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哪英雄1級單挑最強 給理由

2022-01-04 12:48:42 字數 1173 閱讀 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諾克薩斯之手、巨魔之王、奧拉夫。原因如下

(1)首先**大師的基礎血量非常之高,放眼全聯盟都是很高的存在,在上單中血量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屬性。而物理攻擊也是排位非常高的,所以當乙個擁有1級擁有e的**大師,別說想殺他,不殺自己就不錯的了,**大師e兩秒的免疫物理攻擊,且被動加攻速,1級很強。

(2)諾克薩斯之手1級對拼是非常厲害,疊滿層的滴血效果,讓對手難以招架,疊滿之相當於點燃的傷害,但是諾克腿較短,就是對方不想著上來幹,他也是很難殺到人的。

(3)奧拉夫1級對拼強的原因是,因為1級技能少,傷害**比較簡單,就是對方的主要輸出技能和普通攻擊,所以當奧拉夫擁有血量越少攻速越快的這個被動時會讓殘血的奧拉夫輸出很長時間(配合幾個吸血精華),這是非常可怕的,加上e技能的真實傷害,恐怕沒幾個能扛得住奧拉夫的傷害。

(4)巨魔1級對拼厲害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巨魔的q技能太無恥,增加自己的20點攻擊力的同時還造成傷害,這種在前期對拼中太過厲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太寬,多少級的,假如是一級的話應該是劍聖和惡魔獵手,假如是六級的話應該是熊貓,5級的話應該是山丘

3樓:karry的雪兒

沒有最強的,只有不同符文不同天賦所帶來的不同傷害!

4樓:來自寶山寺魅力無限的奇異果

想要1級就牛x你的帶符文

lol 1級英雄單挑 誰最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的乙個英雄,但是以下幾個英雄在1級的時候,即使沒有什麼高階操作也很厲害:(排名不分強弱)

1.諾克薩斯之手——德萊厄斯(一級學q的德萊厄斯,外圈q可以回血,再加上他的被動讓**血,跟他站擼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2.狂戰士——奧拉夫(一級學q的奧拉夫,由於將斧頭扔出去後再撿起來可以減少q的冷卻時間,他可以黏著別人打,再加上他的被動,血越少攻速越快,那是相當難纏。)

3.迅捷斥候——提莫(被動隱身,顯形後加攻速,再加上e技能的中毒,追著你吹毒箭。提莫必須死!)

4.蠻族之王——泰達公尺爾(他的被動是增加暴擊機率,q技能的被動又能加攻擊力,主動還能回血,也是相當難打。)

5.無雙劍姬——菲奧娜(她的被動重新整理你身上的弱點,如果你不斷地被她用普攻或q打到弱點,那麼你會發現自己的血量已經比她少了一大截。)

LOL什麼英雄單挑厲害 英雄聯盟十大單挑王

還用想嗎?肯定是蒙多,開大加疾步,單挑ad傷害出反甲,單挑ap就水銀鞋,水銀彎刀 飲魔刀也可以。英雄是強勢一點,但誰最厲害還是技術說了算。只有最強玩家。沒有最強英雄。所謂的單挑厲害英雄只是各有錯長而已!會玩的玩家很少存在所謂的克制問題。英雄聯盟單挑王是哪個英雄 單挑 目前姑且認為是 奧恩。刀妹 什麼...

LOL中那個女英雄的面板最漂亮,lol中哪些女英雄的面板最性感,最好看?

個人推薦 伊芙蘭的 靈魂探戈 非常 嫵媚號看 最漂亮當然是狐狸 不過瑞文的兔女郎可漂亮嘿嘿 lol中哪些女英雄的 最 最好看?輔助 琴女 法師 阿卡麗 阿狸 拉克絲 adc 厄運 皮城 這幾個絕對是人氣最高的 也都相當漂亮雙馬尾的話只有琴女了聖誕 電玩 都不錯單馬尾也只有阿卡麗 相當不錯 阿狸 焰尾...

dota單中單挑,dota單挑哪些英雄最厲害

一級點網 之後主加麻痺之咬,附加黃點,別點小蜘蛛,靈魂可以輕鬆收你的小蜘蛛,出祭品挑戰bkb 走dps路線 基本上無解。出門4000。對面一上來估計就把石頭帶上了,真實可以不帶了。我覺得你們打蜘蛛對線ts無非就是打2塔而不是3殺了,要是不學w,對面主c的話估計不用10分鐘你就輸了。至於網,學1級中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