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劍魔如何?求技能加點,打法和出裝路線

2022-01-04 12:48:43 字數 2249 閱讀 1356

1樓:dear左轉

劍魔的話 你必須練好你的水平 他的技能都是指定性的所以不好操作 如果你技術過硬呢劍魔就可以超神什麼的 打法 上單 先多蘭劍起手 回家補個吸血刀 在破敗 鞋子呢足具或狂戰士金甲 中期在補個小飲魔刀 如果逆風就在弄個狂徒 a英雄的時候把w開啟 打人很疼......

6300的我推薦劍姬個諾手 兩個簡單暴力 不過諾手也要看技術的 望採納 !!!

2樓:黑煌紅星

劍魔這現在在lol界號稱一血王子,拿一血太暴力。出裝就先“破敗王者之刃”再“振奮鎧甲”,“飲血劍”“紅刀(加點攻速。不過你也可以不出。

)”最後復活甲。這套秒對面adc和ap小意思。不過具體要看操作(是對面輔助的操作,不然你一切就可以秒一個)和對面的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英雄不太強,出肉裝的話無輸出,出輸出裝又!感覺還不如蠻子~

4樓:諸葛大大大

不錯,初裝的話 攻速謝 破敗 飲血 冰錘 凌風 黑切

5樓:提拉灬丿夢米蘇

我勸你 不要 買劍魔 因為 我 就是買了 然後哭了 劍魔 我勸你不要買的理由1 劍魔打團 沒什麼用 2 因為是 新英雄 所以 會被削弱的 3他的q 就是慢性自殺 你說你喜歡 暴力輸出高的 ad 英雄 我推薦 你 蠻子 或者 諾手 劍姬 ** 都不錯的 望樓主 採納

6樓:ok摔不死的超人

劍魔太脆,推薦蠻王,絕對暴力,6300的話推薦諾克

lol劍魔。怎麼出裝和技能加點。

7樓:巴德四突貝爾

暗裔劍魔(本名:亞托克斯)是3d競技網遊《英雄聯盟》裡面的一個英雄。

英雄聯盟暗裔劍魔這個英雄的定位是近戰、坦克、控制。亞托克斯擁有強大的先手能力和續航能力,和蒙多一樣他是依靠生命值來施放技能的。但是他的技能自帶被動吸血效果,所以要不挺的攻擊來維持血量。

因為他強大的續航和控制能力,所以這個英雄比較適合上單和打野的位置。

打野出裝:

打野加點:

上單出裝:

上單加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上單,主e副w比較好,因為e消耗確實強一些,出裝的話,破敗,日炎,藍盾,春哥,輕語,鞋子看情況護甲鞋或者水銀鞋。

如果是打野,個人推薦主q副w,因為打野現在經濟雖然有加強,但是仍舊不高,更多的還是要靠gank,支援來幫助隊友取得線上的優勢,主q的好處在於機動性更好,w加強回覆,e取個減速效果可以了。出裝方面,同樣因為打野經濟的限制,個人推薦局勢很順的話先破敗再春哥,如果不是,那麼還請第一件出春哥,這樣在前中期的小規模團戰中,你的3條命,可以噁心死對面的,給隊友帶來良好的輸出空間,鞋子早出5速鞋gank和支援,春哥日炎2件之後看情況,可以考慮破敗,輕語,藍盾,女妖,這些裝備,也可以看情況比如你肉度差不多了,但隊伍缺aoe,那不妨把破敗換成九頭蛇,再比如對面ap的aoe很多,那麼軍團盾也是很好的選擇。

最後說一句,遊戲是死的,人是活的,要學會看陣容,看局勢出裝,不要一條路走到黑。

純原創手打,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時候是主e消耗,因為他技能耗自己的血所以我一般副w的這樣可以回點血到

英雄聯盟,求大神講解暗裔劍魔的正確出裝路線,核心裝備,以及順風六神裝和逆風六神裝。包括技能加點主什 50

10樓:

劍魔,還是以攻速吸血為主好點,對面爆發強就肉點,主e副w

lol劍魔加點

11樓:手機使用者

lol劍魔加點 國服第一劍魔出裝攻略,此遊戲自上線以來,一直深受玩家喜愛,那麼想知道lol劍魔加點 國服第一劍魔出裝攻略的最新攻略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lol劍魔加點 國服第一劍魔出裝攻略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瞭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lol暗裔劍魔憑藉著你被動技能的存在,導致其團戰定為非常的靈活多變既可以選擇輸出裝利用被動扛一波傷害,也可以出半肉進行坦克能力。本次小編就為大家帶來s6劍魔上單天賦加點,國服第一劍魔出裝攻略。

天賦加點

天賦點選擇的是18/12的加點方式,基石天賦選擇戰爭熱誠。戰爭熱誠配合劍魔的w技能可以打出持續傷害,選擇盛宴來增強前期回覆能力,彌補對線劣勢。

符文推薦

紅色攻擊*9

藍色魔抗*9

黃色護甲*9

精華攻擊*3

出裝攻略

lol狼人,求打法,求出裝,求加點,求召喚師技能

狼人出裝,先出第一件打野的拳頭,第二件 如果打的比較順一點 出破敗,第三件出鞋,第四件出日炎或者振奮把這兩件裝備出完,第六件可以出春哥或者鬼刀,走ad流 現在已經玩不起ap了,我承認ap的狼人q回血是很快,但是太費藍,沒藍buff的時候 很難一次去兩路三路的跑各路抓 而ad不一樣 召喚師技能帶懲戒和...

跪求!lol龍龜出裝和技能加點

龍龜一般是打野位置,加點分兩種 主w副e,1級q。這種加法主要是清野快,消耗小,可以長時間清野不回家,是偏向發育的 點 主e副w,1級q。這種主要是一gank為住,龍龜的嘲諷是lol最長的單體控制技能之一,只要線上英雄給予足夠的傷害,擊殺不太難 裝備方面 藍拳 藍盾 日炎 五速鞋 或者水銀 綠甲 荊...

英雄聯盟龍女打野出裝,lol,龍女技能加點順序,出裝順序(打野,上單)

打野刀起手 兩多蘭 草鞋是前期裝,之後日炎 智慧型末刃 振奮甲 可根據陣容換別的,不過振奮的減cd很適合龍女 都說需要小木槌減速留人,但是小木槌要修改了,所以直接不出。早早的點400可以讓龍女的侵入更有壓迫力,打野刀可以在兩多蘭之後公升級到紅爪,之後就不再需要公升級了,有日炎之後紅爪也可以不要了。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