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紅色痘印和黑色痘印都有,用什麼產品能祛除

2022-01-04 08:54:55 字數 3754 閱讀 6478

1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本質上來講,是人體對損傷的一種自然反應。痘印又分為兩種,第一種是紅色的痘印,產生的主要原因,第乙個是炎症,第二個是血管增多。一般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淡化,當然有一部分隨著時間延長,可能會轉變成另一種痘印,褐色或者黑色的痘印。

原因就是產生炎症之後的損傷,而損傷在修復的過程中產生的色素沉著,淡化速度是非常慢。

紅印的話需要進行消炎,積雪苷霜軟膏,麗普司肽凍乾粉可以試一下。

而黑印的話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淡化,首先要注意防曬,從源頭上抑制紫外線的損傷。接著可以使用一些美白淡斑的產品,比如olay小白瓶,修麗可,sk2小燈泡,但是一定要堅持使用。另外,還可以使用一些修復型**,比如敷爾佳。

但是一定要堅持哈,淡化痘印都是需要長期奮戰的喔。另外平時注意休息,早睡早起,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飲食,不要過量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從根本上調整**狀態,減少痘痘的產生。

2樓:古方潔面

紅色痘印可以試試薰衣草精油類的修復產品,黑色痘印時間太久用產品估計就不行了,可以試試像點痣一樣,把它點掉

消除臉上的紅色痘印用什麼產品好?

3樓:檸檬愛美

痘印分為紅印和黑印,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乙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溫度上公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而黑色斑則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時間慢慢自行消失,也可以使用一些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

這一類的色斑和色素沉澱時間一久就會自然消失。可以加快痘印修復的方法;可以用片仔癀的珍珠膏,植物純露,可以天天用紙膜泡著敷臉,補水還美白,要多吃些美白的東西,杏仁,豆漿,豆腐之類的。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4樓:秋丸子

祛痘痘太艱辛額,不過近四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重獲信心。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5樓:荀貝麗屠曲

德國的sans

soucis的去印液,bai非常的好用。du我的豆豆印本來要半年才zhi能自然的消去。dao我乙個回月全部就全部消掉了。完全沒有答激素的。也不會有依賴性的。

不過有點貴。但是絕對值的。在hk的sasa賣一百五十多港幣。

下面有人建議吃藥,但是藥是三分毒。

李醫生生的我也用完,效果幾乎看不到。

雪完美也是,因為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你可以考慮考慮。

6樓:亂虹

把維生素e塗在痘印上,去印的效果很好~

7樓:鬧鬧

針對bai紅色痘印可採用的

du**方法: a) 脈衝光zhi:可收dao縮微血管,有版淡疤效果,但需要經多次權**。

脈衝光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顯,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適用於紅斑和輕微凹洞並存的**。

b) 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同步**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c) 淨化**:粉刺、毛孔清除預防及加強痘痘**。

8樓:大男孩

紅色痘印屬來於新生痘印,因自為毛細血管bai擴張,引起了細胞發炎,才du會看起zhi來紅紅的,這種其實要做dao的就是消炎修護,不知道用什麼好?凍乾粉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那種一吃熱氣的東西就長痘痘的,也試過很多祛痘產品,什麼膏霜的,不是太油膩就是不耐受,沒什麼效果,後面才買了凍乾粉,水狀質地,非常清爽,我用了一兩盒,臉上的痘痘就消了,臉上的痘印也沒有那麼紅了,有種在消退的趕腳,這不最近又入手來了一盒,打算用來做修護精華!

如果是黑色痘印的話可以搭配一些美白抗氧類的產品,加速色素的代謝哦!

9樓:donglin_no1東

祛痘痘真艱辛哈,經歷了近乙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臉上的紅色痘印怎麼消除?黑色的痘印怎麼消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長痘痘本來就讓人很煩了,當好不容易等痘痘消退之後,又會有留下各種顏色、型別的痘印在**上,既影響外觀又影響心情。痘印怎麼消除?知我教大家一些去除痘印的小妙招,還原肌膚原本的色彩!

黑色痘印怎麼消除

形成原因:黑色痘印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著時間慢慢自行消失。這是一種暫時性的假性疤痕,並不是真正的疤痕。

1、使用左旋c類精華加上超音波匯入,促進**膠原蛋白產生,能加快黑色痘印退去。

2、**後可搭配外用美白護膚品(日用)和果酸類護膚品(夜用)來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製造,另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

牛奶去痘印:取和體溫差不多的半杯牛奶,放入**紙浸泡十分鐘後,敷面15~30分鐘即可,每週堅持3~4次。

維生素c去痘印:取適量的維生素c,然後將其碾碎置於小碗中,然後加入適量的純淨水加以調和,然後塗抹到臉上,可以選擇在睡覺之前擦塗,當作睡前晚霜或是睡眠**使用,第二天早上洗臉的時候一併洗淨。

紅色痘印怎麼消除

形成原因: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

它會在**溫度上公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半年內漸漸退去。

1、脈衝光:可收縮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經多次**。脈衝光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顯,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適用於輕微凹洞並存的**。

2、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或家用磨皮保養產品,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香橙去痘印:香橙切成薄片,敷在臉10~20分鐘即可,每週2~3次,注意:如果出現過敏症狀或是不適的情況,要停止使用。

番茄去痘印:取一顆番茄將其搗碎,同時加入杏仁粉下去一起攪拌,直至弄成稠和狀。將其直接塗抹在臉上,敷上15~30分鐘。

11樓:養彥告陽波

果皮鮮奶液:用2-3個蘋果的果皮,加清水1杯煮沸,倒入鮮牛奶1茶杯再煮一會,濾出混合液趁熱燻蒸臉部。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12樓:劍新月

紅黴素軟膏 或者 白果 搗碎敷在臉上。

13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痘印就是所說的「假疤」,分為紅色斑和黑色斑兩種。黑色和白色的疤痕是需要區別對待的。

紅色斑痕會在**溫度上公升或運動時更紅,但是一般來說,這樣的紅斑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不需要進行特殊的處理。

黑色斑是由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如果調理得當,有可能會自行慢慢消失,但是因個人體質條件不同,也是需要一定時間的。

痘印痘疤很難自動消失。除了痘印之外,痘痘消失後還會留下青春痘疤痕疤痕,而疤痕可分為凹洞和增生性疤痕兩種。

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皮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而很多青春痘患者喜歡用手去擠痘痘,如果擠的不恰當,會增加化膿感染的機會,很容易將小粉刺、小痘痘變成大痘痘,然後留下疤痕。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

痘印祛除方法:

擦皮法,將清涼劑塗在痤瘡疤痕處,達到**麻木、表面固定的目的,然後用一可旋轉的鑲有細小工業用鑽石的不鏽鋼輪進行打磨,,疤痕邊緣被磨光,而疤痕底部也被打磨了,**部位就增多了,於是凹陷性疤痕會相應的變平,因此擦皮法對於**多是凹陷性疤痕的痤瘡疤痕來說還是很適合的,但是使用擦皮法後如果經受陽光暴曬,**會變黑,因此需要特別注意防曬。

痘印紅色和黑色的區別,紅痘印和黑痘印的原因和區別?

你好,痘印疤痕可勤敷 加強保養,注意防曬 多吃維c去痘印,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擠壓後易引起痘印,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也可以採用雷射 去痘印的效果是最徹底的,祝您生活愉快。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痘印的產生是由...

紅色痘印變成黑色痘印是不是快好了

你好,痘印疤痕可勤敷 加強保養,注意防曬 多吃維c去痘印,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擠壓後易引起痘印,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也可以採用雷射 去痘印的效果是最徹底的,祝您生活愉快。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回不上只能這麼...

怎麼才能讓痘印快速的消失呢,臉上的黑色痘印怎麼才能快速消下去啊

以前蒐羅了一些資料,先對症,再 1.假疤 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這些紅斑其實會慢慢消失,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當然有些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等不及的人只好擦如外用a酸 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