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單短手英雄如何打長手英雄

2023-03-18 21:25:02 字數 2005 閱讀 6058

1樓:匿名使用者

短手大多為刺客型,就拿小魚人打狐狸來說。小魚人和狐狸都是屬於爆發型,首先你要發覺小魚人的優勢在**。小魚人的qw都是指向型技能,e技能躲避傷害和技能,命中的幾率也非常大,幾乎對方沒有位移是必中的。

r技能雖然是非指向性技能,但是範圍,控制,和距離是優勢。出了耀光的小魚人在6級有大招的情況下,大招擊中擊殺率是相當高的。

先說對線問題,前期等級低,屬性都不高,小兵的能力不能忽略,雖然能依靠e技能躲避狐狸1個技能,但如果對方的走位比較好的情況下,雖然技能傷害沒有足夠打出,但是利用小兵的傷害,還是半斤八兩,所以在兵線好的情況下發動進攻才是正確的選擇。技能施放打狐狸原則,6級之前qwaa,判斷對方技能施放的時候e,在不同情況選擇e的落點。6級大招不急丟,在對方使用第二段r的時候施放,命中率是最高的。

或者是qwre也是可以的。

對於好操作的狐狸來說想擊殺也不是那麼容易的,6級觀察狐狸的眼位,可以抓其他路,或者蹲支援的中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手長英雄的優勢是消耗,手短英雄的優勢是爆發。

怎麼跟敵人對線,說白了就是看你了解不了解敵人。

比如樓主說的狐狸,6級以前狐狸扔個蛋,就基本沒有輸出了,所以在他扔完之後技能還在cd的時候,果斷上去跟他換血,不要白白被消耗,這樣的話,就算被蛋打中了也不吃虧。

還有就是多叫打野來幫忙。

小魚人的話,昨天小智出了乙個五殺小魚人的**,值得你看看。他對線的是炸彈人,比狐狸手長多了,還是被小魚人碾壓,你可以學學。

希望,謝謝。

3樓:劍影飄花

看準她放技能收兵之後,突進衝她臉。她q打小兵的時候你就走位,看準時機就上,打一波,沒技能了就撤退,她前期就兩個傷害技能,要是主q了,q用過之後,基本就沒傷害了。跟她換一撥,然後等技能,等時機,再上一撥,基本她就不敢跟你打了。

甚至可以殺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任何英雄都實用的打對線**的英雄的辦法,那就是破壞兵線,你有遠距離aoe技能就扔,把兵線推到他的塔下,然後兵線就會慢慢過來,如果沒有,就呼叫你們打野的來,你們2個人,他不敢上前,你們就快速推兵線過去,然後就算打野的走了,兵線也可以在進他的塔後下一次就到了靠近你的塔的位置,你就能隨意補刀了(不適合大神對戰)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注意走位,盡量躲開對方的q,盡量待在小兵後面,以免中了他的e,補兵時注意狐狸動向。也可以靠技術一套爆發加點燃秒了他。後期小魚人不比狐狸差。

6樓:小新我們去那

手短英雄打手長的我一般出門多蘭頓 這樣就不會很怕被a 還有6級之前不用回家 魚人打狐狸很好打,主要是要用好e不要給她的e e中 同時把自己的e傷害打出來,不要越兵線 前期耗血肯定是耗不過手長的,5 6 7級就反過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每個英雄都有乙個自己的強勢期。一級弱一點,必要可以帶多蘭盾出門減少普a傷害,到你強勢期的時候直接召喚打野蹲他一波,記住,中路和上路是滾雪球最嚴重的路,沒有永遠被克制的英雄,只有智商被壓制的玩家。

8樓:愛拍是我家

注意走位,等她技能打空了,乙個鯊魚,她就慌了,想往後跑,當然她捨不得開大跑,被鯊魚纏住了還可能跑了嗎?乙個突刺,和她對拼,當然,6級以前要猥瑣點發展經濟。

9樓:泛亞研究

多帶補給出門,前期猥瑣,六級用e躲他的魅惑,然後q上去大招開著w追著a

10樓:芒小羽

壓兵線到自己塔下,等打野的抓,也可以用突進技能耗他血,

11樓:白菜爸爸

一般短的都有突進,突進去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呼喚打野爸爸,或者不要兵線去gank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一對中學生在街上手牽手,不禁想起了中學時代的自己。當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著一對對手牽著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魚人打狐狸躲了e還有難度?

中單拿什麼英雄打皎月,中單什麼英雄打皎月好

那就烏鴉吧 我咋有肉有輸出 只要他近身就放控和大 前期也不好秒你 那半肉半攻我覺得皇子就行 中單什麼英雄打皎月好 其實有兩個英雄特別好打皎月,維克托和瑪爾扎哈。維克托手長,6j之前完壓皎月,6j之後只要r用作後手,她突臉就qwer點燃,完全拼的過。其次瑪爾扎哈,建議主e,6j之前也是完壓,6j之後皎...

lol煉金如何對線各種上單英雄

1 很簡單 就是刷野gank gank完他不推線你再收一波線就2不誤 正常情況他看見你在別的路都會推線 不推線他就太菜了 推線了你gank完就趕緊回塔吃經驗 換線是個比較高階的打法 一般情況是不會換線的 因為還要交流好什麼的 如果對面adc和輔助換上路 那麼你當然不好打 但是下路那個上單也不好打 知...

求LOL中單英雄對方高玩冰鳳

我真的不蛋 定了 這個沒什麼英雄能壓的住 不是英雄的關係 是你們技術水平相差太遠了 從你的描述中我可以斷定 你們adc是個s13 居然會被對面ap打到 能和鳳凰對線的英雄很多 鬼姬 蛇女 莫甘娜 小法說都說不完 你們主要存在的是技術差距 也就是操作 意識 而不是英雄強弱的差距 可以玩鬼姬試試 前期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