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把磁碟裡的所有東西清空呀除了系統檔案

2022-01-04 11:22:55 字數 2198 閱讀 2158

1樓:旅成濟秋女

深度格式化,甚至把區全不刪除,重新分割槽,,~~什麼也不回有了~~,,去dos下fomat

或者重新裝系統的時候把所有的盤全刪除,全重新格式~~你重新安裝系統,乾淨的安裝盤或者番茄的回提示你格式化和重新分割槽的,,或者安裝個dos工具,重起進入dos,然後根據中文提示進入格式命令是

fomat

c:1.重起機器放入系統盤,安裝系統,(把主機板設定成光起)2,安裝你想安裝的系統,,3.釋放完檔案後回有協議,4同意後就回出來提示問你想安裝在那個盤下回有cdf

g啊等盤的,,螢幕下方有提示,c是刪除盤,,把他們全刪除了,,然後提示d是建立,,重新建立就好了,,然後在把系統安裝在你想要的盤下,,剩的盤可以在著裡格式也可以安裝完系統後格式,,

2樓:督奇勝鐵濮

格式化就可以了,有些檔案是受保護的,就重灌系統

3樓:和竹霜鵾

在c盤不動的情況下,d、e、f盤均可以進行格式化。

4樓:銀浩邈甘半

手動清除的比較慢,用優化軟體清理吧

解除安裝軟體,清除垃圾

如qq安全管家就可以

怎麼把電腦磁碟裡面的東西全清空

5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開啟。

2、之後右鍵單擊磁碟,除了系統盤(c盤)之外的其他任意乙個,點選「格式化」,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

3、勾選下方的快速格式化,點選開始,即可開始格式化。

4、之後依次將除了系統盤之外的幾個格式化,之後再將電腦一鍵還原,電腦就跟重灌系統一樣了。

6樓:設計複雜

1、首先點選桌面左下方開始按鈕,將滑鼠指標放在所有程式上,點選附件。

2、然後點選系統工具,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磁碟清理,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所需清理的磁碟,然後點選確定。

5、接著勾選所需刪除的檔案,然後點選確定。

6、最後在開啟的視窗中,如下圖所示,點選刪除檔案就完成了。

7樓:騁光將獨立

清空了就沒有任何東西了,建議把有用的東西拷貝出來,然後重新裝系統,或者格式化,解除安裝應用程式也可以,點選電腦控制面板,解除安裝認識的軟體,沒有用的。不認識的別解除安裝,萬一,顯示卡,驅動什麼的解除安裝了就不好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要清空的磁碟,選擇格式化就行。

沒有影響。

9樓:gunsn丶roses丨

裝系統的時候有個重新分割槽,把硬碟格式化後重新分割槽就什麼都沒了,然後在把系統裝進c盤

怎樣把電腦系統盤裡的檔案清除,只保留系統。 200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800m空間。

2、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物理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3g的空間。

3、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設定(效能)>高階選項卡》更改(虛擬記憶體),將c盤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把d盤設定成系統管理的大小即可,更改後只有按「設定」按鈕才能生效,最後重啟便完成了設定,此檔案預設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大約可為c盤釋放2-4g的空間。

4、刪除自動備份檔案,執行cmd程式(在「開始–>程式–>附件」中),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命令列輸入 rd/s/q c:windows.old ,提示確認是否刪除目標資料夾,輸入y然後回車即可。

windows.old為系統的備份檔案,時間越久就越大,超過10g都是很正常的。大約可為c盤釋放3g以上空間。

5、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11樓:努力向上中

很簡單,你重組系統,把你重要的檔案先備份,然後找個你想要的系統,然後重組。重灌後再備份一下,當你電腦卡了,然後一鍵備份。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所有系統軟體。

2.刪除殘存盤案及目錄。

3.整理登錄檔。

電腦磁碟裡的檔案都打不開了

你的登錄檔被修改了。選碟符點右鍵,然後用資源管理器,應該可以!是你電腦的系統檔案被病毒破壞了,你可以自己修復下,單擊右鍵 屬性 工具 查錯 開始檢查 把那兩個什麼自動修復和掃瞄都選了,然後開始就行了,完了應該就可以了,這個病毒近期很常見,在你用移動儲存裝置時多注意,不要雙擊開啟,用右鍵開啟!您先使用...

U盤裡的東西不顯示而且顯示磁碟佔用空間為0查過了不是隱藏

用區域網檔案共享的方式可以看到,說明此盤上磁碟資料儲存 fat表沒有問題。1,是否u盤病毒殘餘引起?把那些檔案拷到其他電腦上後,格式化那個分割槽再新建資料夾看看。如果成功,要注意原來的那些檔案裡是否有隱藏的autorun.inf在,千萬別再拷回去了。2,ie出錯,因為看分割槽其實也是呼叫ie來完成的...

電腦c盤裡的東西能移到d盤嗎,電腦C盤裡的東西能移到D盤嗎

沒有必要移動,防毒最好還是在c盤吧,以後其他東西記得裝到別的盤!你好!安裝的應用程式軟體會有一些註冊資訊,還有一些檔案被安裝在c盤的其他位置,而且還向登錄檔新增了許多專案.如果單純剪下移動到d盤,這些資訊會認為你的軟體還在c盤。當你移動它的時候,所有的關聯都改變了,部分軟體會無法執行 唯一的辦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