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關於籃球的問題急求答案各位專家幫幫忙謝謝

2022-01-04 11:22:56 字數 1660 閱讀 6724

1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籃板球應(a.先擋後搶)

a.先擋後搶 b.先搶後檔 c.直接快速衝搶以左腳為中樞腳,從防守者右側持球突破稱( c.同側步)突破a.交叉步 b.異側步 c.同側步

搶防守籃板球是由(b.搶占位置),起跳動作,搶球動作和搶球後動作組成的。

a.預備姿勢 b.搶占位置 c.位置判斷掩護隊員站在被掩護的防守隊員的背後,給同伴造成切入或持球突破機會的配合方法稱為(b.後掩護)

a.側掩護 b.後掩護 c.前掩護

防守面積大,便於左右移動,適合與貼身防守運球、突破後的防守動作為(b.斜步防守)

a.平步防守 b.斜步防守 c.交叉步防守判場上隊員的取消比賽資格的犯規,罰則是(c.二次罰球和擲界外球權 )a.二次罰球 b.一次罰球和擲界外球權

2樓:

a c b b c c

最後乙個問題要看情況,有時一般惡意犯規不會判離場.當被吹惡意犯規不服,和裁判狡辯時會被判離

3樓:匿名使用者

a.b.a.a.不會,b

4樓:匿名使用者

1.a\2.a\3.b\4.b\5.c\6.a

5樓:會思考的海綿

答案a.先擋後搶

b.異側步

a.預備姿勢

b.後掩護

b.斜步防守

c.二次罰球和擲界外球權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a,c,b,b,b,c.防守籃板球肯定先擋後搶,因為防守者會佔據有利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a c b c a c

有關超市發票的問題,急求答案!!!!!!!!!新人沒多少分,各位高手幫幫忙吧!!!!

8樓:盛唐都

如果是一兩天的事,你去找超市就可以,只要他沒有向稅務報稅就不是太繁瑣。你可以找一下超市的領導。

9樓:碎娃娃

你要用開好的發票換小額的等值發票,不是不可以,只是如果需要更換,原來的發票就需要回作廢,一般無正答

當理由,是不會給予更換的,如果你實在需要,可以去超市找相關負責人協商一下解決方法,不過如果跨月對方已經報稅,就無法更換了。建議你以後購買卡之前和購卡部門的人員事先說清楚你的問題,在前期就把問題協商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超市幫你轉賬,那麼那一張6400的的發票就會成為一張作廢發票,作廢發票拿去稅務局會很麻煩,所以一般超市儘量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

11樓:

一般轉賬是公對公吧?

(急求答案!!!)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哪些技術?求大家幫幫忙解答一下!!先謝謝各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做衣服 ,乙個星期就基本會縫紉機這些,然後就學自己做簡單的衣服這些我覺得蠻有前景的。自己開個店做衣服賣也蠻好的哦

13樓:唯

裁縫,理髮,可以去當飯店服務員吶如果你長得還可以

14樓:孓瓜犬蟲

有的職校可以學關於美術或醫藥方面的技術,之前我還受過類似的通知書

關於籃球戰術問題,一些關於籃球戰術的問題

如果說進攻 還有瑕疵的話 那就從防守做起 聯防 強側2個 弱側2個 中鋒站內 外圍的四個人可以因對方的變化而變換 要防好 就要快速的輪轉來補位 最好不要失去 籃下位置 不知各位體力如何 有速度快的 可以偷偷快下 但是不能經常性使用 比如雙方混戰一團在你半場 如果真防不了這一球 就要有人不管結果 偷偷...

關於籃球過人的一些問題

你在做插花的時候就是引防守球員出手搶斷改變重心,他就會處於停頓的節奏中,加速可以過掉。如果防守球員不進行搶斷的話,通常就會使用後側移動,提前切入你的前進方向,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對方後側移動所產生的距離,急停跳投。因為他的重心必定在後方,要調整後才能對你的跳投進行封堵,是急停跳投的最佳時機。我經常在正...

一些關於養魚的問題 急

1,能否告訴我那些我不知道名字的魚的名字?你描述得不夠仔細,不過你應該可以在這裡搜尋到你養得那種魚,2,那些魚是怎麼死的?我懷疑是水溫過高,或者是那條很兇的 電光美女 啄的,但是中午死的那條應該不是,因為早晨我把 電光美女 帶出來了。可是下午快死的那條是怎麼回事?我養的魚里有兇猛的肉食魚麼?如果有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