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英雄怎麼查詢。的版本lol強勢英雄是什麼

2022-05-20 22:40:48 字數 3698 閱讀 9225

1樓:

現在版本強勢的有

上單:鱷魚。龍女 瑞茲

中單ap: 辛德拉 炸彈人 和火男

下路adc:歐巴馬 金克斯

輔助:日女 虛空之眼(這個英雄輔助很叼的)打野:螳螂 潘森 盲僧

2樓:

著要看你的技術,和你所處的階段比如新手,一般的匹配玩家和高階排位,像你拿老鼠匹配幾級的玩家他們一般都不會切後排,而你就可以在後面打到最大化的輸出!

3樓:淸俠

比賽裡ban的就是版本強勢英雄。

比賽裡選的一部分也是強勢英雄,還有一部分是套路英雄。

4樓:飄逸的死鬼

比賽常見的都是強勢的,最近有全明星賽

英雄聯盟t1最新排名

5樓:翼飛

8月初最新排名,t1排名第10.

lol t1戰隊是由skt戰隊改名而來,作為s系列賽的三屆冠軍得主,他們將從2019lck夏季賽開始採用「t1」征戰lck,曾經輝煌的「skt」將不復存在。

lol新版本更新後,蓋倫登上t1上單,如何玩好蓋倫這個英雄?

6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在前幾個版本的改動中崛起成為熱門上單,不過很快又重新滑落。現在征服者重做以後蓋倫再度成為t1上單。

征服者普通攻擊或施法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時會為獲得2層征服者(最多疊加至10層),每層征服者提供2-5自適應之力(於1-18會變化),持續8秒(遠端英雄每次普通攻擊只會獲得1層征服者)

滿層時,對英雄實際造成傷害的15%會轉化為**量。

符文主係精密

征服者:蓋倫可以快速疊征服者,不但增加傷害,還可以提公升回覆。

凱旋:增加團戰回覆能力。

傳說韌性:增加團戰的韌性。

致命一擊:更容易擊殺殘血。

副系堅決

爆破:針對防禦塔吃鍍層。

骸骨鍍層:線上對拼增加減傷。

屬性:適應之力,適應之力,護甲

技能加點

主e副q,有r點r,e技能是蓋倫主要的傷害技能,也是蓋倫清理兵線的主要技能,推薦首先點滿,q技能自帶沉默效果可以在對線期佔據優勢。

裝備三相是核心,全面提公升蓋倫的戰鬥力。綠叉不但提公升了攻速,還有殘血保命能力。無盡可以進一步提公升傷害。後續選擇防裝,亡者板甲可以增加機動性,而綠甲和復活甲也是不錯的選擇。

玩法技巧

7樓:我是涼七

改版後還沒有玩過,蓋倫都改了些什麼啊?這裡有人知道麼?

8樓:夏得夜

蓋倫這個英雄不得不說長的是真帥,他還是很好操作的,簡單又靈活,不失他的強度。

9樓:小麋鹿

蓋倫的主要特性就是恢復能力特別強,所以說建議盡快完成,速戰速決。

10樓:小新人

這個確實沒怎麼玩過,建議玩哪個英雄,多看看直播什麼的,可以學到很多。

11樓:白馬山澗

蓋倫改版了,我們可以看看玩的好的主播是怎麼玩的。然後再研究研究。

12樓:

蓋倫這個英雄是乙個坦克英雄,也具有高額的傷害還有比較強的攻擊力。

英雄聯盟,中英雄排名t1,t2,t3,t4,t5,是什麼意思

13樓:赫幻巧傅尋

是這樣的,英雄聯盟有乙個加拿大戰隊叫clg戰隊,然後這個clg戰隊裡面除了有乙個明星隊員hotshotgg外,還有另乙個明星隊員叫elementz,然後elementz除了平時打比賽還做了幾個英雄強弱的排行榜,即t1、t2等。t=tier,層次的意思,排在t1就說明這個英雄最厲害

當然排行榜不止乙個,比如有路人單排的,還有團隊高階的或打野的,一定要看清楚,比如蓋倫、蠻王在最新路人排行榜上排t1,但他們在團隊排行榜上僅排t3、t4

lol裡面英雄t1級別和s級別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lol裡面英雄t1(tier 1) 這部分英雄被分在最高端是有諸多原因的,最主要的是他們可以完全支撐起一支隊伍。 在英雄聯盟遊戲中,做到真正的乙個人支撐一支隊伍是很困難的。如果你曾經打過4v5,那麼你應該清楚,獲勝幾乎是不可能的。

s就是最高端別。

15樓:

t1雖然無敵,但還有能克制他的英雄;但s已經無敵,沒有對手了

16樓:天罪騎士

人為定義,各自吹而已,

如果真有無敵的英雄,人人都可以上王者了。

說到底還是看玩家技術,某英雄國服第一的那些玩家,不還是照樣無視版本上分

英雄聯盟lol中t1、t2、t3各自代表什麼

17樓:佴埸帴

tier 1(t1)

tier 2(t2)

這些英雄僅僅比t1差一點,他們可以把他們的角色做的很好,在選擇英雄的時候應該被優先考慮,他們在絕大多數的陣容中都可以協同的很好。

玩家如果想讓他們的遊戲水平進步並且達到乙個有競爭力的層次,就應該玩這些英雄。掌握所有的t1和t2的英雄,你就會成為一股被優先考慮的可怕力量。

tier 3(t3)

這些英雄在團隊中也十分有用,僅僅是比t1和t2低而已。他們有和比他們更高英雄競爭的能力,僅僅是在徵召模式中,他們不會被優先考慮ban或者是pick。

他們一般是4-5位被選擇的物件,用來完善你自己的陣容,或者是有效的針對對手的陣容。

總體來說,這些英雄也十分有用,但他們不是那些你努力想要選到的英雄,或者每次都出現在你的陣容中。

tier 4(t4)

這些英雄在扮演他們自己的角色方便不如上面的英雄。

他們僅僅會在最後選擇的時候才會考慮,用來給你的陣容帶來額外的東西,比如額外的爆發,額外的大招,或者額外乙個你認為可以讓你的陣容更好的輔助。

總的來說,他們不是乙個有競爭力的陣容的選擇,依然可用,但是是在選擇順位的最後。

tier 5(t5)

新加入的乙個檔位,總之就是在團隊中表現很弱的那些人。

難以入隊:

這些英雄我找不到和其他的pick比有更好的地方。他們不會有實質性的幫助或者在陣容中加入變數或者你希望在陣容中作出的改變。

他們在很多solo的場合還不錯,但是這是5v5的排位賽,我不期待能看到他們中的任何乙個。他們在扮演自己的角色時很容易的被別的英雄比下去。

英雄聯盟t1~t5各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t1指可以拯救世界的英雄,高難度操作的,在排位很活躍的。t2只是稍微低於t1也可以翻盤,t3到t5就是排位不經常上場的冷門英雄。歡迎追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t1是說在這個位置最適合的,t2 t3依次類推!~上單t1,他非常適合上單,不管壓制 消耗 逃生都非常強勢,上單t5,就是他可以打上單,只是可能打不出優勢,或者很容易被壓制!~t1-t5就是乙個位置的穩定性的排行!

~1l說的純粹瞎扯淡!~t1的石頭人,你給我殺個超生 拯救世界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亂說,t1是指戰鬥衝在最前面的角色,t2也是,但是讓t1先上,他後上,t3則是在戰鬥人群中來回穿梭(比如刺客)或者後排輸出的角色,t4一般就是輔助了,保護前方戰鬥的隊友,t5也是輸出,但是要保護後排的主力輸出t3。

英雄聯盟現在的版本強勢英雄有哪些,最好是低端局適用的

給你推薦幾個簡單除暴的適合低分段的,版本很強勢的英雄,打野半肉js,450絕對超值,裝備裸吞噬者,然後破敗藍盾,女妖,剩下的看情況出,20分鐘無敵 諾克薩斯之手,出肉的線上很容易打出優勢,什麼瑞文劍姬全都好打慎能打能抗能控制還能保護隊友,但是要求一定的對局勢的判斷和嘲諷的準確度 趙信打野吞噬者也很強...

決戰平安京英雄強度t1梯隊的是怎麼排名的?

決戰平安京英雄強度t1梯隊的排名 茨木童子,孟婆,鬼使黑。1 茨木童子。他擁有極強的爆發和生存能力,利用技能2接近控制敵人,配合技能3持續輸出,最後使用地獄之手將目標擊敗。技能和普攻命中敵方式神會增加自身靈力 普攻增加1層,技能增加2層,技能疊層有秒內建冷卻時間 每層增加自身0.75 傷害,達到10...

LOL當前版本你認為最強的幾個中單英雄是

額,劫,狐狸還有卡特,就玩過這些了 狐狸,現在這個版本最強。如果保守一點,就澤拉斯,線上不虛任何人。狐狸劫小魚球媽,還有老牌中單都可以玩 狐狸,傑斯,劫,火女,亞索 劫 小魚人 卡牌 卡特 脆皮雞 狐狸 劫 現在版本中lol最強勢的中單英雄,你都知道哪幾個 比賽上能用的都還比較強勢,巖雀 佐伊 烏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