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水可以去痘印嗎,白糖水洗臉真的可以去痘印嗎

2021-03-24 09:16:20 字數 5087 閱讀 8426

1樓:將素琴縱綾

你好,痘坑是可以淡化的.我最近親身經歷的,祛痘坑超給力,我跟豆豆鬥爭了45年了,痘坑留了很明顯,很難看,每次只好用厚粉底遮,跑步一出汗,化妝就要補了,

買了好多辦法都沒什麼用,這個簡直是大救星,用了乙個就明顯淡了!並且變白了.我男朋友都看出來了.還問我**怎麼變好了.真是暗喜.

看看前後的變化,

,乙個多禮拜就有效果的.你可以看看,就得好就採納哦

2樓:檸檬愛美

你好,白糖洗臉可以幫助我們去除痘印,因為白糖它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c。維生素c它可以幫助美白**,我們的臉上的那些痘印其實就是黑色素沉積的結果。如果是用白糖來洗臉的話,就可以幫助把那些沉積的黑色素給祛除掉,那麼痘印自然就會消失掉了。

而維生素b同樣也可以幫助呵護我們的**,讓**變得光滑起來。如果情況嚴重建議採取紅藍光祛痘方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樓:邢素蘭繩靜

首先我們要注意自己的飲食

,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飲食清淡,多喝水,多吃水果,,臉部保持清潔,

晚上睡覺前一定要洗乾淨臉,配合

本草香妝痘坑霜

會更有效的,適當地塗在痘印和痘疤上.能夠很有效的去除痘疤痘印,**上有賣這個產品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是可以好的朋友

4樓:陀傅香杜雁

寶貝,是紅糖水能去除痘印。因為紅糖有活血化淤的功效。一般是將紅糖水塗印上二十分鐘後再洗去,一天三到四次,尤其是睡前那次別忘了。

5樓:益忍尚兒

網上很多都是沒效果的,不要亂試,不知道會不會對臉更有傷害,痘疤都有乙個週期大約半年,只要不是特別嚴重的,半年之後都能淡掉,不要用手去觸碰,不要經常洗臉,然後多喝水或者檸檬水,綠茶,每個星期最好有一天全天吃白菜,這樣堅持不僅身體好,**也好,還可以瘦

6樓:佘桂花閭戌

每天用白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乙個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有興趣可以試試,最主要是持之以恆,而且是最廉價的化妝品了!

使用方法:你在用

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

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用後體會:體會得到的嫩滑。堅持一陣子,你的暗瘡印就會沒有了,可以試試!

7樓:依詩黎

可以。白糖的主要成分是醣類物質,但是除此之外,它還包含了豐富的氨基酸成分以及維生素成分。這些物質對於消除我們表肌膚表面的炎症,是抑制細胞的氧化的程序,減少色斑的出現情況有著非常良好的效果。

因此,按照一定的比例把白糖水與清水搭配起來,與洗面奶配合使用,可以良好的促進我們肌膚表面的新陳代謝,趕走由於長青春痘留下的坑坑窪窪的痘印,以及**暗沉的膚色。

8樓:東方笑寒祿璧

白糖水這種**方法我有聽說過,是可以的,但效果不是很明顯。去痘印的話,用三九去痘靈吧,我用了不錯,痘印很快就消了。

9樓:johnny胡維

祛痘痘非常難哪,可是近兩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進頭像主業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

成前額生瘡。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看下那個《劉子萱堅興路》講也不錯,照著文中說的做,現在重拾笑容啦。

高熱量的食物盡量避免!補充一些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可以美容,均衡飲食、辛,辣。注意清潔,少,吃辛,辣油膩,食品,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水分要喝足注意清潔。

11樓:豬頭豬頭寶貝

去痘子真有難度哈,不過最近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非常艱辛啊,但近乙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要保持**的清潔乾淨。主業有分享。

13樓:塗玉花受妍

效果可慢,真的。我也是看到後,用了。有點效果,但問題是我不能堅持。

主要原理是用白糖按磨的時候,活絡那一片的經脈,增強血液迴圈,痕跡就慢慢隨之流走。

白糖裡的營養成份,也會補充那片**的營養,進行修復。所以能淡化。

其實豆豆的痕跡,一年內都能消失,只要你注意別在消失前又損傷了,或者曬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特別操心哪,不過近兩個月的努力堅持,一款精華,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多吃蔬菜水果,來主業瞧瞧。

15樓:忽然之間

祛痘子真的操心啊,but近乙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替我解決掉了。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來主業瞧瞧。

16樓:錚錚鐵骨康平路

生活上多注意一下,不要經常熬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1、準備一些珍珠和蜂蜜,還有一根新鮮的蘆薈。

2、將珍珠磨成珍珠粉,蘆薈呢可以用榨汁機榨出汁取用。

3、弄一小杯子的蜂蜜,量不要多,把珍珠粉摻入其中,和成粘稠狀,然後就點在?豆上。

4、蘆薈汁裡面也加入一些蜂蜜,睡覺前可以服用,這樣更有幫助。`

17樓:潮雋賁旻

病情分析:你好,上述情形,可用些藥物調理**長痘症狀,如用利福平膏外用,

意見建議:上述痘印的情形,可用白糖水加入洗臉水中洗臉用,一天洗1~2次,少吃辛辣食物,凍品飲料,少熬夜,少擠痘痘,請問還有相關問題嗎?

18樓:河傳楊穎

可以祛痘印。

從身邊做起,合理的利用身邊的東

西達到去痘印的效果,比如白糖,在晚上潔面之後用白糖水塗在有痘印的地方,每天堅持乙個星期之後痘印就會有明顯變化,一直堅持下去痘印就會消失不見(白糖具有淡化色素,消除痘印的效果)。

大多數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痘痕)痘印重在預防,青春痘要盡早**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越不易留下痘印。隨著**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變淺。

去痘印的的小妙招:

喝水排毒

喝水排毒法是可以有效去除痘印的,每天要堅持喝水,至少喝八杯水,可以補足體內流失的水分,早上起床的時候喝一杯水能夠清理腸胃排毒的功效。這個方法是簡單也是最實用有效的美容方法。

保持正常的作息

每天晚上要保證正常的失眠時間,睡眠是護膚最好的保養品,所以我們要避免熬夜,因為熬夜容易上火,更容易滋生痘痘,而且會使我們的**色素變得沉著,從而加深痘印症狀。盡量避免熬夜。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中的很多成分都能夠滋養肌膚、促進傷口癒合,長期用白糖水洗臉能有效去痘、去痘印。白糖中提煉的天然成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b6及維c,可以說是一種天然的美白產品,而且安全。

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作用。紅色痘印是是也為痘痕結核脫落造成,表面**細胞沒有完全癒合而形成,這時在用白糖按摩的時候,可以活絡經脈,增強血液迴圈,痕跡就慢慢消失。白糖裡的營養成份,也會補充那片**的營養,進行修復。

所以能淡化痘印,從而達到去痘印的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tivities, i find i enjoy them

白糖水洗臉真的可以去痘印嗎

21樓:最後天使毀滅

白糖去痘印功效:白糖對傷口的癒合有著很好的作用,白糖中有很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c,能夠有效去掉色素沉澱。

1、白糖+溫水洗臉去痘印

在臉盆中裝入半盤溫水,然後在溫水中放入少量白糖,等白糖完全溶解後開始洗臉。洗臉的時候按摩一下臉部,特別是有痘印的地方,讓白糖水更好地滲入肌膚,這樣子才有效果。此法比較普遍,但適用範圍不是很廣,油性**用白糖水洗臉的話會越來越油,另外敏感性肌膚最好也不適合用白糖水來洗臉。

下面介紹一種方便簡單,不同**人群都適合使用的白糖去痘印方法。

2、自製高濃度白糖水去痘印

找乙個小瓶來製作濃縮的白糖水,在瓶子裡面倒入白糖,然後加入少量的溫水,不用多,剛好能溶解白糖距可以了,等白糖完全溶解掉就會產生糖分很高的白糖水。每天晚上可以洗完臉之後就用棉籤蘸上一點高濃度的白糖水,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這樣子就不用整個臉蛋都蘸上了白糖水,第二天起床只要將臉蛋洗乾淨就可以了,不同膚質的人也可以用濃縮白糖水的方法來去痘印。

3、白糖+洗面奶洗臉去痘印

還有一種白糖去痘印的方法就是配合洗面奶一起來洗臉。將洗面奶和一點白糖融合在一起,在掌心搓均勻了然後就開始洗臉。讓白糖在臉上輕輕摩擦,去痘印效果好,同時還可以去角質。

22樓:旅映万俟駿年

答案肯定問題要顯示效需要比較間試試**類產品見效比較快

祝痘印功

byling

23樓:巴允尉思雲

沒聽說過,多吃些水果、蔬菜、做些美白的**多淡化痘印會有很好的效果。

24樓:鄔池禚正雅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所以沒有確定時間的。不過此法雖好,但是務必要堅持。

另外最好是用些白糖加一點點水在痘印處按摩一會,比洗臉效果更好!!

25樓:接昶馮尋桃

不傷**,當然是在正常的試用情況下,要適量,綿白糖,這些都是要堅持才會能看見效果的,

26樓:不愛吃魚的喵

可以的,不過不能天天使用,白糖的過度摩擦對**會有傷害

用白糖水敷臉可以去痘印嗎

2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長期用白糖水敷臉可以去痘印。因為白糖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幫助美白**,白糖中有很多成分能夠滋養肌膚、促進傷口癒合,痘印其實就是黑色素沉積的結果。

但是這個要結合自己的身體情況來選擇。

建議喝水排毒。多喝水可以有效去除痘印的,每天要堅持喝水,至少喝八杯水,可以補足體內流失的水分,早上起床的時候喝一杯水能夠清理腸胃排毒的功效。這個方法是簡單也是最實用有效的美容方法。

保持正常的作息。每天晚上要保證正常的失眠時間,睡眠是護膚最好的保養品,所以我們要避免熬夜,因為熬夜容易上火,更容易滋生痘痘,而且會使我們的**色素變得沉著,從而加深痘印症狀。盡量避免熬夜。

白糖水祛痘印,白糖去痘印?

感覺不是很靠譜啊!我試過一次,白糖水啊!洗完臉黏黏啊!還要衝很久,還有顆粒來著,還不如淘公尺水來的好!其實蘆薈膠用著也不錯!不過,如果痘印很多或者嚴重的話,建議去美容院看一下比較好。o o 不靠譜,悠著點用,我有一朋友用過,結果天天洗的臉都流血了,直接就是疤了。用百分15的鹽水清洗 可以幫助痘痘癒合...

白糖能去痘印嗎?怎樣用白糖祛痘,白糖水可以去痘印嗎?

關於白糖能去痘印嗎的問題,請教關於怎樣用白糖祛痘的詳細方法。據說用白糖可以去除痘印,還真沒有試過這個方法來去痘印哦,不知道有沒有mm試過,是怎麼樣用白糖去除痘印的?能不能跟我分享下你的方法呢?謝謝了!時尚女人小編關於白糖去痘印的解答 用白糖祛痘印啊,我沒有試過,但我聽過這個去除痘印的方法,據說這個用...

白糖可以去痘印嗎 白糖去痘印?

白糖是可以去痘印的,不僅可以啊,還能美白 不行拉倒!我堅持了乙個星期白糖美白,明顯有看出來的水潤光澤白!對比起來以前的我都不認得我了!方法 每天用白糖跑一點點水,一點點!一天洗三次。用溫和的洗面奶洗臉後將細白砂糖均勻揉臉上,一點點一點點的揉預防過敏。不可以滴,白糖和 表層是不會產生什麼作用的,除非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