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那個1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裡LOL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654 閱讀 4492

1樓:熱詞課代表

最近」盤「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

2樓:死去的修羅

飛昇模式積分第一的標誌,樓下說的是對的

3樓:易永卓

最好就跟盒子mvp一樣

4樓:九條可憐

這只有飛昇模式有,遊戲裡積分第一

英雄聯盟裡lol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league of legends遊戲中經常看到別人打字說lol,代表laughing out loudly,意思是大聲的笑.《英雄聯盟》英文名: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

由dota-allstars原地圖作者steveguinsoo(dota主要開發者之一,dota中的羊刀以其名字命名)擔任遊戲主創,dota-allstars社群創始人pendragen加盟負責,同時還擁有曾任暴雪魔獸世界遊戲策劃、魔獸爭霸3主策劃、魔獸爭霸3數值平衡師的tomcadwell擔任主策。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

6樓:禮秋芹己香

lol在中國人眼中也就是泛指英雄聯盟,

在外國人眼中lol是英文laugh

outloud的縮寫,

也就是笑尿了,或許在你被敵人追殺的時候,你把敵人反殺了,對方發lol的意思就是笑死了,你發lol就是有點嘲諷的意思

lol中說1是什麼意思

7樓:熱詞課代表

最近」盤「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

8樓:11111愛上

表示贊同、好的、知道的意思。

1為阿拉伯數字之一。「1」在中國網際網路裡有著很簡單,很特殊的應用。

即「1」代表「是」「可以」 「贊同」 「準備好了」。我們經常可以在網路遊戲 論壇 即時聊天平台中看到網友們打出的 「1111」「 2222」。

「1」和「2雖然不是反義詞,但」我們可以在網路用語中簡單的把「2」理解為「否」「不可以」「不贊同」「沒有準備好」。

用「1」「2」來表示「贊同」「不贊同」,這要追溯到早期網路遊戲「傳奇」「魔力寶貝」。特別是在魔力寶貝中,玩家們已經習慣了使用「1」「2」來表示「可以」 「不可以」。到後來由於簡單、快速、方便的表示自己想法,迅速在網路普及。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贊同的意思。比如隊友問你還有閃現沒,你打1表示有。或者隊友表達某個觀點,比如隊友說速度小龍,你打1表示認可。

10樓:瑞律師

嗯,或者好的,同意你的說法的意思

11樓:哥應敬德衛道

就是同意或者我的意思。比如我說的對不對。同意的扣1

12樓:幸運的小露露丶

表示是的意思 或者肯定 同意 比如人家說紅給我 然後另乙個人說1 表示好的意思

還有反問你 打不打團 1表示打的意思 坑不坑 1 就是坑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一種阿拉伯數字,是第二個數守

英雄聯盟說英雄池過淺是什麼意思,LOL英雄池什麼意思 英雄池太淺含義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 專區 http www.18183.com dtcq 刀塔傳奇 禮包領取 我叫mt online 我叫mt online 官方論壇 我叫mt online 專區 ht...

英雄聯盟ob是什麼意思,lol裡OB是什麼意思啊

ob就是去 解說別人打lol 一般都是知名解說這樣幹的,因為他們有最多的職業選手的id。觀戰,有的經常ob大師王者玩遊戲,就是觀戰的意思 ob在電子競技中的含義.observer,觀察者,觀戰解說.0.0.只 10人比賽外的人 這一局比賽 於英文observe,意為觀察,取字首ob。observe與...

Lol英雄聯盟段位勝點是什麼意思?怎麼算的

英雄聯盟 段位勝點的意思是 每進行一局排位賽增加的點數,100點可進入晉級賽,勝點會根據初始的段位來決定。勝點的範圍 波動 跟玩家這個賽季的排位賽的段位是有很大的關係的,段位比較低的,加的勝點數目會比較多,比如35左右,但是一般的 及以上,就只有30左右。其次勝點決定了晉級的比賽,其實這個勝點就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