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什麼英雄單挑厲害 英雄聯盟十大單挑王

2023-01-29 22:20:02 字數 1479 閱讀 2226

1樓:藕千絲

還用想嗎?肯定是蒙多,開大加疾步,單挑ad傷害出反甲,單挑ap就水銀鞋,水銀彎刀、飲魔刀也可以。

英雄是強勢一點,但誰最厲害還是技術說了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最強玩家。

沒有最強英雄。

所謂的單挑厲害英雄只是各有錯長而已!會玩的玩家很少存在所謂的克制問題。

英雄聯盟單挑王是哪個英雄

3樓:oo叼根菸

單挑 目前姑且認為是 奧恩。

** 刀妹 什麼的 都是過去式了。

4樓:醬爆輔助丶

**大師單挑是最無敵的!

5樓:cross蛋捲

必須**啊 技能就是為單挑準備的。

lol什麼英雄單挑厲害 英雄聯盟十大單挑王排

6樓:網友

後期塞恩,最厲害,同等時間發育塞恩血加成遠高於其它英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站擼的還是操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前期還是後期的?

lol什麼英雄單挑厲害 英雄聯盟十大單挑王排行榜

lol十大單挑英雄 lol單挑英雄有哪些

9樓:莫洛丶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solo的時候要處理一些細節和對線換血的技巧。

英雄只要拿自己的會玩的就可以了。

10樓:第一片心意

諾克,單挑誰來誰死。

王者榮耀單挑哪個英雄厲害 單挑英雄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單挑哪個英雄厲害 單挑英雄推薦詳情「

12樓:4399手機遊戲網

白起白起絕對是坦克的領軍者,雖然皮不是最厚的,但是控制絕對是一流的,一旦被拉到塔下,接著乙個嘲諷,基本無法逃脫。

曹操曹操大招保證生存輸出,很多時候都可以空血站半天,現在幾乎每場都能看到曹操。

孫悟空孫悟空最近一次更新把他推到前列,超強的突進,雙防增加,可以越塔可以遁走,戰場多面手。

王者榮耀單挑哪個英雄厲害 單挑英雄推薦。

英雄聯盟最厲害的英雄有哪些 英雄聯盟單挑王排行榜

13樓:浮生樂逍遙

你最厲害,想玩誰玩誰。

lol最厲害的單挑英雄有哪些

14樓:伊然愛麗絲

單挑王老夫子啊。

抓到人直接捆起來。

別人跑都跑不掉。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最厲害 英雄聯盟單挑排行榜

英雄聯盟新手買什麼英雄好,lol英雄聯盟新手如何選擇英雄

蓋倫。放技能既不耗藍又不費能量,完全就是cd一好就可以亂扔招,技能簡單有效,並且被動的回血技能無論對新手和老手都是神技,頗有dota中魔龍之心的感覺。慎。他是lol中為數很少的幾個能夠實現全螢幕支援的英雄之一。慎的大招護盾加傳送,配合嘲諷,可以瞬間挽救被集火的隊友,那種感覺誰被救過誰知道。而且慎對於...

LOL英雄聯盟問題,LOL英雄聯盟3個問題

1 滿攻速2.5 移動速度無限疊 冷卻上限40 滿暴擊100 2 被禁錮可以輸出,但是不能移動,如被流浪的w,可以繼續輸出,但是如果流浪的w 蓋倫的q就只能a不能放技能,被阿木木的大和寶石的眩暈打中則什麼也不能做 你要知道禁錮是無法移動 沉默是無法釋放技能 眩暈則無法移動無法釋放技能,這些是不同的 ...

英雄聯盟哪個國家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ADC最厲害

南韓隊 南韓電競事業確實發達。拿冠軍的獎金與其他國家相比差距很大。不過我相信中國一定會有崛起的那天!如果單純以國家戰力計算的話諾克薩斯是最強的 其國家氛圍導致國民極其好戰且為了勝利不擇手段 這點從煉金辛吉德就可以看得出來 南韓電競聞名世界。雖然這是事實,但我們不能有地域歧視,所以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