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對線的時候要注意什麼細節

2022-01-04 12:48:42 字數 647 閱讀 3880

1樓:沒譜電競

很多時候明明可以單殺掉對面的敵人,可是最後卻被別人給秀了。各種各樣的錯覺頻繁上演:我覺得我可以絲血反殺、我覺得這局可以翻盤......可是結果往往是差強人意。

為什麼要設定乙個前期對線的時間?這段時間就是乙個拼發育和制止敵人發育的過程,在前期一級的差距就很大,可是後期一兩級的差距就不是很明顯了,大部分體現在裝備上面,只有前期發育好了才可以壓制敵人。

法力值也包括能力值,是英雄最重要的東西(沒藍條的不算)。你有多少法力值能釋放幾次技能,這個一定要算計好,特別是那些中路法師,在沒有法力值的時候也就相當於乙個小兵。沒有法力值的法師是沒有任何威脅力的,有些時候感覺自己可以反殺,然後發現沒藍了,這就很尷尬了,還失去了最後逃跑的希望。

2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對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補兵,只有補的兵越多你發育得就會越快,傷害才越高。

3樓:小南學長

對線的時候應該注意不要瘋狂攻擊小兵,讓小兵自己和對方的小兵消耗血量,玩家只需要完成小兵的最後一擊獲得金幣即可,否則很容易將兵線推至敵方防禦塔位置,給對方打野gank自己的機會。

4樓:芝芝莓莓呀

對線時要注意補兵,然後通過走位來躲避對方的技能,保持健康的血量,然後盡量用技能消耗對方。

英雄聯盟大眼怎麼對線亞索,英雄聯盟為什麼大眼打亞索這麼好打?

作為乙個線上相對弱勢的英雄 樓主首先要明確自己在裝備成型之前的1v1對拼中是很難打過亞索的 所以在前幾級的時候 需要保證自己的血量充沛不至於被擊殺 補一些會被耗血的刀就盡量放棄 重點在保證不被擊殺 技能盡量捏在手裡 最好不要嘗試先手 等到亞索e上來想要耗你血的時候再看準機會釋放 命中率可以大大提公升...

立冬後養生要注意什麼,立冬養生需要注意的細節有哪些

保持水分 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還有保暖 不能總是 凍一凍 的春捂秋凍 鍛鍊也必不可少。立冬養生需要注意的細節有哪些 立冬後,需注意啥?如何保養身體?立冬過後想要養生,應該怎麼去做?要多吃熱量比較高的食物,牛肉,羊肉,豬肉,雞肉,鴨肉,魚肉,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一定要保證充足睡眠,還要加強鍛鍊。立...

登山時候要注意什麼,爬山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爬山一定要做好這些工作 登山注意事項 登山對人的身心健康大有好處,但也潛伏著一定危險。為了保證安全,應該做到 l 登山時有老師或家長帶領,要集體行動。2 登山的地點應該慎重選擇。要向附近居民了解清楚當地的地理環境和天氣變化的情況,選擇一條安全的登山路線,並做好標記,防止迷路。3 備好運動鞋 繩索 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