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萬輝商貿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4 08:12:21 字數 3322 閱讀 1446

1樓:愛企查

梧州市萬輝商貿投資****是2010-11-0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龍圩區龍圩鎮西南大道362號。

梧州市萬輝商貿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0564018775m,企業法人梁啟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梧州市萬輝商貿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業的投資;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建材、農產品(鮮繭、穀物種子除外)批發零售;房地產開發經營。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75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梧州市瀚宇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梧州市瀚宇商貿****是2017-09-1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萬秀區大學路36-1號第6幢1306號。

梧州市瀚宇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0ma5mrula0g,企業法人姚君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梧州市瀚宇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通訊器材、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衛星廣播電視地面接受設施除外)、家用電器、人工智慧產品售後、維修服務及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日用品銷售;企業管理諮詢;代辦電信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梧州萬財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梧州萬財商貿****是2017-12-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金湖北路3號1號樓一層8號商鋪。

廣西梧州萬財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0ma5myjwr8u,企業法人李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梧州萬財商貿****的經營範圍是:五金產品、日用品、針紡織品、洗滌用品、化妝品、食品、酒類、茶葉、農產品、保健品、包裝材料、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工藝品(象牙及製品除外)、紙製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器材、皮革製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照明器具、家用電器、酒店用品、體育用品、消防器材、消防裝置、音響裝置、電子產品(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除外)、機械裝置及配件、電線電纜、環保產品、環保裝置批發和零售;菸草製品零售;商務資訊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市場調查服務;園林綠化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施工;清潔服務;房地產開發;投資與資產管理(金融、**、**除外);企業管理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梧州市商貿物流開發建設投資****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梧州市商貿物流開發建設投資****是2012-01-0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紅岭商貿物流園區a-09號。

梧州市商貿物流開發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0589802750q,企業法人覃任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梧州市商貿物流開發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與資產管理;土地開發整理;對綜合市場、農貿市場、專業市場、倉儲投資建設與經營管理;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流經營管理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梧州市商貿物流開發建設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梧州市中漢投資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梧州市中漢投資發展****是2018-09-0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紅岭路7號第3幢303房。

梧州市中漢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0ma5nd5650j,企業法人吳華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梧州市中漢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倉儲業投資、開發;計算機硬體及輔助裝置、辦公用品、電子產品、日用品、文化體育用品、五金產品、電氣裝置、機械裝置、儀器儀表批發、零售;展覽展示服務;電子裝置、機械裝置租賃服務;機械裝置安裝與維護;交通及公共管理用金屬標牌、燈具的零售;物業管理;建築材料、鋼材、管道銷售;預拌混凝土生產及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梧州市龍創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西梧州市龍創投資****是2014-04-1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龍圩區龍圩鎮政賢一路100號二樓。

廣西梧州市龍創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0097723992f,企業法人陳永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梧州市龍創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交通能源設施、公路、橋梁、農業的投資;旅遊開發投資;商品資訊諮詢;企業投資管理諮詢、經營管理策劃、專案投資開發諮詢。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24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梧州市盈灝商貿****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梧州市盈灝商貿****是2013-06-0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北環路北四巷69號。

梧州市盈灝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3070645437k,企業法人陳秀蓮,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梧州市盈灝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冷凍家禽製品、農產品(穀物、種子除外)、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肉、蛋、禽、日用品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梧州市旺瑪商貿****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梧州市旺瑪商貿****是2014-11-0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工廠一路72-1號。

梧州市旺瑪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3327359605m,企業法人黎碧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梧州市旺瑪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電動自行車、二手電動自動車、電單車及其配件批發、零售;其他商務服務;蓄電池銷售、租賃;廢舊蓄電池**。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7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梧州市旺瑪商貿****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梧州市華昇商貿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梧州市華昇商貿投資 是2012 04 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龍圩區龍圩鎮華興路6號4號樓一層。梧州市華昇商貿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400595129523w,企業法人陳文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梧州市華昇商貿投資 的...

梧州市凱德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梧州市凱德商貿 是2016 01 0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長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長洲區梧蒙公路9公里梧州軍分割槽農副業生產基地。梧州市凱德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405ma5kam5b00,企業法人朱懷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梧州市凱德...

承德金泰通輝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金泰通輝投資 是2012 06 20在河北省承德市雙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承德雙灤區雙塔山鎮下店子商業回遷樓五層。承德金泰通輝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3598278276j,企業法人於雲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金泰通輝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對城市基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