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身驗證怎麼辦啊,我忘記了身份驗證密碼怎麼辦,我的是vivoy

2022-03-30 06:01:49 字數 3309 閱讀 3912

1樓:我本熱情

忘了身份證沒有關係,您如果是因為坐車需要身份證的話,可以到車站派出所開具乙個臨時身份證。只要您記得您的姓名就可以啦。

2樓:惠芷藍

忘了身份證,那你的身份證是遺失了嗎?可以去公安局重新辦理,補失乙個身份證可以辦理乙個臨時的身份證件。

3樓:王筱老師

忘了身份驗證的話,你可以重新繫結一下你的身份驗證碼,或者是繫結你的手機號驗證碼

4樓:修學的人

你忘了身份證,那你只能回去拿,或者說你丟了只能再重新辦一張臨時的。然後等一段時間再拿正式的。

5樓:iyou風

你忘了身份驗證,那麼你重新把你的身份資訊驗證一下就可以通過了呀。

6樓:平凡的日常

沒有身份驗證可以重新去登陸,根據操作重新進行驗證就好了,多試幾次。

7樓:

你忘了身份證怎麼辦呢?那你只有把身份證前面都是執念也下了加上你的。to3,年月日後面的位置記一下,那不就可以了嗎?

8樓:小劉老師專線

就是說想說忘了身份證號碼呀,你可以向家人諮詢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vivo手機鎖屏密碼的密保問題,可以在手機設定--指紋與密碼--先關閉隱私與應用加密的開關--然後再關閉鎖屏密碼--最後重新設定開啟鎖屏密碼時即會有密保問題,重新填寫問題即可。

忘記vivo賬號的密保問題,可以進入vivo官網頁面--登入--忘記密碼--賬號申訴,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料資訊對賬號進行申訴重置密保資訊。

我手機鎖屏密碼已忘和記驗證身份也忘記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的話,基本上你是需要去專業的店。讓人家幫你解鎖刷機啦,基本上就是200塊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身份證去找售後,一些修理手機店也能搞掂!不過費用不低哦

12樓:愛玩評測

沒有辦法,一點辦法沒有,只能放棄了。

13樓:勞清涵

實在進不去的話,就刷機吧。

我的手機忘記了隱私密碼和身份驗證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如果忘記了隱私密碼和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15樓:ssun小帥

'開啟隱私空間的時候,選擇忘記密碼,根據手機好驗證碼或者賬戶驗證碼重置密碼

16樓:

先試著找回密碼,如果實在找不回,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

17樓:愈智敏

先備份重要資訊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我忘記了身份驗證密碼怎麼辦,我的是vivoy66

18樓:獨酌相思意

先關機,然後同肘按 音量- 和電源鍵,選簡體中文 清除資料---清除應用資料和程式---確定---清除成功---確定---重啟手機。然後你會發現手機所有的手勢 指紋 密碼都沒了,放心使用不會清除你手機裡面的其它任何檔案,只是清除密碼類。

19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忘記可以用簡訊找回的,要是手機號不在就去vivo官網申訴

我忘記手機隱私設定的密碼了,身份驗證也忘記了怎麼辦?

20樓:毛毛

回答1、進入手機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

2、隱私密碼和密保問題答案都不記得了,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以備份好重要的資料,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重置,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在您方便的情況下,可以給個贊!謝謝更多2條

我的手機驗證碼了忘記了怎麼辦?

21樓:老梁聊生活

這個驗證碼是幹什麼的?你可以通過手機簡訊進行找回

22樓:庚安雙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碼找回,謝謝。

2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手機驗證碼忘記了,我覺得你可以重新試發一次啊,而且你發過來的話,可以重新的記錄一下。

24樓:大仙爾兒

如果你的手機碼驗證碼忘記了的話,建議你還是重新輸入手機號重新獲取驗證碼,這樣子的話就會有新的驗證碼。

25樓:張貴榮

驗證碼過時了,在用手機找回,輸入手機號,申請驗證碼,不對,從來,驗證碼不重要,主要是密碼重要,驗證碼,找回密碼就可以了,

26樓:塔濱海

可以重新開機,然後再重新驗證,這樣應該可以

27樓:情感解答呦

手機驗證碼忘了。可以重新驗證的,然後會有乙個新的驗證碼

28樓:知道問答

手機驗證碼忘了,就在重新傳送一次

29樓:

我的手機驗證碼忘了記可以通過別人的**來進行對你通話來驗證

30樓:aa我愛我家

結婚驗證嘛,忘了你可以吃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大廳去辦理,一般來說都是很快很快就會搬到城裡,一人乙份家手續並不是什麼難的事情?

31樓:酸酸小檸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邊想問清楚一點是手機號的驗證碼還是手機賬號的密碼提問健康碼的驗證碼

回答如果是手機號驗證碼不知道應該是還沒有發到你這裡可能是欠費了或者說手設定了簡訊限制要在

這個驗證碼也是要輸入手機號的對吧

提問是的,手機號是對的,

回答那你要查詢一下手機是不是欠費。

這是最大的可能

如果不是,這是手機裡面的設定,讓你限制了簡訊發放。

去設定裡面改。

點設定點通知許可權然後點簡訊。

更多8條

我的密碼忘記了,我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如果有些 在使用者註冊時提供了賬號和密碼找回功能的話,那麼你就可以通過當時註冊賬號的時候,提供的密碼找回資訊 例如 你的手機號碼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或者是你的生日,等等 找回你自己的賬號和密碼 但是如果當初該系統在最初開發的時候並沒有提供該功能的話,那麼如果忘記了賬號和密碼就沒有任何辦法了。如果密...

我的密碼忘記了咋辦?我的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密碼。一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二 隱私空間的密碼忘了怎麼辦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funtouch os 以下系統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忘...

密碼忘了怎麼辦,Wor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安卓手機清除開機密碼 1 下面以安卓華為手機為例,首先關機,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 或音量 具體方法大家自己試試。2 進入手機logo介面,進入recovery選單,點選 恢復到出廠設定 過幾十秒重新啟動手機,開機密碼清除,手機中儲存的資料全部清除。然後可以重新設定開機密碼。二 蘋果手機清除開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