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顯示無法驗證數字簽名怎麼辦

2023-05-20 08:30:02 字數 988 閱讀 6427

1樓:開始的苦

你重新開機在進系統之前按f8進入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看能不能進去。如果不能就是你的系統檔案損壞,進pe重新拷貝檔案或者還原系統或者重灌系統。

2樓:帳號已登出

開機後按f8 就可以進入到高階啟動介面,第一次嘗試選擇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如果進不去就選擇安全模式試試,進入之後先解除安裝驅動軟體,電腦管家硬體檢測。2.進入後將系統盤下windows/system32/divers/ldrvpro64.

sys檔案刪除重啟電腦完事。這個是驅動軟體的系統檔案 想要完全刪除需要在計算機管理-服務中把local driver service服務禁用。

提問。你好,安全模式也不行,用了好多方法,就是打不開機器,真氣人。

怎麼回事?咋不說話?

騙人的麼?真是哩。

開機後按f8選中【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選項進入系統;在系統中開啟【組策略器】,依次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將【驅動程式安裝】中的【裝置驅動程式的**簽名】忽略;或者是刪除系統驅動資料夾中的【amd_檔案。以下是詳細介紹:

1、開機時多次按下【f8】鍵,在彈出的選單中有【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選項,使用上下鍵選中之後,再按回車鍵確認,就可以進入系統;2、進入系統後,使用【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框,輸入【,點選確定;3、進入組策略器中選擇【使用者配置】中的【管理模板】,再點選【系統】開啟;4、在【系統】中可以找到【驅動程式安裝】,隨後點選右側的【裝置驅動程式的**簽名】,開啟頁面之後選擇下方的【忽略】,點選【確定】即可;5、除了忽略**簽名外,還可以進入系統之後找到通過windows/system32/drivers/這個路徑找到amd_檔案,將其刪除。

提問。禁用驅動強制簽名也沒用,到底該怎麼辦?

咋又不說話了。

電腦開機時顯示錯誤

1.彈出載入c windows system32 supdate2.dll時出錯是可能因為這個檔案是木馬病毒的動態庫鏈結檔案。被查防毒軟體查殺刪除了,但登錄檔還有殘餘鍵值。手動在登錄檔去掉鍵值 從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視窗上,點選單欄檔案,匯出命名先備份一次你的登錄檔。然後點選 查詢...

我的電腦無法啟動,開機時顯示啟動修復正在檢查系統問題,我現在真的不知怎辦,求幫助

看看溫度高不,這個最好還是找個懂電腦的人看看機器,藍屏的原因太多了系統檔案損壞。重灌系統 檢查一下你的風扇,看看有沒有灰塵之類的。清理一下,無法清理換個風扇試一試 電腦中病毒了,重做系統的時候 防毒你的硬碟問題。回答電腦顯示 啟動修復正在檢查系統問題 的解決方法如下 2.開機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

電腦開機顯示屏顯示無訊號,電腦開機時顯示屏黑屏顯示無訊號輸入

電腦無法開機 黑屏的故障排解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