鍛鍊身體。我們有兩個同事的小孩不到三歲就去學輪滑呢! 還是女孩子,聽說學完之後回家飯量很大,睡覺更沉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陶藝 不管孩子是內向性格還是外向性格都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嘛,3歲未免太小了,給孩子乙份成長的快樂是為人父母的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這麼早讓孩子上什麼興趣班,其實大人有時間多陪陪小孩子就行了,因為在我們的生活中就有許多小孩子感興趣的事,只是我們沒仔細觀察而已

三歲孩子能學些什麼興趣班,請推薦。

6樓:愛夏的你呀

1、繪畫

寶貝1歲左右就會 「塗鴉」,2-3歲開始對形狀、顏色產生興趣,並且這個時期寶貝的思維還沒有受到一些不必要的約束,最適宜學習繪畫。

2、戲劇

戲劇表演需要動用身體所有的器官、機能來表現,從發聲、發音練習到**、古典、芭蕾等,都要有所涉獵,因此,可以根據寶貝年齡大小從3歲開始進行一些比較簡單的訓練。

3、外語

一般到4歲左右,寶貝便能掌握母語的全部語音,過了5歲,母語習慣形成,發音機制逐漸穩定,再學外語就有語音干擾,因此,1-2歲開始接觸外語,3歲以後正式學習外語比較好。

4、棋類

只要寶貝能區分黑白棋子或者象棋上的文字,一般3-4歲就可以開始接觸圍棋和象棋了。

5、游泳

寶貝對水天生就比較親近,因此,游泳沒什麼適齡期,只要父母和寶貝都樂意,什麼時候學游泳都可以。

7樓:鬱悶年代

三歲就要學特長了啊?!我最近開始做少兒藝術的招生諮詢,一般都是四歲開始學特長,所以,再讓可憐的小孩玩一年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就想讓孩子學這學那的

完全抹殺了孩子的天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老爸,如果你還有的話,看看你三歲時在學什麼興趣班?

10樓:妖嬈小女寧

建議從孩子的興趣愛好尤其是天賦著手。

11樓:冰瑩凝心

三歲的孩子不要著急去上興趣班,學習本身就沒有玩耍讓孩子著迷,過早上興趣班會使孩子對學習產生牴觸情緒,反而會在該上學讀書時認為學習是一件不好玩、無聊的事,會在正課上與別的孩子產生差距。而且孩子太小,對於老師教學的難度也要加大,老師反而不願花費太多時間在他的身上。建議再過一兩年後學習,學他想學的,不要勉強他。

從他想學的課程中培養他的學習興趣,這會在上學後對他的學習有一定推動力。

12樓:櫻花雪葉

不行的,要等到他5歲時帶他學英語。興趣班:鋼琴,舞蹈,美術,圍棋,五子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三歲時送她去學舞蹈,結果學了乙個月,哭了乙個月,直到現在五歲半了對舞蹈仍心有餘悸,但她特別喜歡數學,從三歲半開始學珠心算,現在已會做三位數的心算了,所以我覺得要看小孩的興趣和他的特點,不要用大人的興趣來衡量。

14樓:蝶之夢幻

孩子自己喜歡什麼就讓他學什麼。

三歲三個月左右的小孩子適合學什麼特長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是最適合進行數學思維的啟蒙教育了!

現在好多家庭都比較重視孩子早期的思維能力!

數學思維能力可以培養孩子的思維邏輯能力,自主思考能力,創造力等;

更多的間接影響是對孩子未來一生的影響,無論孩子從事何種職業,從小對孩子內在秩序的培養,將使孩子未來無論在哪個領域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而如果這一切是在孩子心智定型前進行塑造和培養,效果會遠遠好於孩子心智成熟以後。培養孩子的獨立性、自信心、創造力、邏輯思維能力以及精確的秩序心會使孩子一生受益無窮。

所以還是幫孩子報個火花思維的專業課程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什麼了,如果是學學玩的,像手工什麼的,只為了讓孩子開心,那就讓他在幼兒園裡學好了。

如果是樂器之類具有專業性的,幼兒園老師是沒辦法提供專業教學的。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三歲三個月都小了一點。

一般特長班都是從四歲開始招生

建議你考慮一下孩子的實際情況,幼兒園的特長班很多都開到下午五點半,孩子能不能待得住,能不能專注。當然,如果是玩玩,你就隨便她了,她喜歡就上,不喜歡半途而廢也沒關係,家長不要報太高要求就好。

三歲半的男孩子適合學點什麼課程,三周歲半的男孩報什麼興趣班最好?

有很多的。比如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ui設計 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這麼小的孩子就讓他們學習,現在的父母就是因為太看重孩子的學習成績,而忽略了孩子其他方面的成長,身體素質太差,從小就開始戴眼鏡,將來大學畢業了未必就是個人才。要多注意孩子的興趣愛好,然後找孩子感...

四周歲的孩子該上什麼班呢,適合四歲孩子的興趣班有哪些

四周歲的孩子該上小班或者中班。幼兒園在接收孩子方面並沒有年齡限制,通專 常是接納三至六周屬歲的幼兒。像托幼一體化的幼兒園,還可以接收2周歲以下的幼兒。幼兒園的任務是為解除家庭在培養兒童時所受時間 空間 環境的制約,讓幼兒身體 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發展。幼兒園是對兒童進行預備教育,包括性格完整健康 行為...

3周歲的男孩看什麼動畫片?最好是經典的,有教育意義的

3周歲的男孩推薦看 大耳朵圖圖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巧虎 等等。這些都是教育孩子,很有意義的。雲彩麵包 很好玩,而且有教育意義 適合適合3到6歲小孩看的具有教育意義的動畫片有哪些 小豬佩奇很好 還有粉紅豬小妹 貝瓦兒歌 快樂認知 海爾兄弟 一休和尚 幼兒國學課堂 幼兒教學系列的都很好 除了樓上提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