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icloud怎麼老是提醒驗證失敗

2023-03-08 20:55:04 字數 4146 閱讀 4523

1樓:太理福孝顏

親,您好呀若您在 iphone/ipad 上使用 apple id 登入 icloud 時,提示「驗證失敗:連線到伺服器時出現問題」,一般是網路連線出現異常導致,請參考如下資訊嘗試解決。檢查網路狀況。

請確保您的 iphone 已經連線到網路,您可以開啟 safari 瀏覽器,測試網頁是否能夠正常開啟。若當前網路狀況不穩定,請等待有更好的網路環境之後,再嘗試登入。

若您沒有給 iphone 「設定」開啟網路許可權,或只允許使用 wlan,您當前使用的是蜂窩移動資料,也會導致 icloud 無法正常登入。請在設定中開啟網路許可權: 開啟 iphone 【設定】-【蜂窩流動網路】,在「使用無線區域網與蜂窩移動的應用」中,允許設定使用「wlan 與蜂窩移動網」。

重啟裝置 若仍然無法解決問題,也可能是系統臨時故障導致,可以嘗試關機之後再開機登入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更新暫時不適用你的ipad。

3樓:心比天高頌天高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兩次,第一次當年買iphone4的時候,用聯通的4g網路無法通過驗證,改用移動3g網路就可以了,所以我分析是蘋果對聯通的使用者可能不是那麼友好,或者是聯通運營商在網路安全方面

怎麼登出ipadicloud賬號

登出icloud賬戶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iphone手機上面的 設定 應用進入裡面3,然後將頁面下拉至頁底,點選退出登入按鈕,輸入蘋果icloud賬戶密碼驗證。4,密碼驗證成功,在icloud裡面就會是否保留手機資料提示,從彈出頁面中根據個人需要選擇一下是否保留手機上面的資料,再次點選退出...

為什麼在女人面前不要老是提另女人

原因1 因為這樣會讓這個女人認為她在你心裡沒有別人在你心裡的位置重要 2 這個女人佔有慾較強,不希望你在她面前提起其他女人 這你就不懂了吧,這是女人的嫉妒心,如果你女朋友在你面前老提另乙個男的你會怎麼樣。換位思考就好了 因為女人喜歡在男人面前提別的男人。無論男女都會有這樣心理 誰說乙個 女人老是在你...

微信怎麼提額,微信提額度怎麼設定

沒聽說微信有什麼提額功能呀?什麼提額?微信貌似不能借錢吧?只能把零錢存入零錢通每天些許利息而已。支付寶借唄和花唄倒是可以提額。2 點選右下角的 我 選項,可以看到上面有乙個錢包的功能,點選進去 4 點選進來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現在已經繫結好的銀行卡,我們選擇自己想要提高限額的那張銀行卡點選進去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