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孩子長高個子,怎樣才能讓個子長高

2022-01-04 08:12:23 字數 5087 閱讀 3794

1樓:大蘿蔔葉子

減去自身的因素可以讓孩子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

2樓:睿爸育兒記

如何讓孩子長高?#星知計畫#

3樓:神劍康謁

可以適當吃點賴氨酸

適當補充賴氨酸能夠促進孩子的生長發育,而長期缺少賴氨酸則會使孩子生長停滯、反應淡漠、面色蒼白、**乾燥、肌肉鬆弛、抵抗力降低,嚴重的還會影響智力發育。

按照中國居民的飲食習慣,平時所攝入的食物蛋白質主要來自於穀類。但穀物中所含的賴氨酸較少,從而限制了對其他幾種氨基酸的利用。因此,在以穀物為主的食品(如麵包、公尺飯、大公尺製品)中適當新增賴氨酸,便可顯著提高其營養價值。

應該注意是,由於賴氨酸很容易溶解在水中,因此加工食物時應避免長時間浸泡。此外,賴氨酸不耐高溫,故食物以蒸、煮、燉為好,而應避免煎、炸、爆。

富含賴氨酸的食物

一般上富有蛋白質的食物都含有賴氨酸,如肉類、禽、蛋、奶,魚、蝦、貝類、乳製品和豆類、黑芝麻等。需要注意的是穀類食品或花生並不含有現成的、人體需要的賴氨酸。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4樓:小允糕

想長高還是吃安高樂吧,這是營養元素產品,能夠從根本上促進骨骼的增長的,還蠻不錯的。現在不少人都是吃這個的,效果很明顯,可以說是現在最有效的增高產品了。

怎樣才能讓個子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很多,這次終..於長..

高了....20歲時我的身高已經有4年沒長了,自尊心在心中作祟,我開始變得內向,不想與人交流,我害怕看到別人鄙夷的目光,增..高市場魚目混珠,當時看到(胡遼研)裡的詳細介紹,心理感覺挺踏實,抱著試試的心態堅持了三個月,居然真的長..

高了3.cm,就這樣堅持了不到一年,現在的我171,長了8cm,再.也.

不.用自卑的活著了,為了讓埂..多的人不走彎路,我才寫下這個貼,祝大家都可以越長越高。

6樓:困難解決局

身份證丟失或者消磁之後,都需要補辦,補辦身份證最快要多久才可以拿到新身份證?

如何讓兒童長高

7樓:涒小潔

提取碼: un67    這裡收集了0-3歲的寶寶長高方法,還有一般我們存在的對於身高增長的誤區解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思念浪漫的歌

一、運動幫助孩子長高

1、打籃球是可以有效的長高之外,其實跳繩也是有一定的好處的,跳繩是促進兒童長高好的運動,它對骨骼生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使骨骼的迴圈得以改善,刺激生長激素分泌。

2、如果發現孩子的身高長的有一點慢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意了適當的運動也是可以幫助長高的,打籃球中蘊含了很多跑跳的動作,有助於伸展四肢,促進骨骼在生長期盡可能的生長,達到增高目的。

3、適當的運動可以讓孩子有效的長高,跳高運動和原理和跳遠運動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鍛鍊了下肢肌肉還有手臂肌肉,能夠起到拉伸作用。

4、摸高是乙個很有效的拉伸運動,但要有恆心一直做下去,經常跳跳看,拉伸韌帶。

5、長期的拉伸訓練,強迫腿部肌肉的增長,可以帶動了骨骼的發育。

二、注意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增高的重要秘訣就是要特別補是蛋白質、鈣質和維生素,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孩子出生後,提倡母乳餵養;長到4-6個月時,應當新增泥糊狀食物,並逐漸過渡到半固體、固體食物。避免孩子偏食、挑食,使其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學齡前和學齡兒童要均衡飲食,不要一味應用保健品,以防性早熟,導致骨骺在生長發育期提早閉合,反而造成終長不高。

注意一日三餐營養均衡化、多樣化。多吃高蛋白食物,如:牛肉、肝臟、魚肉、蛋、牛奶、乳酪、小麥胚芽、豆製品及深色蔬菜、各種水果等。

總之,為了使孩子獲得長身體的充足營養,一定要孩子吃好、吃飽,食譜應該五花八門多種食物混合著吃,互相補充。

三、注意情緒

增高要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態,避免為緊張焦慮的情緒所困擾。因為情緒影響到內分泌系統,影響到生長激素的分泌。平時也不要有太大壓力,否則會造成皮質醇超正常量以上的分泌,結果把所儲存的營養全部用完了,也就是說吃進體內的營養根本不能被身高所吸收。

四、注意睡眠

熟睡狀態下,每天晚上10點到12點和清晨5點左右,是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因此兒童應在晚上9點前入睡,早上6:30或7:00以後起床,以保證生長激素更好地分泌。

五、別迷信增高補品

現在所謂增高的產品有好多,千萬不可盲目使用,如果骨齡已經成熟,用了也不會有效果,如果還處於青春發育期,濫用這些保健藥物可能導致性早熟,反而不利於長高。

9樓:快樂**醫生

兒童的身高一方面是有遺傳因素影響的,另外是後天的因素。遺傳因素是沒辦法改變的,要想長得更高只有注意一下後天方面的因素。

首先要保證均衡的營養,還有要保證足夠的睡眠,而且要睡得好,另外睡覺的時候要注意關燈,這樣子生長激素分泌的才會多;要讓寶寶多運動,特別是可以跳繩、打籃球等等;另外要注意增強體質,盡量少生病,生病了也會影響到公升高。

還有要每年給寶寶監測身高,如果每年身高的增長低於五公分的話,那就要注意一下有沒有生長激素缺乏,這時候就要去醫院進一步的檢查,如果存在著生長激素缺乏,那就要及早的給他補充生長激素。

可以給孩子吃γ-氨基丁酸

它的作用:

1、促進兒童生長激素分泌的作用,促進骨骼生長,具有啟用運動員的潛能功能,在神經系統的發育過程中具有營養作用,是一種神經營養因子,提高睡眠品質,增加深睡眠時間。

2、健腦作用,能有效的改善腦血流通,增加氧的供給,促進腦的代謝功能

3、γ-氨基丁酸(gaba)在促進腦垂體分泌生長激素,促進骨骼增長的作用機制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1、孩子個頭高矮的判斷依據是什麼?

有些媽媽問了,每次逛公園的時候,總覺得兒子沒有其他小朋友長得高,這是為什麼呢?其實孩子高不高,不是跟幾個小朋友比較就能得出結論的。

首先你要跟與自己孩子相同種族、相同年齡以及相同性別的大多數正常兒童的身高作為參考標準,而不是與個別人群比較。

其次,還可以參考世界衛生組織推出的兒童身高和體重標準,一般來講,3歲以下的寶寶,每年的身高增長大概為7cm/年,而3歲到青春期的兒童身高大約增長4-5cm/年,青春期的孩子大概增長5.5-6cm/年,這些只是乙個平均身高的增長範圍,僅作為參考。

2、想讓孩子長高,有什麼方法嗎?

孩子的身高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也就是說,父母身高都高的孩子,往往也是大高個,但是如果父母雙方有一方為高個子,那麼孩子也有可能是高個子,但如果父母雙方都矮,那就只能靠後天因素長高了。

首先孩子的營養一定要跟上,主食要做到粗細搭配,蔬菜、水果佔的比重要比肉類高,且每天保證豆類、奶製品的攝入。其次,孩子要經常做運動。最後,睡眠有保障,因為夜晚是分泌生長激素的關鍵時期,必須要有充足的睡眠才能長大個。

3、孩子長高的兩個「**期」,一定不要錯過:

第乙個,嬰幼兒時期。嬰幼兒時期的孩子,是生長速度最快的,也是變化最大的,今天乙個樣兒,明天乙個樣兒,爸爸媽媽們一定要抓住寶寶這個時期,不要讓寶寶輸在「起跑線」上。

第二個,青春期。也就是女孩在10-12歲開始,男孩在12-14歲開始,這個時期是孩子長高的第二個**期,年增長速度僅低於嬰幼兒時期,有些孩子長得快,有可能一年就長十幾厘公尺。這個時期僅僅持續兩三年,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視。

11樓:張木頭

1.注意睡眠,處於生長期的孩子一定要注意休息,頻繁的熬夜真的會讓你發育變慢,不再生長,因為只有在睡覺的時候生長激素才會分泌的更多,所以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孩子長高高

2.多曬太陽,但是不要在烈日下暴曬,曬太陽可以幫助鈣質吸收,幫助骨骼發育。

3.注意多運動,尤其是青春期的少年們一定要多多運動,(成長伸展運動),游泳等活動都有助於骨骼發育。

注意飲食,飲食一定不能挑食,高脂肪的食物也要盡量少吃,因為過度肥胖很可能導致性早熟,激素分泌能力差等情況反而會影響生長,4.一定要注意營養搭配,膳食纖維,蛋白質等都要均衡。

5.一定注意不要去吃一些亂七八糟的增高藥,這樣對身體可能會有很不好的影響,甚至一些三無的藥品可能反而會影響發育。

12樓:大蘿蔔葉子

減去自身的因素可以讓孩子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

13樓:中醫師東哥

春季是孩子長高的季節,乙個食療方,幫助孩子長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5.正確的姿勢(★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成長伸展運動)不錯的。利用運動原理可以幫助更好的成長。

成長伸展運動=生長板刺激運動(籃球、跳繩等)+ 壓迫的生長板恢復運動(瑜伽、伸展運動等)

一般認為對長高有幫助的籃球等運動是屬於生長板刺激運動,伸展運動就是生長板恢復運動。可以簡單方便的做到以上所有運動。

晚上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長高的,成長伸展運動=生長板刺激運動(籃球、跳繩等)+ 壓迫的生長板恢復運動(瑜伽、伸展運動等)一般認為對長高有幫助的籃球等運動是屬於生長板刺激運動,伸展運動就是生長板恢復運動。

15樓:域窘迫唱汪

從169的身高到176的身高,美滋滋·· 堅持不做小矮子呀~~我來說說長高安全,快速的辦法,不逃避,不要萎靡不振.要相信自己1、跳繩、跳皮筋、蛙跳、縱跳摸高等彈跳運動.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二是最好少吃點雞、鴨、魚、肉;三是吃好就行.不要吃的太飽。*度 ,嗖,董以樂,,完美蛻變,, 8錯喲.

建議多參加體育運動.例如比較適合的籃球、羽毛球等。另外注意不要吃小食品.

特別是不正規的小食品和油炸類、塑封袋類。.......

16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能幫助更好長高,成長伸展運動=生長板刺激運動(籃球、跳繩等)+ 壓迫的生長板恢復運動(瑜伽、伸展運動等)一般認為對長高有幫助的籃球等運動是屬於生長板刺激運動,伸展運動就是生長板恢復運動。

怎樣才能讓個子長得更快,怎樣才能讓個子長得更高一些呢?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注意調節飲食習慣注意進行作息時間的調整,最主要的就是要進行鍛鍊身體 怎樣才能讓個子長得更高一些呢?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一 全面攝取營養 人的長高的兩個高峰期是嬰幼兒時期和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豆類製品 蛋 魚蝦...

有高個子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有乙個高個子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體驗良好和身材沒有一丁點的關係,在於的是人!1治頸椎病,2茫茫人海一眼就看的到他,3接吻不方便 呵,跟不上他的步伐,如果他不願意走的慢點的話,你會覺得你們是路人甲。其它的沒什麼,說說有乙個高個子男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我的親身體驗,我是女生淨身高是167cm,我男朋友淨身高是185cm,我們之間的身高...

怎麼能讓我長高一點,怎麼才能讓孩子的個子長高一點

你處於二次發育期,把握時機,多喝骨頭湯 如豬腿骨煲蓮藕 豬腿骨燉花生 我二次發育時要 求家人每週煲一到兩次骨頭湯給我喝,喝了兩年結果我是家裡長得最高的 還要喝適量牛奶,補 鈣 不能挑食。適量運動 充足睡眠 保持快樂心情。身高有遺傳和後天的因素,不能過份強求,更不能走極端,要有良好的心態對待自己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