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乙個男生,太矮了,但人很好!

2023-03-10 15:50:02 字數 1072 閱讀 7383

1樓:維修那點事

既然覺得這個男孩不錯,其實可以試著接觸一段時間,畢竟遇到這麼優秀的男生也不容易,除了個子矮之外,其他的你都很滿意。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你要看清他優點的同時,也要容忍他的不足之處,你找的是乙個能夠給你後半生幸福的人,從你給出的條件也可以看出他是乙個很不錯的人,可以嘗試著接觸一段時間,了解一下對方的為人和脾氣。

嫁人的話,要麼圖這個男生比較帥氣,要麼就是圖他的責任心,要麼就是圖他的錢財,很多人嫁入豪門也未必就能過的幸福,俗話說得好,選擇你愛的,倒不如選擇愛你的,這樣的人知道疼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矮到什麼程度啊,如果男生高於165就行了我認為,因為其他條件都可以聽你說,個子高的人其他方面或許不會如意呢,比你大三歲年齡還很合適。挑來挑去會花眼的,如果真心對你好就處處吧,第二天就請你唱歌不會是他經常去那種場合吧,這你也得考驗考驗啊,畢竟經常出入那樣場合的人還是考慮一下吧。這是我個人想法,你只參考,個子不是特別矮就行,人品是至關重要的。

年齡越大越不好找了啊。現在的男孩子比女孩子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情況了,如果你真的條件挺好的,那就沒有必要,直接點比什麼都強,身高這東西是硬體,不是以後想補就能補回來了。自己考慮一下,做決定吧。不要太貪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是沒關係的你也看看他什麼的人呢。

去了回來覺得這個人不錯就繼續不行就分。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不就去唱歌不過那種男人也不怎麼好。

我估計他有不少的女朋友。

在說了你真是他女朋友話以後有你傷心了。

5樓:老五

緣分是天定的,其實找乙個疼自己愛自己的人很不容易,如果你找個很帥,很高地男人,他對你不好那又有什麼用。只要人好就好了,還要奢求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他好,就不要放過,畢竟現在好男人不多了。

7樓:假裝無所謂紅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很糾結。

8樓:瀟天贊

自己想清楚了再給人家答覆啊。

最近相親認識女孩,最近相親認識乙個女孩

先看看她又沒找男朋友,如果沒有約她出來吃頓飯,再說送東西,東西麼要麼是聖誕蘋果加水晶玻璃類的飾品,要新穎的,先增加她對你的感覺再說吧,用心就好了,沒必要過於做作 老實說,人家的心意已決,而且你們都停擺乙個月了,現在以你們的關係來說,送禮物是非常不合適的,樓上那位說的我就很同意,小禮物改變不了什麼,大...

男生對女生說你人很好!什麼意思,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你人很好!什麼意思?

就是覺得你很體貼!滿意請採納 可以是單純的讚美,也有可能是真心的喜歡 心儀。愛慕。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人很好啊是什麼意思?呈幾何時,我也有過這樣的疑問 有很多種類別 1 男生喜歡女生 不是很深地喜歡只是覺得她比較不同,比較符合自己的感覺 2 好朋友好搭檔,對於乙個朋友的高度肯定 3 安慰她,覺得人都有...

怎樣拒絕相親認識的朋友,怎樣拒絕乙個相親認識的朋友

這種事情本來應該說清楚,避免大家拖著,耽誤彼此。可是考慮到以後還要見面,為避免尷尬,不妨委婉一點表示。不如約她見面的時候,大方地對她說 我覺得你人很不錯,不如做我的妹妹好不好?我想女孩子都會明白做妹妹是表示什麼意思的。刻意冷落不是乙個好辦法,沒說清楚之前這樣只會傷害乙個喜歡你的女孩子。你要對她好,不...