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1中的黑暗賢者屬於哪期英雄

2023-04-25 04:15:04 字數 1310 閱讀 4669

1樓:月悅樾夜

中後 兔子主要出肉出門野效率比所有打野英雄都高 前期遊走抓人 2j的c 4j的e 2j的r就是最佳的抓人點 不至於像玩lion nina那樣抓人沒後續 抓人要想好後退的路線 r的抓人跟逃命都很有用 中期複製之牆打團是乙個很強力的戰力 團戰的時候複製之牆很容易吧對面的陣型破壞 先手控住後續接不上 團戰的時候的c配合一些範圍小的aoe團控例如猛獁大 sf大(不算暈眩 但是魂之輓歌是越近傷害越高 被黑賢先手套住2 3個以後 大招的輸出會達到最大化) 兔子對自身的裝備要求也很高 e的高傷害+輝耀的傷害粘人很噁心 這個英雄無論順風局 逆風局都很有效 防沖臉比es有效 缺點也很明顯 沒裝備的時候站不住 打團很容易被集火 沒裝備的時候不前衝 技能就全廢了 頂多給自己這邊的肉套e 也造不成什麼有效的傷害所以推薦兔子打2 3號位 e的高傷推線前期很有效 而且不容易被抓。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前期,中後期比較吃裝備,而且比較醬油,是個輔助,輸出環境不大好,但前期對線抓人打野,效率都很高,所以前期比較容易建立優勢,把握好前期,中期就順了,後期玩後手,找機會大+c,效果很imb的。

3樓:網友

前中後都能打,前期等離子壓線收兵,中期真空配合等離子團控,加速神技,後期複製之強足以逆轉戰局。一般前期成魔,中期成肉,裝備,先鋒,笛子,冰甲,藍杖,40書……

dota黑暗賢者的給力打法…

4樓:象夏菡赤白

黑賢是個智力英雄。

但有著力力量英雄的成長。

他的打法也就是作為團隊的肉盾加先手。

團戰型與輔助gank型選手。

先鋒挑戰必不可少。

之後可以笛子。

hy什麼的!c技能是他的核心技能。

可以很好的先手另外加上。

e能打出相當高的傷害。

團戰開始給自己或己方另外的肉盾加e

然後盡可能多的用c拉到敵方英雄。

你的目的已經達到。

還有就是推塔與守塔時候。

給自己上e開大把敵方英雄拉過自己的複製牆。

任務已將完成。

最後就是關注己方被集火的英雄給r讓他逃跑!

另外他很缺魔。

初期魂戒可以很好的提供魔法。

建議盡早出。

乙個e再拉c一下c到被e的兵上。

一波兵乙個不落的到手。

5樓:舜文敏殳勝

首先肯定是撐血了、黑暗作為乙個智力英雄卻有些肉一樣的成長空間、所以先來個盾、之後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出個羊刀什麼的、我看過大神出狂戰的很給力。

dota黑暗賢者怎麼玩?

DOTA最早的版本是哪個?DOTA哪年在中國盛行的

我開始玩的是,但是我見過更早版本的好像,記不清了。最早的dota allstars beta 後來就是由 icefrog接手,從dota allstars 開始做起,一直到現在的,望。dota是哪年出來的 是2006年。最早的dota地圖則在混亂之治時代就出現了,一位叫做eul euls 的玩家製作...

1下列現象中不屬於機械運動的是

機械運動是自然界中最簡單 最基本的運動形態。在物理學裡,乙個物體相對於另乙個物體的位置,或者乙個物體的某些部分相對於其他部分的位置,隨著時間而變化的過程叫做機械運動,a,c,d都有相對運動,所以選b。自然界相對而言都是運動的,如果連acd都是機械運動,即自然界的一切運動都是機械運動。那巨集觀裡,什麼...

陽曆出生屬於金木水火土中的哪,2023年9月21出生,在金木水火土中屬於什麼命

我告訴你,91 年是辛未年,你的命是 路旁土 命。報一下你的出生時間和出生地點,註明性別 我陽曆1991年8月21日真太陽時5點18生請人算五行和命象 15 厲害 男女尚不知,乾坤就立判。軟體批的果然詳細 不能否認,以上對獅子 座的人的評價實在是太準了!生性溫順 知足常樂,屬外柔內剛型。溫和的外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