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可以去痘印嗎 白糖去痘印?

2023-07-09 15:10:02 字數 5161 閱讀 7315

1樓:畝若樂的

白糖是可以去痘印的,不僅可以啊,還能美白~!不行拉倒!我堅持了乙個星期白糖美白,**明顯有看出來的水潤光澤白!對比起來以前的我都不認得我了!

方法:每天用白糖跑一點點水,一點點!一天洗三次。

用溫和的洗面奶洗臉後將細白砂糖均勻揉臉上,一點點一點點的揉預防過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滴,白糖和**表層是不會產生什麼作用的,除非吃下去,在身體裡面轉換成葡萄糖或許還可以提神.

去痘印建議用專業的產品:巴黎雪完美 只要是大商場都有的.

我只用過這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這個方法,感覺沒什麼太大的效果,而且弄得臉上粘粘的。你可以試著每次把家裡淘公尺的水第二三次的,留下來,沉澱一會,用上面的比較清的水洗臉,然後用壓縮**吸收地下濃稠的,附乙個**。天然的,效果很明顯的。

我一直就這麼弄,說真的,很白的。一定要堅持,隔上幾天就弄一次。

4樓:

試過,沒什麼效果,「微泉冰點美麗止痘膏」效果不錯而且很便宜,推薦。

5樓:網友

為什麼我覺得還可以,有點兒效果的。

6樓:小雨斮罫

網路上流行用。這種方法雖然對個別人非常有效,但是由於白糖顆粒比較粗,如果過多地使用或者使用的時候太使勁搓揉肌膚,還是會對**造成一定量的傷害。因此白糖水去痘印就應運而生。

白糖對傷口的癒合有著很好的作用,從白糖中提煉的天然成分中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c。這兩種維生素對於去掉色素沉澱有著明顯的功效。可以說白糖算得上是一種天然的美白產品,並且絕對稱得上是安全,對身體沒有任何***。

但是用白糖水去痘印這個方法必須堅持才行,心急的mm就要耐心一點了。祛痘、去痘印,預防才是關鍵。

7樓:**管理師麗姐

網上關於祛痘祛痘印的方法真的很多,很多小夥伴急於解決自己的肌膚問題,都想嘗試一下,但是不是真的有用呢?我們來看看今天這篇,白砂糖真的能祛痘印嗎?

8樓:獨初雪冉笛

有一定效果,它有癒合傷口的作用,但要注意用白糖洗臉的時候要避開眼睛周圍,以防造成脂肪粒。

9樓:釗越悟成天

親自試過……白糖絕對可以讓你的**變得光澤滑膩,但是,痘印,反正我是沒去掉。你就洗完臉以後在拿幾粒白糖放在手指上,然後慢慢在臉上按摩(特別在痘印處),當然要沾上熱水,不然怎麼等它化?等白糖溶化完畢,再按摩1分鐘,沖洗掉,就ok了。

10樓:彌湛藍公蓓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要通過正規方法去**,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好的去疤痕疙瘩的良藥啊,我朋友以前用的3效疤復平,效果真的很不錯。還沒有***。你可以去網上諮詢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

白糖去痘印?

11樓:奧斯戴蘭莉

一、生薑片去痘印。

生薑的uio成分能夠抑制肉芽組織生長,可用來淡化和抑制痘印的形成。

方法:先將新鮮的生薑切片,在疤痕部位用薑片輕柔地擦拭,然後將薑片敷蓋在痘印處,每隔3~5分鐘換一次薑片,可重複換3次。

二、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痘印。

如果你的痘印的顏色比較深,那麼可在痘印上塗抹維生素c。維生素c具有不錯的美白功效,可以有效地減少痘印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痘印逐漸恢復到健康**的顏色。維生素e能恢復肌膚的彈性,並可以滲透至表層**,直至皮下組織,將受損的部位修復,所以維生素e也可用來消除痘印。

方法:在痘印處塗抹上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並加以輕柔地按摩10分鐘,堅持使用,就可以明顯地淡化痘印。

三、用按摩法去除痘印。

按摩能夠加速面部肌膚的血液迴圈,強化**的修復能力。所以,我們可以選擇按摩法來去除剛剛脫掉血痂的痘印。

方法:首先在臉上塗抹上能夠起到修復作用的護膚品,接著用手掌的根部在疤痕處輕輕按摩,堅持每天揉3次,每次大概揉10分鐘。按摩兩個星期左右,就可以發現疤痕明顯變淡或者消失不見。

12樓:仰望最美的藍天

可以的吧,我媽說過。

白糖水能去痘印嗎?白糖水去痘印效果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也看到網上有人這麼說過 眾說紛紜 貌似是根據不同人的體質而定的。本人臉上就是很多痘痘,之前用過一種方法不錯 就是用檸檬泡蜂蜜兌水喝的 然後服用維生素c/b 少吃辛辣上火的,再服用膳食纖維素,臉上好了。只可惜 停用之後 沒過多久又來了。

主要還是靠平時的調養和睡眠的充足。

14樓:金絲猴

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辛辣、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吃含動物性激素的食物。最好是吃比較溫和清淡的食物。

主要的還是跟自己的生活規率有關,還有就是去行動,別光說不練,你可以去瞄下》《´王‬新‬瑤‬擺脫痘臉的辛酸史》一文,跟著做,相信自己!盡量讓自己的**分泌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隔三差五長豆豆從來沒好過,這樣連續兩年了,每每看到幾乎好了還有侸印,沒過多長時間又冒出來了,摸著肉裡面很硬,長出來逗很大,發紅發癢。臉上也冒許多一粒粒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都過了很久了就是不乾癟下去,膚質屬於外油內幹的那種,自己還買了許多祛侸祛侸印和補水的仍是沒啥用。最後幸好盆友要我瞧一下(於夢自述)的雯章,說他曾經張逗逗都用裡面的法子消下去的,我跟著他講的去留心閱讀了便跟著做了,當下臉光滑了!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

16樓:黃意誠

白糖去暗瘡印效果不錯。做法:洗完臉後,將白砂糖加水揉揉即可。不過記得洗臉時最好用上洗面奶,使用白砂糖加水揉臉時要注意防止過敏現象的產生。

白糖自製美白**。可以將醋對臉部進行熱熏,選擇白醋少量即可,直到臉部模組開啟了,然後採用白糖或者紅糖和蜂蜜的混合物,塗抹臉上,只須半小時左右,用溫水洗淨即可。

白糖美白祛痘。有人真是出高招了,利用白糖不但祛痘印還美白,做法是將白糖放到陶瓷的碗裡,然後放到火上燒,融化後立即停火,然後加入純牛奶,充分均勻混合後就當做**了,直接塗抹於面部,然後半小時後清水洗淨即可。

白糖去角質去死皮。這種做法需要蜂蜜與清水原料做輔助,將白糖、蜂蜜和清水均勻混合,然後在洗浴之後,相信毛孔已經全部被開啟了,這個時候只需將混合好的美容劑從腿部開始打圈按摩,乙個部位乙個部位的進行,大概執行半小時作用再用溫水清洗即可,在使用的過程中將會有蜜糖味撲鼻而來,閉上眼,放佛置身於萬花叢中,這樣去角質效果很好。

注意事項:白糖使用的時候,都是要適量的進行,不宜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聽到或者看到白糖可以去痘印,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有一定營養基礎的應該知道,白糖之所可以去痘印是因為白糖中的小麥胚芽油即ve。

很多人說ve是天然的化妝品就是這個道理。本人是營養師,且用ve去印跡親身體驗。的確有很好的效果。本人是黃豆大的乙個額頭傷疤就是採用此方法去掉,現在已經幾乎看不到。

正確的理論和實踐證明白糖或者是說白糖中的ve、亦或者直接用ve是可以去痘印的。關鍵要看你的白糖是否含足夠的ve,或者說你的ve是不是真正高質量的ve。如果都保證了,那此方法絕對可以幫助你去印痘。

方法是直接塗於疤痕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可以去痘印,有一定的效果,生薑也可以。

白砂糖洗面:可以祛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很好。

不過只能對付新生痘印,如果你為痘印苦惱,建議選擇專業的去痘印產品「皙膚泉淨痘無痕精華凝露」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去痘印:北京東直門醫院自己開發的乙個藥膏特管用 我用了幾袋就有明顯效果。而且我記得很便宜我就買了20元的 好像。

20樓:加內特的零食

嗯,白糖可以使**變白,從而祛痘印。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網上看到的答案:少量白糖溶於水,用來洗臉,長期堅持有效,但是我個人認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並不是所有的偏方都適用的,如果使用不當,堵塞毛孔,就弄巧成拙了。

白糖去痘印

22樓:最毒的毒藥

其實用白糖洗臉用來去痘印也不是不可,只是白糖本身就屬於粗糙顆粒,在你摩擦痘印的同時也正損傷著**力的組織,所以再次我建議lz用切片生薑,不僅祛痘效果好,去除痘印也是非常有神效的,具體用法就是潔膚後將新鮮生薑切成薄薄的小片,敷於有痘印的**上,10-15分鐘即可,一天一次,連續兩個星期,效果顯著,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有不願去做的事 祝lz臉上痘印盡快消失,~

23樓:單眼皮寬

因為滿臉的痘痘,大學三年。

都沒找到女朋友,我們班女生都。

24樓:踩著露露繫鞋帶

挺好的,我用過,祛的差不多了。

25樓:麗塔祛痘茶好

太陽穴長痘痘,還會影響人們的生活及健康。

男女長痘不同的原因。

26樓:譙瓔茂小翠

白糖是消嚴,是可以把你長的豆豆去掉,而不是去豆印。

27樓:翟惠吳丹亦

你可以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看看,如果你的痘印只是顏色深點,可以做光子祛痘印;如果你的痘印是凹凸不平的,可以做微晶磨疤,效果不錯。

怎樣使用白糖水去痘印

28樓:紫涵小仙

用白糖水祛痘印需在溫水中加入適當的白糖,一直攪拌到白糖融化時,再用白糖水將臉洗乾淨,並按摩以下,讓**充分吸收營養成分,堅持一段時間可以有效去痘印。因為白糖有助於傷口的癒合,可以促進疤痕細胞的重生,可以有效修復疤痕,去除黑色素沉澱。

用白糖祛痘印的其他方法:

1、自製高濃度白糖水祛痘印。

濃縮的白糖水成分比較高,可以有效去痘印。可以把白糖放入瓶中,加入適量的溫水,溫水只要夠溶解白糖就可以了,晚上洗臉之後,可以用乾淨的棉籤沾一點白糖水,塗抹在痘印處直接睡覺,第二天醒來再洗乾淨。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把痘印都消滅掉。

2、白糖+洗面奶祛痘印。

白糖可以結合洗面奶一起洗臉祛痘印,去痘印的效果也非常理想。每天洗臉之後,洗面奶擠在手心,加入適量的白糖,揉搓均勻之後放在臉上按摩,不但可以去痘印,而且還可以去角質。

3、白糖+蜂蜜洗臉。

白糖祛痘印,還可以結合一些蜂蜜。可以在蜂蜜中加入一些白糖,攪拌均勻之後再加取適量的清水,然後直接放在臉上進行揉搓,6秒後即可用清水洗掉,就可以有效祛除痘印了。

白糖水祛痘印,白糖去痘印?

感覺不是很靠譜啊!我試過一次,白糖水啊!洗完臉黏黏啊!還要衝很久,還有顆粒來著,還不如淘公尺水來的好!其實蘆薈膠用著也不錯!不過,如果痘印很多或者嚴重的話,建議去美容院看一下比較好。o o 不靠譜,悠著點用,我有一朋友用過,結果天天洗的臉都流血了,直接就是疤了。用百分15的鹽水清洗 可以幫助痘痘癒合...

白糖水可以去痘印嗎,白糖水洗臉真的可以去痘印嗎

你好,痘坑是可以淡化的.我最近親身經歷的,祛痘坑超給力,我跟豆豆鬥爭了45年了,痘坑留了很明顯,很難看,每次只好用厚粉底遮,跑步一出汗,化妝就要補了,買了好多辦法都沒什麼用,這個簡直是大救星,用了乙個就明顯淡了!並且變白了.我男朋友都看出來了.還問我 怎麼變好了.真是暗喜.看看前後的變化,乙個多禮拜...

白糖能去痘印嗎?怎樣用白糖祛痘,白糖水可以去痘印嗎?

關於白糖能去痘印嗎的問題,請教關於怎樣用白糖祛痘的詳細方法。據說用白糖可以去除痘印,還真沒有試過這個方法來去痘印哦,不知道有沒有mm試過,是怎麼樣用白糖去除痘印的?能不能跟我分享下你的方法呢?謝謝了!時尚女人小編關於白糖去痘印的解答 用白糖祛痘印啊,我沒有試過,但我聽過這個去除痘印的方法,據說這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