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驗證商戶簽名失敗啊

2022-01-04 09:49:27 字數 603 閱讀 4088

1樓:露一手藏一手

財付通出現「驗證商戶簽名失敗」的處理方法

第一步,在網頁瀏覽器中選「工具」,再選「internet選項」

第二步,在常規選項中「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其中: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可選,可不選),「清除歷史記錄」。最後點確定退出

第三步,進入財付通帳戶,在「安全中心」,「資金保護」,「數字證書」後面點選「管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刪除證書。

第三步,又回到網頁瀏覽器,選「工具」,再選「internet選項」,「內容」,「證書」在彈出的"證書"對話方塊中刪除證書。點關閉,點確定後退出。

第四步,上面三步操作完成後,關閉路由器電源1至2分鐘後重啟。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

第一步,在網頁瀏覽器中選「工具」,再選「internet選項」

第二步,在常規選項中點選「刪除cookies」,點選「刪除檔案」(其中: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可選,可不選),點選「清除歷史記錄」。最後點確定退出。

關閉路由器電源1至2分鐘後重啟。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忙,請點「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為什麼我選擇網銀還出現財付通的驗證商戶簽名失敗啊?

刷機ROM提示簽名驗證失敗是怎麼回事

刷機包不正確,最好不要用,如果一定要刷,在recovery的高階選項中關閉簽名驗證 第三方的rec 易成磚。刷機包出現簽名驗證失敗的問題應怎麼解決?求大神幫忙修復!100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

微信自助解封人臉驗證失敗怎麼辦啊

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建議先提取財產,然後等幾天再解封,畢竟是官方封的,又是違規了 微信裡的聊天記錄怎麼匯出來 你這種情況要借助一些工具才能實現。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先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將手機資料備份到電腦上。這樣做的好處 根本不需要別人的幫助,自己一人就能完成。最終匯出結果圖 匯出的是htm格式的...

ipad icloud怎麼老是提醒驗證失敗

親 您好呀若您在 iphone ipad 上使用 apple id 登入 icloud 時,提示 驗證失敗 連線到伺服器時出現問題 一般是網路連線出現異常導致,請參考如下資訊嘗試解決。檢查網路狀況。請確保您的 iphone 已經連線到網路,您可以開啟 safari 瀏覽器,測試網頁是否能夠正常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